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松山 大麗士可麗餅 小小店長體驗製作美味可麗餅&飲品!

9月還是默默地幫波寶籌備了一場小小店長的活動
不過這次是自己揪團的
所以活動結束後
還跟媽媽朋友們一起溜小孩閒晃一下~

店家平常在粉絲團就有公開揪團的資訊
一團人數只要六人
很容易就揪到團了!!

大麗士可麗餅小小店長的活動主要是體驗結帳、製作餐點
除了滿足了媽媽們想讓小小孩體驗大人的工作之外
孩子們還可以吃到美味的可麗餅和鮮奶類調飲

小小店長活動一直持續舉辦中
對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繼續看下去吧:)


大麗士手作可麗餅

電話02-274853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6巷22弄2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30~19:30/週六週日12:00~20:00



小小店長報名資訊

年紀2歲半以上(小學以上可製作可麗餅餅皮)
場次14:00&15:00兩場
活動時間一小時
費用200元(可麗餅材料一份、鮮奶飲品一杯、證書)

我是8/23預約9/20的場次
活動大約一個小時
如果是約14:00的場次
下一場還有其他團體預約的話
就要將座位給下一組客人。

▼活動的空間是在冷氣隔間內
只能容納一組團體。


我們本來是14:00的場次
後來店家發現該場次已經有人預約了
所以改成15:00
不過這樣還不錯
因為15:00是一天最後一個場次了
所以如果沒有甚麼客人
位置都還是可以讓我們使用。

活動流程


活動一開始先點名
孩子們自己坐一桌



然後跟大姊姊做點小互動(有獎徵答)
小互動內容就是指出圖片中有甚麼水果
成功答對就有棉花糖當獎勵
通通有獎啦~~
然後再由大姊姊排體驗的先後順序
小波寶排三號~

▼小波寶得到棉花糖一顆~



換制服
制服好像是大人的尺寸
所以衣襬都會綁條橡皮筋。



點餐
參加活動之前
我依舊讓波寶先認識一下活動內容
這次可麗餅是讓波寶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超級芒
飲料我本來是點珍珠奶綠
後來想說沒讓波寶喝一下,他應該會羨慕別人
所以改成珍珠鮮奶茶

★點餐時要記得自己點甚麼喔!!
★報名費就是結帳時順便繳。



結帳影片(有字幕唷)



馬賽克慢慢移動可能趕不及禮拜一上刊文章
所以直接套用設定好的系統
有點遮到不該遮的地方在請見諒喔(哭)

調配飲品

孩子參與到了撈珍珠、加糖、雪克、封杯的動作
大哥哥還教波寶看加糖機的數字。

如果想要喝熱飲也可以唷!
只是孩子就不能體驗調配熱飲的關卡喔!





最後進行封杯的動作


調配飲料
(加快速度撥放,此影片僅影像和背景音樂,無對話)


製作可麗餅


餅皮會先捲好放在杯子內
小學以上還可以自己製作餅皮喔!!!



放了兩球芒果冰淇淋後
還擠了大量的鮮奶油
這陣子有感覺得波寶不愛鮮奶油和美乃滋!
這兩樣是媽媽的最愛、爸爸的最恨....
他選擇跟爸爸走XD
(某天早上吃含有美乃滋製品還作嘔)


插上裝飾、加入芒果丁
就完成了超級芒可麗餅啦!




製作可麗餅影片
(加快速度撥放,此影片僅影像和背景音樂,無對話)





飲料和可麗餅都做好了就可以享用囉!!


巧克力餅乾我吃掉
剩下的都被波寶吃到剩餅皮
所以飲料就我獨享啦~


頒發獎狀

製作完畢後,會得到一張護貝好的獎狀
然後拍個大合照活動就結束啦~




現在還有小小店長的投票活動
不過我不太喜歡Tag朋友幫忙投票
所以如果朋友願意幫波寶投票的話
請點我找尋波寶的照片按個讚唷^^
在這邊先謝謝了!!



幕後花絮....
勤勞幫孩子做照片記錄的媽媽們....


本文照片為OPPO R9S拍攝
感謝媽媽朋友們幫忙拍部分照片
影片為HTC RE拍攝
(畫質和收音都不錯,我更愛它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