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 沖繩自駕自由行 day3 琉球村、泡瀨漁港、燒肉88松葉蟹、和牛、Aug豬吃到飽(有Map code)

沒想到我能夠認真的一個禮拜交出一篇沖繩文
最近雖然走出低潮
但還是耍廢狀態啊~
那個沖繩的行李戰利品等等,好像昨天才正式整理完XDD

四天三夜的遊記
這篇已經是第三天的遊記了!!
這篇文章也開始加入Map code
因為我們在沖繩自駕的時候
也很感激部落客們提供的Map code,讓我們輕鬆操控導航
前兩篇的文章有空再補上囉!

我們這一天的行程是↓

早餐:熱門的Pain de Kaito麵包店
主行程:琉球村
午餐:泡瀨漁港吃龍蝦、鰻魚、海膽
閒暇行程:奧特萊斯購物中心小逛逛
晚餐:Yakiniku 88 燒肉88松葉蟹、和牛、Aug豬燒烤吃到飽




這天也是洋哥一早搜尋到的麵包店
(這一對父子的上衣和褲子都是來自於沖繩遊的戰利品)
他這幾天搜尋的方向都很認真
不是純粹看飯店附近有甚麼店家可以用餐
而是看飯店附近有甚麼被人推薦過的店家
然後再看看文章內容
自己有興趣後,再問問我意見:)
再一次讚嘆我的神隊友~

Pain de Kaito

地址:沖縄県名護市宇茂佐の森 4-2-1
MapCode:206 655 714
 開放時間:8:00~19:00
 電話:0980-53-5256 


這間店賣的麵包很多種
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下手XDD
最後自己選擇了最愛的明太子法國麵包~
微辣的口味讓我很滿意
尤其是配料除了明太子之外,還有馬鈴薯沙拉和起司片
口感非常豐富
雖然口味偏重,但不算太鹹。







我們買了四個麵包走
洋哥買了一個巧克力一個類似咖哩多拿滋的麵包
他都說非常好吃
好吃到都想要跟我分享一口
可是我都沒有甚麼興趣XDDDD


波寶則是選了紅芋口味的麵包。
原本他要選擇甜甜的派類當早餐
但是這邊沒有座位,只能在車上吃
擔心他會不方便吃
所以問他要不要選擇甜甜的紅芋麵包~
他可能聽到甜甜所以跟我說可以
結果吃了幾口說苦就打瞌睡了= =
最後是由我收尾啦!
雖然沒有甚麼味道,但也不苦啊!


洋哥說網路上有人是把這間店的麵包買去水族館當點心
如果不曉得美麗海水族館要吃甚麼東西好
我覺得買這家的麵包去吃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個人覺得還滿推薦的:)

琉球村

電話 098-965-1234
 地址 〒904-0416 沖繩縣 恩納村 山田1130 
 MAP CODE 206 033 097*28
 交通路線 從RENAISSACE海濱沖繩乘車約6分鐘
 停車場 有 200台
 營業時間 08:30 ~ 17:30 最終受理17:00 ※7/1~9/30 9:00~18:00(最終受理17:30)
 定休日 全年營業
 Wi-Fi 無


琉球村是我出發前規劃的行程
覺得出國還是想體驗當地的名俗風情
所以就決定安插這個行程。
本來這天是琉球村+波上宮
但是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去波上宮了~

我們是現場買票的
琉球村票價資訊如下

大人(16歲以上)¥1200 
小孩(6歲~15歲)¥600
 5歲以下免費

所以我們利用門口的售票機
買了兩張大人票入場。


我們也沒有在琉球村做太多的功課
所以入園就是順著路逛園區
拍拍照,感受一下琉球村的風格。










▼這個小涼亭很好拍,也還能餵魚
我們在這邊拍拍照和餵魚逗留了一下。





旁邊有魚飼料販賣機
一盒100円
波寶自己操控。




▼母子樹


▼樹屋


▼屋頂上的風獅爺


▼沖繩的服飾




▼工作人員很熱情的邀請波寶跟牛兒拍照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分享文
牛兒拉著車是在製糖的。








波寶對於感受古色古香是沒有甚麼興趣的
好險在休息區那邊有扭蛋機
讓他選了一個喜歡的來扭一下
他轉了史萊姆黏土
這個史萊姆可是玩到不能再玩才收手。


我覺得琉球村算是不錯的點啦!
雖然我沒有過多的文字來分享
不過感受一下當地的氣氛
幫這次的旅行留個深刻的記憶也很好~

而琉球村也有很多體驗的活動可付費參與
像是三味線體驗、琉球服飾體驗、風獅爺彩繪、捏陶土、紀念品製作.....
我們這次也彩繪了一尊風獅爺回家做紀念!!!

彩繪風獅爺的價格是1300円
風獅爺有兩種款式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嘴巴開開的風獅爺

▼展示的sample可以帶到座位上參考。


座位上有擺放準備好的顏料、畫筆
雖然工作人員不會說中文
但有中文的解說流程表
還體貼的提醒顏料很難洗,要注意不要沾到衣服~

這次也決定要放手讓波寶自己發揮
雖然我也是有插手幫忙了一些啦!!
但是這次帶回來的風獅爺主要的色彩也都是波寶的想法。







▼最後完成了這顏色很豐富的風獅爺
媽媽我幫忙畫龍點睛。
店家由提供紙盒和袋子,完成後風乾後就可以收進去了(很快乾)


▼DIY區旁邊有一區小小的親子遊戲區
裡面有一些玩具可以玩。


結束完了DIY的體驗
我們讓波寶在這邊小玩了一下下
這次的行程沒有讓他玩到甚麼
這樣簡單的一些小玩具他也玩得很開心。


▼另外也有一間是做一些擺飾、首飾的紀念品
有很多材料可以自由創作
但我們覺得做一個風獅爺就可以了~


離琉球村後,洋哥說來沖繩一定要吃一餐漁港料理
這天來到的泡瀨漁港也是他早上搜尋到的。
會選擇這間是因為他覺得餐點很豪華。

泡瀨漁港

Map code:33 565 310

停車位還挺多的


不過也沒有專業到自己挑魚請店家料理XD


當天來用餐已經是下午2點了
怕拖下去晚餐時間可能不會很餓很餓(晚餐是吃燒肉吃到飽)
我們就直攻點餐櫃檯
拿了中文的菜單要點套餐來吃



就座後,這位大叔就會靠過來跟我們分享販售的一些醬菜
他會說一點中文
意思是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買:)

沒有強迫推銷,重點是三種試吃的品項都很美味
很後悔當時沒有買回台灣><
不貴又不會太大包~當時顧慮太多不知道在顧慮甚麼...


我們這次呢,點了兩個套餐。
一開始的確因為價格有點猶豫
但是又不想要因為價格,點了不喜歡的套餐委屈自己的肚子~
洋哥說想要吃龍蝦
最後我們決定點了半身的龍蝦套餐。

▼蝦鰻魚碗套餐  4500円


▼蝦海膽套餐  6600円


蝦海膽套餐是我點的
因為我超級想要吃海膽
但是在路途上我把波寶的紅芋麵包吃完了,不太餓
所以套餐內容有海膽和半隻龍蝦嚐嚐鮮就好。

蝦海膽套餐的內容有

龍蝦半隻、海膽、海葡萄、生魚片、魚湯、白飯


首先先來分享超吸引洋哥的龍蝦吧!
這個好像是用紅味增焗烤的概念
個人覺得很鹹,吃到後面好膩
好險白飯還算大碗,配著吃可以中和一下鹹度。
而龍蝦的口感滿紮實的,只是這樣的料理方式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龍蝦也是這樣一片一片的切好了
夾起來就能吃,超級方便的:)
波寶也吃了好幾塊!!


海膽~(大心)


記得以前就聽人家說海膽有多好吃多好吃
喜歡吃海鮮的我就一直想嘗試
不過第一次吃是在爭X迴轉壽司吃的
覺得很普通、不怎樣
後來就沒有再點過了!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給新鮮的海膽一個翻轉的機會

放滿盤子的海膽~
以為份量不算多
但我竟然還是能吃到有噁心感XDDDD
雖然海膽的味道很濃郁、入口即化
冰涼的口感讓我很喜歡
但是那個濃郁的海鮮味吃太多,最後還是覺得很噁心(汗)
不過對於新鮮的海膽,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吃!
只是不能吃多就是了XDDD

生魚片也是很新鮮,但沒甚麼好說的(喂)


味增魚湯
魚肉好大塊,魚肉也很新鮮
湯頭的味道也很棒~
覺得cp值很高!

但這是甚麼魚?鱸魚嗎?

寫到這邊懷念味增湯的味道~


蝦鰻魚碗套餐內容有

龍蝦半隻、鰻魚飯、生魚片、海葡萄、魚湯

洋哥說會點這個就是當下想吃鰻魚飯
自己也沒有吃過鰻魚飯,就點了
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

他覺得鰻魚飯很好吃,龍蝦的部分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就是還好。


這邊好像沒有兒童餐具和湯匙喔!
(洋哥去自助區拿東西只有看到碗)
所以波寶用了筷子克難的吃了一餐(還不太會用筷子XD)
當天他吃了好幾塊龍蝦、鰻魚飯和湯。


我們晚餐是預約晚上7點的燒肉88
這之間洋哥帶我們去奧特萊斯購物中心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小小逛了一下而已。
沒有很投入的逛,就覺得沒有甚麼
洋哥說隔天還要再來
當時我還有點興致缺缺咧= =

不過這天在MIKI HOUSE有看中一套套裝,但沒有下手
隔天在另一個賣場的MIKI HOUSE沒有看到那套套裝
所以還是又來了一次奧特萊斯。

這天只買了一件champion的素色上衣。


那我們繼續來吃晚餐XDDD

晚餐是我們這次來沖繩的主要目標!
忘了從哪裏看到人家吃燒肉
就決定這次來沖繩一定要吃一間好一點的燒肉餐廳!

小小做了一下功課,最後選擇了這間名為燒肉88的燒肉餐廳。燒肉88預約網址請點我
↑預約步驟滿簡單的
看不懂日文的我也自己利用了網頁翻譯成功預約了。

Yakiniku 88 燒肉88

電話 098-863-0808
 地址 〒900-0037 沖繩縣 那霸市 辻2-8-21 2F
 MAP CODE 33 155 594*25
 交通路線 從旭橋站步行約15分鐘
 停車場 有 30台
 營業時間 18:00 ~ 24:00
 定休日 無休
官網:http://s88.co.jp/yakiniku88.html

▼這間燒肉88附近有停車場
然後也有提供停車優惠。
我們住附近,已經決定要停一日計費的停車場
所以結帳也沒有辦理停車優惠。



樓下牛排餐廳,也順便拍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沒有店員在櫃檯
中間有幾個店員經過
但也都視而不見~
等了許久終於有店員接待了
但是過程中態度也沒有很好
在語言不能互通的情況下,可以說是有點無助XD

這邊食物還不錯,但服務的部分跟前幾天遇到的店員比起來
真的就有很大的差別了。


▼用餐規則&收費資訊如下




用餐的座位是獨立包廂
空間也滿大
後方還有衣架可以掛衣物
用餐的環境算很舒適。


雖然說在網頁上有先預約了自己想要吃的套餐
但是到了現場店員還會詢問一下。
我們選擇了4500円/一人----松葉蟹+和牛+Aug豬90分鐘吃到飽的套餐
現場還加點了酒類(我和洋哥)、飲料(波寶)喝到飽的服務
最後結帳的金額是12420円。

▼點餐的方式是利用桌上的平板電腦點餐
介面可設定中文
所以點餐過程沒有甚麼問題。


肉類、小品、飲料、酒類都有很多的選擇
但海鮮類就是一種拼盤可以選擇而已
以及我們付費的松葉蟹腳吃到飽。




▼左起:洋哥的啤酒、波寶的果汁、我的泡盛
這天終於喝到泡盛了!!
比起有氣泡的酒類
我還是喜歡無氣泡酒類,烈一點也沒關係
雖然我選擇了蘇打調配= =



照片我沒有拍很多,真的是有點少XD

▼生和牛握壽司


▼和牛拼盤


▼壺漬肉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個是牛腰肉、另一個是牛五花
這是我在網路推薦文看到的
感覺就很美味,所以兩種都點來吃。


▼因為是醃製過的,所以口味比較重鹹
但是肉質很軟嫩
我覺得沒有讓我失望。


▼海鮮拼盤


▼松葉蟹腳


我們大約點了3-4次的松葉蟹腳
在寫文章的這個時候洋哥跟我說蟹腳還挺好吃的
我是覺得很新鮮,但是螃蟹我覺得還是身體的部位最好吃
蟹腳對我的吸引力還好。
但是讓我最難忘記的莫過於我和波寶的蟹腳都是洋哥幫我們處理好的(謎之聲:放閃個屁)



除了主菜單
副菜單也是有很多品項可以選擇
韓式料理倒是不少
像是韓式拌飯、冷麵、湯類、涼拌小菜等等。

▼也點了好幾次的海苔讓波寶包飯吃。


▼海帶芽湯
喝完酒來一碗熱熱的湯,真的好舒服啊!
這個海帶芽湯有滿滿的配料、滿滿的麻油香。


▼炸物的部分有脆皮奶酪和炸薯條


▼甜點
小蛋糕種類不算多
但還不錯吃~


點餐的時間到了
螢幕也會出現提醒訊息,也就不能再點餐~
不過還是能繼續吃。


原本很擔心90分鐘的時間會不夠吃
結果時間還沒到,我們速度就變慢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吃東西的實力不如以前
但是來沖繩一趟
就是好想好想吃一頓高價位一點的燒烤
這間可以一次吃到松葉蟹、和牛、Aug
倒也是滿足了我們一家三口的胃了:)

▼我們晚上入住的旅館名字叫做霍開索。


延伸閱讀

2018沖繩自由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