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波力歡樂世界展覽。波寶玩得很盡興!!

  前幾天帶波寶連續看兩個展,兩個都有不同的感受....
  一個是妖怪手錶特展,另一個是波力歡樂世界展覽。
  前者波寶完全沒興趣,我也沒興趣寫文章
後者是波寶很愛的卡通,所以他很開心
我也終於可以更新除了行天宮課程的文章了(感動擦淚)


  今天就要分享至本月26日就要結束的波力歡樂世界展覽
如果有興趣,卻還沒行動的朋友,可以參考此篇文章喔!!!




  POLI 波力歡樂世界展覽資訊


  日期:2016/12/15-2017/02/26

  地點:圓山爭豔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赫力不得波寶喜歡就算了,連在展場也被排擠,他被放在展場裡面XDD)






(赫力在這邊XD)


  POLI是波寶喜歡很久的卡通~
雖然喜歡的角色從POLI、羅伊、安寶之間一直變動,不過就是還喜歡著這部卡通一直沒變。
  看到活動釋出,我就決定馬上買票囉~
  不過知道這個活動波寶一定會玩的超盡興
所以我決定跟波爸一起前往(跟朋友前往的話,只有我一個人照顧,我會hold不住)

  最近很懶得帶相機,所以照片全部都是我弱弱手機拍的...

  波力歡樂世界展覽是免費入場的
但是如果要玩展覽的遊戲就要買任務券囉!!
任務券就是我上面提到的票~


  售票處在進入展場後的不遠處。

  分為現場購票和預售票的兩個窗口。

  在網路通路買預售票還可以現場換鐵製鉛筆盒一個。

  是鐵製的鉛筆盒,現場購票的話就沒有鉛筆盒可以換囉!!!



  180元有10小張,每區任務要使用的票券1-4張不等,要玩透透買一張是不夠的喔!!
  所以我有些沒有玩的就用照片跳過。

小英雄升降基地

★馬克工程車
 票券X2


  波寶超興奮的,果然一起參加展覽可以!!
但是就是要他有興趣的才行XD
  (手上拿著的就是買預售票送的鐵製鉛筆盒)


  馬克工程車是小火車進隧道的概念,三節火車可以坐6個孩子,我們這一班都沒有坐滿XD
  充氣隧道裡也有圖案,我寫文這天問波寶說山洞裡面有甚麼,他忘了。


  火車頭兒是馬克的造型。


  坐一次可以繞兩圈
波爸說波寶在第二圈時就跟他搖頭表示不想坐了XDD


★校車哥哥的安全教室
票券X1



★羅伊救援任務
 票券X2
  

★小英雄救火任務
票券X4


  這一關要花比較多票券,不過可以遊戲又可以變裝,還是有很多孩子排隊。
  戴上頭盔、穿上背心,就化身成為小小消防員啦:)


  任務內容主要是幫房子滅火,房子的窗戶會有燈光,然後也有聲效。


  不過這個噴水的東西比較重,波寶一個人舉不太動,所以我都負責幫他抬高,讓他移動方向。
  左右移動的範圍我覺得沒有很廣,不過小小孩應該能玩得很開心。


★船老大黃金池
票券X2


  這是氣墊球池,兩張票券可以玩20分鐘。
  剩下最後兩張票券,波爸說要讓波寶玩一下這個,孩子玩的滿盡興的,還可以跟不認識的孩子一起玩。


★行動指揮小火車
票券X2

(波寶看到這個直說要坐,他以為是吊車三兄弟那個黃色的會把他吊起來XDDD)



  需要用到票券的關卡就是以上,還沒有去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再來決定要買幾組票~
  另外除了用任務券玩的遊戲之外,另外還有付現金的DIY部、拍照紀念幣區。

★DIY部

  DIY玩創意可以手作明信片、胸章、姓名貼紙和姓名燙布貼。


  而下圖三台機器由左至右為:紀念幣機、拍照機、大頭貼機。好像每一台都是50元,沒有銅板可以跟DIY或販賣部換。


  想說來個紀念,所以進入到拍照機,操作很簡單
不過孩子很不受控,拍了好多次都不看鏡頭
搞得媽媽我很緊張,一直往外看是否有人排隊XD
  好險平常日人不太多,也沒有人排隊要拍照.....


  有四種相框可以選,最後拍出來的成果~噔噔!!



  出口處有販賣部,販賣poli周邊的商品還有小小的食品部。

  周邊商品從小餅乾、服飾寢具、生活用品、玩具都有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價格,都是建議售價販售
所以也沒有很吸引我XDDD



  小小的食品販賣部有賣熱食和小甜點
我也沒有買,不過後來朋友有送一瓶這裡買的果汁。

  果汁是芒果濃縮汁,隨瓶附贈了一個角色吊飾。



  然後還有這個軌道,孩子們可以帶一台小車來玩喔!!
  波寶在一旁看的好羨慕~深深覺得外出還是要隨身帶一台小車,因為現在有好多地方都有提供軌道讓孩子們玩~


  兩個展覽有不同的感受,總結就是要孩子對展覽有興趣。
  像妖怪手錶特展,我和朋友還有孩子都沒有玩得很盡興,但是打卡時,喜歡妖怪手錶的家長就留言說她的孩子玩的超開心!!

  然後平日來的人潮沒有很多,所以那天在排隊的時間沒有花費很多,我們一組票券玩光,然後拍拍照,這樣花了大約一小時,應該算快了吧!!!

  入場時還遇到在那兒工作的好友,感謝他幫我了個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