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親子學習中班第二期第二堂紀錄。認識新同學

  其實我農曆過年前也寫過文章,是那種新年新希望的文章。
  結果寫到一半還是儲存為草稿,然後就沒有發了。
  前天半夜感觸很多的時候,本來也想寫篇好久沒出現的心情文,結果還是寫到一半沒靈感又去滑手機了。

  總之我覺得這段時間我很容易沉迷在戲劇&電動裡面,有點廢廢的,所以就好一陣子沒有發文了XDDD

  今天趁著波爸放假,讓他帶波寶上課,我在附近的咖啡廳寫一下文章。

  這篇是波寶第二期第二堂的記錄,第三堂我抱病在家休息,所以下一次會從第四堂開始記錄喔!!



  第二周 6F 攜帶物品:識別證。
 上課內容:(上)?(下)小活動&美勞課

  1/13的課,我竟然忘記了部分內容(覺得想哭XDDD)
  上半堂好像是讀繪本吧?有嗎?我真的忘了XD

  後來還有戴動物手套來認識新朋友。小波寶後來玩到覺得乏味,就不想玩了。

  不過跟第一期的認識朋友的活動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覺得行天宮很用心。
  但一樣的是大家聽到我從哪裏來上課,還是很佩服XDDD

  上課前讀了一本〝勇敢的消防車〞繪本,然後沒有讀完,休息的時候波寶還說要繼續讀。
  這本繪本波寶在第一學期就看過了,只是那時候沒有讀過,只是看圖片,這期總算是征服它了XDDD


  下半堂有個小小的活動,老師要徵求3位家長打扮成樹木,讓孩子們在身上貼樹葉。
  遲遲沒有家長自願,後來有一位小孩子自動幫家長拿服裝,笑翻全場XD

  之後都沒有人自願,我問了波寶要不要我來扮樹木,他很開心直說好,所以我也請他跟老師領取服裝。

  扮成樹木而沒辦法照顧孩子,所以老師和師兄都會幫忙照顧,而且其他家長也有照顧到波寶,甚至還主動幫我拍照,真的覺得很感謝耶!


  而這個活動就是要讓孩子們把手上提籃的樹葉貼光光這樣
  孩子連我的襪子都不放過XD



  然後結束後就是小小的美勞課,延伸小活動的內容,讓孩子領取樹木圖畫紙然後貼上圓點貼紙。
  這次的圓點貼紙是行天宮提供的。


  小波寶因為很會貼貼紙了,所以中途我還請他去跟小朋友交換顏色,認識一下這樣XD
  萬紅中一點綠就是交換來的XD


~*~*~*~*媽媽共學心得~*~*~*~*

這次的課程因為隔了好久才寫,所以忘記了不少,只能用照片來回顧回想
真是不好意思了XD

而因為當了樹木姊姊(喂),所以不能照顧到波寶,真心感謝幫助我照顧波寶的每個人

甚至後來進入到下一個活動,我因為要收服裝,所以請波寶在旁邊等我一下
結果有位媽媽還主動牽起波寶的手去排隊領物品
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也喜歡這樣互相照顧的團體生活。

謝謝你喔(愛麗絲口氣)
最近剛追完〝我和我的17歲〞還遲遲無法出戲啦XDD


☆行天宮親子共學延伸閱讀文章連結☆

中班第一期

中班第二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