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信義 FLOW CAFE & Dear All 餐點優質的乾燥花咖啡廳(有菜單)

這篇網誌是我進入3字頭的第一篇文章
雖然也是跟往常一樣的分享文
但是就是想提一下啦~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基隆優質的咖啡廳(灑花)
地點有點隱密,身為在地人的我還走過頭(汗)

不過我覺得這間的飲品、點心都很不錯,值得再訪!
店內的環境因為跟乾燥花店同處一個空間
整間咖啡廳的氛圍也很棒~
之前很喜歡的翊琪吃輕食(回味文章請點我)
老闆娘因為個人生涯規劃結束營業了
那時候還覺得很可惜!
不過也因為這樣跟老闆娘變成了好朋友
這間乾燥花咖啡廳,也是她推薦給我的
當天還是我們一同去拜訪的唷:)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跟我做個朋友喔:)
 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咖啡廳→FLOW CAFE
花室→Dear All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35巷4號1樓
WIFI  插頭   洗手間  續杯優惠

開車前往的話可以停附近的信義國中停車場
然後在步行一小段路即可到達。
那住瑞芳基隆的朋友要騎車的話
那邊的位置大概就是培德坡下
福隆便當店以及金紙批發店的巷子轉進去就到了。


店內的環境不算大
座位就是兩張桌子(一張桌子大約3-4人)和靠窗的5張椅子
我們當天沒有先預約,有座位還滿幸運的~


▼波寶哥哥那天爬山累了
餐點送齊之前他在沙發小睡了一下。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間店。
第一次來這間店是為了買一束花送給朋友~
當天挑了好久
後來店家不曉得確切的運費多少
所以跟我留了資料日後好退費(好實在!)
後來我也不方便過去
跟店家溝通後決定把多的運費當作了下次消費的折扣金額。

乾燥花店有販售花材、乾燥花作品
另外也有乾燥花的手作體驗
下次有看到有興趣的課程,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先簡單用照片介紹一下乾燥花店的區域

▼近期的乾燥花課程






乾燥花店還有提供拍照的小道具可以使用
另外下圖右邊室特價的花車喔!


凡有消費,此籃就有6折的折扣
LULU(翊琪老闆娘)說還滿划算的!!


老闆娘還很大方的把整籃商品拿起來讓我們好好挑選~


廁所我還有特地拍下來要分享XD
因為真的很乾淨~沒異味。



環境大概都介紹過了
接下來就是介紹點心和飲料囉!!
當天我跟Lulu說
我以往吃下午茶,都會忍不住點餐點或鹹派來吃
因為喝飲料、配甜甜的小蛋糕
我真的不太懂那種悠閒的感覺是甚麼
吃個美味的鹹食好像比較實在XD

結果當天因為爬山
所以對鹹鹹的熱壓吐司沒有興趣(太熱了,怕會膩)
就勉強的選了一塊磅蛋糕~
真的是勉強,但是就是這一天的勉強
讓我知道午後這樣輕鬆吃,真的好悠閒呀(顯示愛上這個感覺了)

▼FLOW CAFE MENU





當天我們兩位大人對於黑糖牛奶都很有興趣
所以兩人都點了一樣的來喝
波寶則是幫他點了蘋果汁
餐點的部分我點了美好花生磅蛋糕
幫波寶點了楓糖鮮奶油鬆餅
Lulu點了熱壓吐司。




這天其實也拍了不少照
也很努力地喬位置
結果換Lulu拍時
我直接厚臉皮的問她照片能不能讓我用在網誌上XDDD
老闆娘出手就是不一樣
拍起來就是專業
所以這篇網誌部分的照片都是出自於Lulu的神之取景。

蘋果汁60元
簡簡單單的一杯60元蘋果汁也弄得那麼有誠意
波寶這樣一小杯一小杯喝也喝得好開心XD


黑糖牛奶110元

甜而不膩的冰冰黑糖牛奶很好喝
當天其實對於咖啡類有點猶豫不決
好險黑糖牛奶沒有讓我失望:)


楓糖鮮奶油鬆餅150元

一直以為咖啡店的鬆餅都是格子鬆餅
結果是像甜甜圈的鬆餅耶!!
有附楓糖鮮奶油及果醬
波寶吃到剩一小半吃不完還堅持打包回家= =


美好花生磅蛋糕150元

我對磅蛋糕沒有興趣
感覺就是很乾的蛋糕
會點這塊蛋糕完全是衝著花生來的!
我很喜歡花生醬,但我沒有想到它是花生粒XDDD
雖然從外觀來看都不是我會喜歡的蛋糕口味
但口口都是花生的香氣
雖然每一口都吃得很狼狽(一直掉屑屑)
但這是我第一次對磅蛋糕有好感!

它滿甜的,但是每一小口都有花生香氣
配著黑糖牛奶這樣細細的品嚐
當天無論是餐點或是環境,我都好喜歡:)


熱壓吐司

這是Lulu點的
好像是點火腿起司
但老闆忘記加起司了,本來說要多做一份
但我們吃不下
他好像這一份就沒有算錢喔!


離開店前
老闆娘讓波寶挑了一朵花
意外的小驚喜
謝謝老闆娘:)


基隆還有甚麼厲害的咖啡廳嗎?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