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波寶說還想再去上班!! ikea宜家敦北店 小小店長

上個月又啟動了小小店長模式
接連挑戰了三種職業
分別是宜家ikea小小店長嗨糖小小店長麥當勞小小經理
波寶兄長大了、也越來越會操作
所以帶他參加活動
除了我輕鬆不少外,他也期待著每一個職業的挑戰。

今天先來分享ikea的小小店長活動
這個活動很有趣,雖然不是免費的
但是活動環節都規劃的算不錯
雖然停車費滿貴的,但未來活動若有小小變更
我還會帶波寶去參加的:)
而且波寶一直很期待再去上班,原因後面會說:)

Ikea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 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近捷運台北小巨蛋)
電話:412-8869

小小店長活動資訊

★建議3歲~5歲小朋友參與體驗,家長需現場陪同。
家長需為宜家卡卡友。
2歲半小朋友如需參加,須有家長全程協助指導。
★費用:每位$399
★開車前往可停王朝飯店,ikea會提供2小時免費停車券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分享自己的文章和影片之外
也開始新增生活小動態
一起來互動聊天吧:)

12/13我們和三位朋友一起到ikea敦北店
參加小小店長的活動。
當天聽帶領我們的大姊姊提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個很熱門的活動
很多家長想搶卻想不到~

我們是在你知我知好學網報名的
當天還剩四個名額,我們4位朋友還都成功報名呢:)
算是很幸運呢!

你知我知好學網有很多活動可以報名

當天我開車前往
王朝飯店的停車費雖然很貴
但公告活動1.5小時,ikea提供了2小時的停車券
覺得不用額外付停車費,實在很貼心~

只不過當天活動超過了兩小時
還是有付了100元的停車費喔!
王朝飯店1小時100元,滿貴的
所以後來我們也沒有用餐,直接離開了~

開始介紹活動內容~
首先先整理出當天的流程

報到→黏紋身貼紙→畫畫→暖身操
組裝椅子→整理貨架→迎賓結帳→頒獎

☆報到
▼集合地點在餐廳的親子用餐區
下圖男生的Q版人物,跟當天帶領我們的大哥哥好像喔XD


▼報到後領取物品

制服是報名時就會填寫尺寸
個人覺得IKEA提供的制服合身也好看:)

DM是活動中會有有獎徵答,答案在DM裡

假鈔是結帳時用的

名牌的卡套需要回收,名牌可帶回家。


☆黏貼紋身貼紙

▼大哥哥教孩子們使用紋身貼紙
孩子需要認真聽喔!
因為等等要幫家長貼紋身貼紙。


▼波寶幫我服務



☆畫畫
▼貼完紋身貼紙後換位置當小小畢卡索
波寶兄很敷衍的繳出作品。
一直問我可以了嗎?可以了嗎?XDDD



最近波寶好喜歡說我累了(不是真的累,是想要抱抱)
活動才開始沒多久
他就喊累,引來大哥哥注意
結果大哥哥還幫他按摩,真好XD


前菜上完了
開始要進入重點。
孩子們排好隊伍從餐廳離開
離開時還跟客人們打招呼,好可愛!


☆暖身操

工作前要先跳暖身操
波寶當天好配合啊,整個很有活力的跟著跳全程。


☆組裝椅子


從這邊開始,就有配好工作夥伴了
波寶跟一位哥哥一組
兩個人合力組裝好椅子。

其實就是將椅腳轉上去而已啦~
不過大哥哥大姊姊有再三的請家長讓孩子們自己操作
動作很簡單,就放手讓孩子們學習吧:)


▼椅子組裝成功!!


☆整理貨架


這個環節就是玩偶分類和將地上的貨物放回貨架。
▼小波寶和小哥哥一起將袋子內的玩偶歸位


▼再將購物袋摺疊好歸位
折購物袋太難了,使用大哥哥卡幫助。


▼地上的物品也要擺回該物品應該放置的位置喔!




☆迎賓


▼客人下樓的時候遞上購物袋:
請用購物袋

服務真好呀!波寶店長XD


☆結帳


IKEA的結帳不需要家長消費才能玩
畢竟有收報名費嘛!
使用的是準備好的假鈔之外
結帳的東西還讓孩子們自己挑選~
雖然不能真的帶回家
但是孩子們都很認真地選擇自己想假裝買甚麼XD


▼雖然玩具不能帶回家,但是IKEA購物袋送給你~
原來購物袋可以變成小小孩的背袋
好可愛!!媽媽我好喜歡:)


▼收您1000元


▼裝袋


▼謝謝光臨


活動就大致上結束囉!!
等待其他小朋友完成活動前
還可以跟可愛的背板拍拍照~



☆頒獎


獎品有獎狀、商品折扣券
還有孩子喜歡的霜淇淋兌換券、兒童餐兌換券、小布偶、聖誕禮物(餅乾)喔!!
小波寶就是因為霜淇淋,而一直跟我說想要再來上班


本來要順便讓孩子們吃兒童餐的
不過當天用餐座位還要等很久
停車費又不便宜
所以決定下次再用~

當天的大哥哥大姊姊親切有耐心
帶領孩子們完成每個環節,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了~
其中帶領我們的大哥哥還會跟波寶玩
把波寶逗得很開心!!
在這邊在謝謝一次囉:)


總之活動真的還挺豐富、有趣的
388的價格個人覺得很超值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帶孩子去體驗吧:)

IKEA小小店長!!下班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