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新色登場!!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2017秋冬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出了新顏色啦!

這次我利用兩個秋冬新色來小小的玩了一下彩繪
當然也少不了讓指彩更持久的太陽釉亮保護膠!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兩瓶太陽感‧光指彩釉
和一瓶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個人在文章提及過不少次對太陽感‧光指彩釉的熱愛
原因就是喜歡光療帶來的色彩
但是又很懶得花時間跑去做卸甲的動作(汗)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的色彩、光澤、持久度都令我很滿意
除了買了一堆顏色自用
也送給了好姊妹一組玩看看。

之前也有介紹過太陽感‧光指彩釉春夏的顏色
很多詳細的介紹也可以參考此篇文章:)


2017秋冬太陽感光-双面維納斯 Venus in the cities
(共五色)

 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
 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
 在生活的角色間遊走
 不是任意妄為 而是恣意瀟灑
 指尖流淌的溫暖色調是心情劇本
 暗隱的光芒是保護盾 也是態度
 我是双面維納斯
 不論偽裝還是真實
 每個時刻 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想抓住我 就先解開手中的10道謎題

▼擷取於官網的秋冬五色指甲彩

那我手上的顏色分別是

綠色系的四季女神
&
黃色系的忌妒的光芒


之前的指彩文章我都是單色呈現
這一次我利用兩色來做跳色&色塊
雖然看似簡單
但是我技術沒有很好
所以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高難度了啦XD

做好甲面的清潔
直接在指甲上刷上顏色即可。



▼還未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呈現出來的顏色飽和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
顏色會一直保持在卸甲的那一刻喔!



兩色搭配再一起還滿好看的。

之前怕搭配不好
還在網路上做了好久的文章
後來還是找不到作品可以參考
好險自己搭配的還不賴(搔頭)

下面來認識一下兩色指甲油~

NV420四季女神

在城市中遊走春夏秋冬,每個轉身,都優雅自在。

深抹茶的綠色好顯白呀!
顏色低調沉穩
直接擦也很好看。



NV415忌妒的光芒

你眼裡的忌妒,更加召喚我內心的光芒。


收到產品時
一度覺得自己駕馭不了這個顏色
好險搭配起來效果還不錯
不會讓手指顯黑,看起來髒髒的感覺XDD

顏色溫暖的芥末黃
就像蜂蜜芥末醬那樣的顏色
有點活潑,但又有點沉穩。

太陽感‧光指彩釉對我來說算是好刷勻的一款指彩
但是淺色系的對我還是有困難度
總覺得自己刷起來不平整,所以刷了又卸
反覆兩次才有還能接受的樣子。

反觀深色系的輕輕鬆鬆就能有漂亮的呈現
技術需要再加強XDDD


上完指甲彩後,再刷上一層top coat---太陽釉亮保護膠
輕鬆的就能達到類光療的效果!


這一系列的指甲彩
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
就能擁有光療般鏡面亮感!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的三高標準
就是深得我心的原因。

指甲面也抗微刮
不用擔心做家事會刮傷甲面
所以現在除了腳趾甲
手指甲也常常有顏色亮相。

儘管有類光療效果
但是卻很好卸除~
只要用一般去光水,就能輕鬆卸除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體驗看看喔:)
這是我自己覺得好用
所以也有購入的指甲油!

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w.unt.tw/7A0

此篇為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