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卡通明星波力又來囉!!2018波力歡樂世界在圓山爭豔館

去年的波力歡樂世界雖然波寶已經失憶
但是當下他玩得很開心
所以記不記得其實不太重要:)

今年他還是對波力有點興趣
所以波力展早鳥票發售的時候
我已經先預購了!

2018的波力歡樂世界新增了許多有趣的關卡
跟2017的關卡比起來
我覺得更有趣!

這次我還分別做了影片版文章版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真心覺得很好玩呀!
所以今年也請不要錯過波力展唷!!!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跟我做朋友喔:)
 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POLI 波力歡樂世界展覽資訊

 日期:2017/12/22-2018/03/4
 地點:圓山爭豔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今年早鳥票就搶先購買了
一套任務券有9張
我買到最早的優惠是一套135元
現在現場購買的270元喔!!
價差很多可怕對吧!


然後印象很深的是去年一套票券好像不夠用全部的關卡
今年波寶又長大了
覺得可以玩得更多
所以今年直接一次買了兩套。

去年購票有贈送波力鉛筆盒
今年沒有了,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今年的關卡更好玩
通關還能使用悠遊卡
整個展場還放置了多台空氣霧化機
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也安心些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展場CP值很高
小波寶當天也玩得滿頭大汗呢!


對於前年的波力展若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
2017波力歡樂世界展覽。波寶玩得很盡興!!
雖然個人覺得波力展今年的更好玩
但是去年可以拍照的布景比較多
也有專屬的食物販賣部,雖然我沒有買(喂)
還有波力場景的軌道可以玩
這些都是今年沒有的~

期許明年還有波力展
然後再給我們這些大朋友還有小朋友新鮮的驚喜吧:)

那麼就開始進入展場的介紹囉!!
今年展場外一樣有救援小隊迎接大家
值得感動的是
今年赫力也出來跟大家合體了
去年自己在展場內獨挑大樑啊!!!!(謎之聲:明明就是排擠它)



進入展場參觀是免費的
玩設施才需要刷悠遊卡或者給任務券
可以先進場逛一圈再決定要不要買票。

▼購票處在門口喔!
(小張的照片擷取於影片,放大會很嚴重失真
所以朋友們稍微忍耐看看小照片吧><)


進場後的第一區是販賣部
這裡的空間跟出口是同一個空間
所以無論入場或出場都會經過販賣部
小孩會賴著不走的請加速通過


今年飲食的部份好像只有看到礦泉水!(一瓶20元)
去年還有販賣波力果汁、波力蛋糕和熱食呢!!
而玩具的部分除了POLI周邊產品之外
還有一些韓國玩具一同展出

▼這個獨家優惠真的還滿優惠的
當初我用原價買來送朋友的小孩
大約500左右
展場這邊當天有消費500元的話
可以用199的優惠價加購喔!!


通過販賣部後
就是進入主要的闖關區了!
我們平日前往,幾乎都不太需要排隊!
但是動線安排得算很清楚
周圍都是闖關區
然後中間是幾家廠商的駐點。

今年有8個任務
即使買了兩套票券也不能8個關卡都闖透透
(總共需要21張票券,兩套只有18張票券)
不過因為波寶興趣的關係
我們卡力運輸任務沒有闖
所以票券分配的剛剛好。


每個任務我也有特別標出所需的任務券
讓大家做為參考!
來看看我們家18張任務券怎麼使用吧:)

任務1 小英雄射擊任務
需要的任務券:3張(使用後手上票券剩餘15張)


任務簡介
入場後工作人員會給一簍塑膠球
將球放入發射台後即可自動發射球
只要把簍子內的球都發射完就算完成任務囉!

這關要換上波力的服裝
戴上頭盔穿上背心
化身成波力去打擊反派角色。


好久沒有追波力了
反派應該還是只有波契沒錯吧!


任務2 赫力探險任務
需要的任務券:2(使用後手上票券剩餘13張)

▼這關若是用悠遊卡或悠遊聯名卡扣款
就贈送波力木頭鉛筆3入(每日限量100份)
不過想說波寶的木頭鉛筆太多了
而且票券規劃的剛剛好
所以就沒有用悠遊卡扣款了!


任務簡介
結合氣墊與雙軌滑索
可以一次體驗空、陸的兩大冒險主題
孩子從高處溜下來還挺刺激的!

不過這關需要100cm以上或5歲以上才能挑戰喔!!

要挑戰之前我有先問過波寶意願
畢竟這個還滿刺激的
沒想到波寶興致勃勃~
而且目送他上去的時候
他還回頭跟我們說不要看他玩= =


雖然溜下來時他還是嚇到了
但是他的感想是好玩的!!


只是不曉得陸面的挑戰是甚麼
任務內容有提及陸面的挑戰
不過陸面的部份我們只有當走道走過而已XD


任務3 超級滑梯救援任務
需要的任務券:3張/15分鐘(使用後手上票券剩餘10張)


任務簡介
在救援總部氣墊床裡面盡情的溜滑梯吧!!
總部三個門中,中間是樓梯兩側是滑梯
孩子們就這樣爬上爬下15分鐘也很過癮!!


其實孩子一開始最想玩的就是這一個任務
不過那時候還有人在排隊等下一個開放時間
所以我們就按照任務順序來挑戰~


15分鐘內波寶玩好玩滿
最近沒有像以前那麼含蓄了
連我的朋友都感受的到
放膽玩會更嗨沒錯吧!兒子~


任務4 羅伊消防任務
需要的任務券:4(使用後手上票券剩餘6張)



任務簡介
換上羅伊的服裝及配戴好裝備
化身為羅伊幫忙滅火吧!!


這一關跟第一關其實有點相像
都是角色扮演然後操控設備進行救援
不過羅伊在服裝上增加了兩個道具可以配戴
救援的畫面也是動畫
任務時間還算滿長的
所以雖然票券比第一關多了一張
但我還是覺得滿值得體驗的!!



真的有水噴出來的打火任務。
去年也有打火任務
不過畫面是靜態的房子
今年動態的影片任務不只一部
玩起來時間算滿長的!!


不過設備比較重,所以波寶在操控上還是有靠洋哥輔助


任務5 船老大港口任務
需要的任務券:3(使用後手上票券剩餘3張)


任務簡介

跟第三關一樣式氣墊床遊戲
不過這邊是海洋場景
船老大的船身是氣墊床
周圍是海洋般的球池。


這一個任務場景跟去年好像是一模一樣的喔!!

波寶在這個展
很堅持要玩兩個氣墊關卡
最近活動力變大的他
似乎很喜歡這樣能跑跑跳跳的空間
這一個關卡一樣玩到結束都還很捨不得離開XD
改天再帶他回跳跳世界玩





任務6 卡力運輸任務
需要的任務券:3張(沒有玩,所以還剩三張)

任務簡介
搭乘小火車
沒有玩,所以就照片帶過喔!


任務7 波力賽車手
需要的任務券:3張(手上票券剩餘0張)


任務簡介
搭乘波力警車兜風10分鐘

這一關是在展場外面
按照路線來走這個是我們的最後一關
不過為了寫文流暢
我就按照關卡順序介紹喔!!

車子可以選擇遙控的或是自己駕駛
我一直認為波寶操控的還不是很穩
所以我們就選擇遙控的!
結果不曉得是我們比較倒楣
連續換到的兩台感應都不太好
跑起來很頓
雖然工作人員在換車給我們的時候有重新計時
不過整體來說跑起來沒有很過癮~


不過可以搭到波力的車子
小孩們應該也很開心吧!!
雖然它傷痕累累(汗)


周邊場景也有紅綠燈和交通號誌
波寶現在很會看
可惜車子狀況處理的稍微好一點後
就下起雨了
只能在遮雨處小兜風。



任務8 DIY手作教室
需要的任務券:無,依各項目進行收費


任務內容
自費DIY紀念品


DIY的項目有四樣
不過我看了成品覺得還好
所以沒有讓波寶做。
那教室外圍跟去年一樣
也有紀念幣、姓名貼、大頭照的機器可以使用~
今年倒是都沒有想要留念....

雖然說今年少了波力的總部軌道讓孩子們玩小車
不過有個區域有提供玩具、機器人讓孩子免費玩呢!!


以上就是2018的波力歡樂世界2!
活動會一直持續到3/4
有興趣的朋友也快去找救援小隊們玩吧:)

2/10新增影片版連結
來看看波力展的整個環境介紹與任務體驗內容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