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 沖繩自駕自由行 最終日 完全購物行程 Ashibinaa Outlet奧特萊斯購物中心 索取贈品&紀念品的小方法

沖繩的遊記終於來到尾聲啦!
在旅途的過程中總覺得我們自己的行程很緩慢、很隨興
對於沖繩就是簡簡單單的感覺,沒有太多的熱愛
未來是否會再去一趟也不曉得。

但是收心了半個多月後
開始有點懷念沖繩的料理、很好買的購物中心(顯示買不夠)
大家都說沖繩很好買
但是前幾天的行程我真的覺得還好
直到來到這天的Ashibinaa Outlet奧特萊斯購物中心
兩大一小都抱滿滿的戰利品回台後
才真的知道沖繩到底有多好買了XDDD

我們這一天的行程是

早餐:國際通A&W北谷店
主行程:購物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早餐

因為離國際通很近
所以洋哥早上搜尋到了很火紅的無招牌飯糰,要帶我們去吃
大約10分鐘的車程就到國際通了。
10點左右的國際通還沒有很熱鬧。


我們成功找到無招牌飯糰店家後
發現有不算短的排隊人潮
結果服務人員貼心地告知排隊的時間約莫40分鐘
這天時間寶貴,我們就沒有留下來排隊了。

無招牌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位置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裡面
 MAP CODE:33 157 264*62


帶著想要趕快吃完早餐好去購物的心情離開了市場
探頭探腦的看看有沒有適合吃早餐的店家
差點絕望地走進麥當勞前
發現了這間A&W速食。

要選擇當然選擇沒有吃過的餐廳呀!

國際通牧志店
地址 900-0013,Naha-shi,Makishi 2-1-21 
TEL 098-943-2106 
營業時間 9:00〜21:00(最後一次訂單20:30)





洋哥很滿意這間速食
他說種類很豐富
除了基本的漢堡之外
附餐和飲料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飲料還有沙士耶)

▼A&W菜單


一樓是點餐的地方


2、3樓的用餐位置都有44個座位
且都有洗手間。



我們點了兩個漢堡套餐
因為在點餐的時候突然看到熱狗堡很吸引人
所以忍不住又多點了一份熱狗堡。


果然熱狗堡沒讓我失望
麵包軟、熱狗是脆脆的口感
這個熱狗堡好吃到我自己獨吞
當然自己原本的漢堡就吃不太下了XDD


脆薯的部分也是大量的淋上了起司和肉醬
洋哥覺得好吃,但我覺得好鹹。


漢堡的內容是挺豐富的
但我已經吞了一個熱狗堡
對於這個漢堡的印象真的是....沒有。
到是洋哥跟我說他覺得他的漢堡就有點鹹
番茄醬也是特別酸。


吃飽喝足我們就要進入今日的重點了!!
血拚到上飛機的前一刻!!!!!

然後很多人會安排的國際通~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還早
感覺還沒有甚麼
所以我們也就只是吃個A&W就閃人,哈哈哈

購物

出國前就答應波寶要買一個大玩具給他
雖然他朝思暮想的是韓國的機器戰士
但好險他還認識日本的tomica
跟他說了很多次,我們去的是日本不是韓國呀><

這幾天去了許多商城
但是都沒有看到想要買的玩具
波寶到後來渴望到無論是甚麼玩具都無所謂
有得玩就好XDD

 NAHA MAIN PLACE購物中心
Map code:33 188 528*80

這間購物中心也是洋哥搜尋的
本來想說如果不錯逛
就在這邊逛到結束
結果除了玩具之外,我們什麼都沒有買。
雖然有miki HOUSE的專櫃
但沒有前一天奧特萊斯看到的Champion超值組....
(Champion真的到處可見耶XDDDD)
就是為了這組,我們這天又去奧特萊斯XD

▼波寶買了去年tomica展看到的新品
本來推薦他買一組比較罕見的消防組
但孩子就鍾愛這組~
他喜歡就好:)


▼這組目前還是天天有碰
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快被打入冷宮XDDDD


公仔 漫畫倉庫 マンガ倉庫 (那霸店) 
電話:098-891-8181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高良3丁目1-12

因為最近娃娃機事業開始有接觸到公仔
出發前洋哥有跟我說沖繩有很多公仔店
可以考慮帶貨回台擺。
結果後來我陷入低潮,根本沒有想法
但是洋哥還是幫我安排在這天逛了一下。

那價格的部份我覺得沒有便宜太多
而且有些滿便宜的盒況也不是很好
外面有貼貼紙好像意思是二手的意思
所以最後我甚麼也沒買就離開了。

Ashibinaa Outlet (沖繩奧特萊斯,以下簡稱奧特萊斯)

電話 0120-15-1427
 地址 〒901-0225 沖繩縣 豐見城市 豐崎1-188
MAP CODE 232 544 452*22 
停車場 有 免費・1000台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全年營業 
無Wi-Fi 


因為前一天有提到可能這天還會再訪
所以我有做了一下功課!

標題提到的索取贈品和紀念品的方式
就是來服務中心就可以得到囉!!!

索取贈品or優惠

▼購物前先拿折價券,上面有些配合的店家
有達到消費金額的話就可以得到該店家提供的優惠!
原本以為折價券是可以任意索取的
但是當天服務人員說要有三種信用卡之一才能索取
我剛好有其中一張JBC,所以拿到了一張
還有一種卡片我記得是樂天的信用卡。


索取紀念品方式

發票兌換沖繩風情明信片!

這個也是在折價券上面看到的資訊
我當天換了不少張回來
以前對明信片很無感
後來慢慢的有朋友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
然後自己的書桌又開始有佈置
所以有意義的明信片我都很願意蒐集:)

奧特萊斯有很多耳熟能詳的品牌(紅色是我們有買的)
像是ARMANI、、BURBERRY、COACH、、GUCCI、agnés b、MICHAEL KORS
休閒品牌:adidas、CROCS、Champion、GAP、、G-SHOCK、Levi's、PUMA、XLARGE
童裝:HusHusH、miki HOUSE
夢幻鍋具Le Creuset 也有

除了品牌之外,藥妝店、百元店這邊也有
認真逛了半天之後,真的覺得這邊不錯逛!

COACH

前一天就有先小逛過COACH了
但是因為我前陣子看中了它的新品
心裡很想得到它,所以這邊沒有看到就不想認真逛。

▼喜歡的包是右二的那個吠叫小狗小包包
(圖片取自於網路)

「COACH凱斯哈林」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天可能時間比較充裕
所以認真地晃了整間店
最後帶了兩個包包和一個零錢包回家。


這邊的優惠是全店5折(部分6折)
結帳前憑券可以再打7折(這張券是店員發的)
然後買大的包包兩個以上,所有商品再打9折~
我的三個包就是打5折再打7折再打9折


洋哥到隔壁男性的COACH也買了一個包
下面這三卡是我們的戰利品
我的另一個零錢包是禮物,就沒拍了!(一共買了4個)

左起洋哥的大包、我的後背包、我的小側背包。


結帳也拿了一些小禮物
礦泉水還有可以掛包包的掛飾



波寶也得到了一顆氣球,因為很精緻
我還把它洩氣帶回台灣
結果回台後波寶根本不玩= =

miki HOUSE

一直覺得miki HOUSE滿可愛的
但是我都主攻配件比較多
衣服對我來說吸引力比較沒那麼高。
這天波寶一樣對逛街興致缺缺
但是在這邊卻很有自己的想法&勤勞的試穿。





最後我們在這裡買了那套想要的Champion套裝
上衣+褲子+背包,我沒記錯的話是3990日圓。
另外還買了剛好一系列了配件
迷彩漁夫帽、迷彩背包、迷彩涼鞋


利用服務中心得到的折價券
在這邊換到了滿額禮
miki HOUSE小足球一個


XLARGE


XLARGE是我很之前就關注過的品牌
但是怕在網路上買到仿冒品
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這次來到這邊,竟然發現有XLARGE的櫃位
實在很開心
本來想說買個白色的上衣簡單搭配
結果整個淪陷
上衣買兩件之外
還買了長洋裝和外套
都是x-girl的。


▼這套很有緣分。
本來看中裡面的長洋裝
但很怕白色的會透出裡面的底褲顏色而作罷。
不過因為它5折的優惠很誘人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結果店員過來熱情地過來跟我語言不通的比手畫腳
最後知道了牛仔外套也有6折的優惠
所以就包下來了XDDDDD


結帳時店員比手畫腳問了一下需不需要這個購物袋
想說不貴就買了
但家裡購物袋很多,我買來幹嘛XDDDDD


▼另外店員送了一個杯子給我



以上就是我們在奧特萊斯的戰利品們~
購買完就按照原定計畫
上飛機之前要餵飽自己的肚子囉!!!

我們在奧特萊斯的2樓分別吃了牛排和拉麵。

我很想吃拉麵
所以跟洋哥說我們就各自點,然後在中間吃。(這樣他也能選擇自己喜歡的)
中間的公共區域滿多的,我們當天假日是沒有爆滿的情形。
(不對,下午四點也不是甚麼正常的用餐時間XDD)

我選擇的是豚骨一燈拉麵
一開始點餐還沒有甚麼感覺
結果發現很好吃的時候,才勾起我的記憶!!
因為這間拉麵店在台灣有開店呀!!
雖然我沒有吃過,但經過時店家的名稱讓我有印象


拉麵都很喜歡吃濃郁的辣味豚骨高湯
尤其若有肉末,像擔擔麵那樣,更完美了!!
雖然我點的這碗是叉燒並非肉末
但我還是整碗吃光光
湯也不爭氣地喝了好幾口,明明知道很鹹
但味道就是棒啊>口<


洋哥吃了牛排
他的感想是:好吃,牛肉夠厚!


因為跟波寶一起吃
所以他點大份的。
不曉得是不是在共用區吃的關係
牛肉是切塊切好的。


這些附餐洋哥也不清楚是不是無限取用
因為我們也看不懂
不過沒關係,反正也很飽!!


最後在離開之前,阿月來了
本來就是大約這幾天來
感謝它在尾聲,然後在方便買棉棉&更換的地方拜訪我(真心感謝)
所以我們衝到了另一棟的二樓藥妝店
買了棉棉,也把買不夠的零食、還沒買到的保溫瓶都買齊了!!!



中間的廣場還有表演者在唱歌
歌曲還滿活潑的
我也站在2樓欄杆旁邊聽了好一會~


波寶在離開之前,也開心地喝了一瓶乳酸飲料
疲憊感瞬間都不見了!!



離開了奧特萊斯
我們就前往租車中心還車
還車前有先到隔壁加滿油才歸還
油錢很便宜
有機會來,還會繼續自駕
省時也省錢~

▼最後一天在沖繩看到的夕陽~


我們在機場等候滿久的
洋哥又在機場買了伴手禮回去


不曉得是在機場等候的時間太久
令人感覺到無趣
還是真的嘴饞肚子餓。
過海關後看到有賣吃的店舖
又不爭氣了買了一些東西吃~
▼熱狗、漢堡、醬油飯糰。


然後在飛機上又再度不爭氣的點了泡麵來吃
雖然真的貴又不好吃(習慣吃加蛋的泡麵)
但我覺得我不後悔
因為鄰近座位也有人點泡麵
不點真的會很嘔!!!!


波寶也真的坐不住
所以點了一盒海苔樂事給他吃
小嚐幾口,讓他解解嘴饞


這次的沖繩旅遊是早去晚歸的行程
洋哥很喜歡這樣的行程
因為晚去、晚歸,都等於浪費掉一天的行程
我們這樣的早去晚歸,等於天天都有玩到。
只是回來的時候真的有點累
可能是在機場等候的時間有點太久
連取行李的時間都有夠長>口<

最後還是要照慣例來感恩一下!

感恩老天爺
這四天艷陽高照好天氣
沒有因為下雨而攪局,也沒有因為日曬而受不了!

感恩阿月在最後一天才來報到~

感恩洋哥(發墨鏡....請戴好)
這幾天照顧我們母子&規劃一切的行程
這次的行程多半都是當天找的
洋哥中間手機還壞了
在搜尋的時候還遇到了一些困難
但儘管他累、他絞盡腦汁的想行程
從來都沒有對我發脾氣、不耐煩(反而我還三不五時不耐煩,sorry)
感謝洋哥!!!

感恩波寶
其實在這次的旅行中
不太算是為了他規劃的行程
所以玩樂的部分也佔很少。
而且最近他又處於叛逆期
其實旅行中我們也發了很多次脾氣~
但是回頭想想
其實他也好累
陪著我們這樣逛
又不是到他喜歡、有興趣的地方
有時候一點小玩具、果汁,他就能開心、他就能配合
這樣的他,難道真的很不乖嗎?

雖然,旅行中常常氣到跟他說
以後不會帶你出國
但其實波寶很適合跟我們一起出國(首先我們要互相磨練)
而且我也捨不得丟下你,自己去玩樂~

延伸閱讀

2018沖繩自由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