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A日式陶瓷餐具組 為新年帶來居家美學生活的新體驗

前幾天洋哥跟我說(對,我默默的把波爸改成洋哥了)
過年前,我們也去買一些漂亮的盤子回來用吧!
聽到這句話,內心的開心是很難形容的...

因為自從有自己的家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改造廚房、購買夢幻餐具
無奈這個家並非我們永遠地定居之處
所以洋哥不願意做系統櫥櫃
而夢幻餐具洋哥也曾有跟我去看過
但是價格他覺得太浮誇,所以興致缺缺。

自己覺得雖然他沒有拒絕我買夢幻餐具
但是買了只有我一個人眼冒愛心
好像也沒甚麼意思
所以餐具的部分就不了了之了。

沒想到如今他竟然也對居家美學有興趣了!(灑花)

那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有品味的餐具沒錯!!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跟我做朋友喔:)
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今天要分享的是WAGA的日式陶瓷餐具組
日式陶瓷餐具組包括了陶瓷碗盤的餐盤*1
以及不銹鋼餐具的叉匙組合。

包裝很細心,金色的信封袋裡面裝的是退換貨說明卡。




日式陶瓷餐具組
陶瓷的餐盤和不鏽鋼餐具組
看起來和摸起來都覺得質感很不錯!
洋哥對於叉匙組很是喜歡~

當下開箱完畢後,我第一個想到要擺放的料理竟然是蝦鬆XD


不過其實放上熱食、沙拉、點心
也都很合適!
文章中我再來慢慢上菜:)
先來認識一下材質吧!!

陶瓷圓盤是以1200℃ 高溫窯燒的陶瓷
質地強硬,更耐摔、抗高溫
所以也適合進入為微波爐、烤箱、電鍋喔!!


使用啞光釉彩上色,霧面的色彩看起來柔和又舒服
我手上的顏色是象牙白,另外還有嫣紅粉可以選擇。


▼象牙白和嫣紅粉的陶瓷圓盤
照片取自於WAGA官網


目前我有用這個盤子盛裝過蝦鬆和義大利麵
感覺這個盤子很適合裝沒有太多醬汁的食物~
過年我有準備一道生魚片,到時候盤子又能派上用場了!!!




餐具為304不銹鋼優良材質
一體成形的流線外觀,展現了簡約優雅的時尚。




運用微米雷射技術做最細微的質感處理
使用接觸上保持平滑圓順口感





▼歐式、葡式、日式....的餐具
WAGA的風格多種。
照片取自於WAGA官網


 前幾天看到媽媽朋友讓孩子自己做紫菜飯包吃
孩子吃得津津有味
自己也有了念頭想要讓波寶這樣吃
某天我就準備了飯包和蝦鬆的材料
大人小孩都隨意地包著吃,有趣又美味~



看似簡單的家常料理
不過其實我每次在擺盤和餐桌布置上
都有花了一些時間。
想想自己為什麼會渴望夢幻餐具
就是除了自己能得到視覺的享受之外
因為自己樂於分享,所以也想創造出質感照片。


不過呈現出來的結果跟我想要的並不一樣。

餐具的風格佔很大的因素之外(我家目前都是雜牌軍團,風格不一XD)
拍照的技巧也是一大主因~


目前很努力的自學有品味的餐桌擺設
希望有一天能分享好成果給大家~

▼我理想中的餐桌布置&現實中的餐桌布置比對圖
(理想中的餐桌布置是轉拍餐桌上的攝影師一書)

後記:

我到WAGA官網的原本用意是多了解這個品牌
結果竟然陷入挑選產品的深淵~
WAGA的風格很多變
簡約、奢華任君挑選
盤子的形狀很多款
我認識的不算多
但看到特殊造型的盤子
我腦海總是幻想著裝甚麼料理會超殺底片!

官網還有販售餐具禮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全館滿額$1999回饋$250,最高現折$750!https://goo.gl/7xFLQK
 全館買就送「金犬御守https://goo.gl/P48nd3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