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妝容分享】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 高顯色映象唇膏


隨著年齡一年一年的增長
化妝功力雖然不是很高
但也有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值。

回過頭看看以往的妝容
最基本的就是打底+眉毛+眼線+腮紅
參加正式一點的聚會就是多加個眼影和口紅

現在基本的妝容還學會了修容加陰影呢!
因為對於自己臉部的立體感不太滿意
所以加陰影已經變成了化妝的基本步驟.....

之前分享過KATE的唇蜜和眼線液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來分享修容系彩妝---
KATE凱婷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以及一抹就高顯色、超服貼---
高顯色映象唇膏


除了最基本的試色外
本篇還有介紹3D棕影立體眼影盒N使用的技巧
以及完整妝容分享!
手上的眼影盒或是唇膏都是三色
所以這陣子利用kate玩色玩得很過癮
產品的品質也都很不錯
看我慢慢的介紹下去吧:)


高顯色映象唇膏(全十色)

我手上的顏色分別是
OR-1
RS-1
RD-02


全色系都是介於純霧面純亮面的低調光澤。

手上的三種顏色風格皆不同
OR-1偏橘色調
RS-1是乾燥玫瑰的色系
RD-02是紅色系



▼實際大小是比手心還要小的黑鐵管唇膏


還沒試色之前
我覺得OR-1的顏色可能會很亮
然後RD-02的顏色好像很老氣不適合我。
結果實際使用在唇上
RD-02倒是成為了我的心頭好XDD


§唇膏於手部試色§

唇膏皆為輕輕地在手上劃一痕
質地滑順、一抹的確高顯色,也很服貼。


唇膏實際使用之前後比對

在嘴唇上使用一樣是高顯色、很服貼
上唇彩時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
上唇彩後也不會乾巴巴的。

卸除也很容易,不會牢牢地卡在唇紋裡不好卸。



▼OR-1
這是我本來最害怕的顏色
因為怕擦起來太亮太螢光
但實際上顏色不會太過招搖
是青春有活力的橘色調。


▼RS-1
像乾燥玫瑰花般的顏色
能修飾掉淡淡沒氣色的雙唇
但顏色卻不會太過鮮豔
波爸的男人眼中覺得這個顏色擦起來很有氣質~



▼RD-02
看唇膏的顏色原以為擦在雙唇上會很老氣
結果是我誤會它了!
不會老氣之外,搭配彩妝整體看起來也有好氣色
害怕大紅色又想挑戰紅色系的話
我滿推這個顏色~



唇膏的完整妝容可以參考接下來眼影的完整妝容喔!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全六色)
我手上的顏色分別是
BR-4
BR-5
BR-6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為進化升級款修容系眼影(註1)(註2)

以往我也都是用暗色系來修容
而此眼影盒卻是新機能古銅粉
以細膩珠光提亮眼神
瞬間升級深邃混血眼~

註1:修容系眼影意指視覺上可深化輪廓的彩粧效果。
註2:2014年推出3D棕影立體眼影盒,2017年9月21日推出進化升級款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本來對於眼影的顏色
我不太會細分
還沒收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N之前
我也是只有一盒棕色系眼影在使用。

所以收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還沒正式試色時
我還真的分不太出來呈現出的妝容會有甚麼大變化XD
實際在眼皮上體驗後
才知道每盒眼影盒呈現出來的樣子都有明顯的不一樣!

▼每一盒除了顏色不一樣之外
都一樣有五色眼影。
透明視窗有切割面設計
塑膠的眼影盒也挺有質感的



▼每盒均附眼影棒


§眼影於手部試色§

每盒眼影盒的D色,就是這次進化升級款的新機能古銅粉。
顏色是深邃色系與珠光質感。
完粧前輕輕一刷,加深陰影,就能強調出立體感唷:)

▼BR-4


▼BR-5


▼BR-6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深化輪廓、創造大眼妝容的關鍵技巧!!

1:依A、B、C順序疊擦打造漸層。

2:於幻視眼窩眉渲染E「視覺立影粉」(註3)
凸顯鼻梁高挺的立體感。

3:以指尖沾取D「古銅粉」
疊擦於上眼皮整體,更加深輪廓的深邃感。

(註3)E眼影是製造陰影的視覺立影粉
採用比較貼合膚色的細緻眼影粉,會讓眼部輪廓呈現出自然陰影喔!

▼BR-4


▼BR-4完整妝容分享
搭配唇膏:高顯色映象唇膏RD-02


▼BR-5



▼BR-6
BR-6的眼影盒我很容易就區分出來了
因為A、B的兩格眼影是沒有珠光的


▼完妝後前後對比
眼影BR-6+唇膏OR-1
左邊是打底+畫好眉毛VS.右邊是加上眼影和唇膏


BR-4和BR5雖然看似相像
不過BR-4比較偏橘棕色
BR-5則是基本的棕色系。
至於BR-6
就是珠光帶比較少的眼影盒
小小的區分讓大家有個參考方向喔:)

以上就是KATE新推出的眼影和唇膏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分享或留言幫我打氣打氣

也可以到粉絲團追蹤新資訊
對產品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連結喔!


留言

  1. 眼影色號其實蠻鬼打牆的說
    不過唇彩第三色真的挺好看又好適合你
    之前也常常買他們家的眼影
    粉質都有在水準之上 覺得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錯
      這一系列的眼影盒顏色都很相近~
      所以選擇一盒適合自己的顏色就好XDDD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