樂天超級點數輕鬆賺、輕鬆折抵,聰明消費的消費方式波波報你知!!

  那天波爸說想要買個工作能用的包包,看我能不能幫他找個便宜又好看的包,立馬就從網路下手了!!
  不得不說我本年度在網路上的消費也不少(汗)
  雖然偶爾踩雷,但是基本上便宜又大碗的商品還是很多,所以我會一直愛網路購物下去(笑)

  那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聰明的網路購物方式,這是樂天購物的超級點數活動,購物金額100元獲得點數1點,1點=1元,加上其他的抽獎活動可以賺點數!!

  除了介紹賺點數的方式之外,也會分享這次的戰利品唷^^


  如果還不是樂天會員的話,現在有新會員限定的活動
  像是指定商品現折100元,以及滿額送200點的活動


  註冊完畢後,來去玩個小遊戲
  是簡單又可愛的胖達超級點數挑戰賽,只要狂點螢幕,就能得到點數喔!!!!(一位會員限定一次)



  我狂點了72下,所以得到了15點的點數!
  只需要動動手指,就能現賺15元,是不是很大方的活動呢👄



  緊接著繼續賺點數!!!
  活動多多,錯過一個就少賺一個喔!!
  第二個活動是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的活動
  每天都有3300人可以中獎,而其中一人可獨得1000點的點數喔!!!


  超級點數幸運籤的遊戲是一部動畫
  點擊Start之後就會撥放可愛的胖達動畫,最後就會呈現得獎訊息。


  很可惜的1000點點數得主不是我(哭)
  不過這個超級點數幸運籤的遊戲天天都能玩喔!!所以大家可以天天上去試試手氣!!!


  好啦!!把能賺的點數活動都先賺到手之後,就要來開心購物啦!!
  這次我在樂天買了居家&時尚的東西
  分別是波爸的工作包、樓梯的防撞條+保鮮蓋、浴室防滑墊
  樂天的商店和總類都很多,我需要的東西也都買齊了!!


  而不同的商店也都提供不同的優惠和運送方式,大家也會有比較多的選擇性
  然後還有可以參考評價的功能,雖然我這間的評價久了一點,不過我收到的實品是很超值的唷!



  樂天購物雖然不是統一結帳(各店家各自結帳),不過基本上就跟一般購物一樣,也有購物車的服務。
  將喜歡的商品都丟入購物車後,可以在後台慢慢結帳。

  下圖是波爸想要的背包,399元可以賺到3點的點數。


  而不同的店家也有提供不同的服務和優惠。
  例如滿多少送小禮物、滿多少免運,或者提供多種寄送的服務。


  點數折抵也是在後台做選擇,累積多一點再折抵也可以。
  像我玩了上面那兩個遊戲賺到的24點就立馬折抵囉!!!!


  上面利用圖文解說,是否有比較認識樂天購物網站的消費方式了呢??
  記得消費之前先去賺點數呀!!!

  那麼接著就是小小的戰利品分享囉!!!
  我們總共選了三家店的商品,把目前需要的東西都買齊了!!


  波爸看到包包的第一天就問我拍好了沒,他想要馬上把東西都放進去了,之後平常出門也背、工作也背,看來是很喜歡~


  而其他的生活用品也都是剛好需要的!!
  像是廁所的防滑貼剛好需要更換&一直很想入手的伸縮保鮮膜
  還有猶豫很久的防撞條!!!!!


  之所以會猶豫,是本來不需要!!
  因為我們三個人都不會有機會去撞到我們家的樓梯!!
  可是上次有小朋友和朋友來我們家,差點發生慘劇,所以覺得還是預防萬一一下!!防撞條還是購入了!!!


  以上就是這次樂天省錢術和小小戰利品分享唷^^
  
  樂天超級點術超連結 https://goo.gl/FPZNRQ
  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 https://goo.gl/X1qfN8
  樂天市場購物網 https://goo.gl/PvLj3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