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 好呆萌、超逗趣的扭蛋星球來囉!!與巨型公仔近距離拍照,還有互動小遊戲!(內有活動與購票資訊)

上個禮拜五,華山的扭蛋星球展覽開始了!!
我們第一天就去朝聖~
展覽除了戽斗星球之外
還有其他一共六大扭蛋系列展出
我和波寶雖然對於扭蛋有點小興趣
但是當天去展覽時還是有些系列根本不熟悉....
好險裡面的場景和公仔都很討喜且好拍
而且還有互動的小遊戲可以玩!
本來想說po po動態在粉絲團就好了!
但是因為活動才剛開始
照片也拍很多
所以就開一篇文章來記錄囉:)



扭蛋星球特展


 台北場 2018/06/22~2018/09/16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

 高雄場 2018/06/23~2018/09/16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倉庫群P2倉庫) 

開放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使用app購票可以快速入場
app下載請搜尋:udn 售票網

票價資訊
票價: 2018/05/02~05/11 早鳥票160元 
(台北場)2018/05/12~06/21 預售票180元
 (高雄場)2018/05/12~06/22 預售票180元 
2018/06/22~09/16 全票280元 
免票標準:年齡未滿三歲之兒童
(需出示相關證件,及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90公分作判定)

這次的展覽有六大系列展出
六大系列包括:

戽斗星球
太自由女神
休眠動物園
胖胖綠小兵
摩艾聖代
水果殭屍

除了戽斗
我對其他的真的都不太認識
所以就請看看照片吧XDDDD

(我本來沒有打算寫文章的,所以每一區都沒有拍下整個環境
就只有拍拍小角落而已,請見諒唷XD)

我們是udn購買預售票
波寶超過三歲,看展也要付全票囉!!
到展區驗票處讓工作人員看憑證即可入場
工作人員很體貼的說下次可以利用app購票
會加快入場的速度喔!!(app在上面有介紹了)

驗完票後就可以直接入場
第一個場景是大型的扭蛋機~
但是大錢幣滿重的
波寶拿不動,他很失望XD


然後首先來到了休眠動物園的區域


休眠動物園我有印象!!
尤其是下圖的狗XDDDD
那個睡覺的表情很呆萌,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展區除了部分小道具可以拿起來拍照用
其餘展出的作品都不能摸喔!
小波寶很遵守工作人員的叮嚀~


▼問他要不要學學驢子的姿勢
他還頗配合的XD


▼還有唯美的盪鞦韆~


▼還有扭蛋可以免費拿
裡面就是扭蛋公仔的圖片
波寶拿起來玩一下子後又歸位了。


大蘑菇這邊有投影互動的遊戲
不過當天波寶玩到一半
擺在很高的投影機居然掉下來
所以就趕緊帶他離開了。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戽斗星球

波寶哥哥最近拍照有比較會看鏡頭一點
但知道他對拍照不太有興趣
所以當天也沒怎麼強迫他
倒是當天他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結果要求他站在戽斗前面讓我拍照竟然擺出這個臭臉
原來還要他有興趣的角色他才甘願拍照.....


我會認識戽斗星球
是因為全家便利商店的加購活動~
當初就是看它們的樣子太有喜感而有興趣的
結果就這麼的蒐集了一套
然後洋哥上次看風水節目
提到房間不能放老虎還是獅子的模型
那套公仔就這麼的被請出房間了= =







▼這一區有蹺蹺板可以玩


太自由女神

這一區迎接我們的是超巨大的文具用品
工作人員說可以拿起來拍照
所以波寶堅持要拿鉛筆拍照
但也是頗有重量的~


▼拱起身的女神
波寶跆拳道曾有練習過拱起身
所以我問他要不要學太自由女神這樣拍照
小子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學女神這麼做了。


女神的居酒屋
這一區可以推推啤酒抱枕玩玩小遊戲





跟太自由女神一起搭電車



胖胖綠小兵
摩艾聖代

這一區的主題是美味的食物們
結果我拍的照都跟兩個鈕但沒有任何關係XDDD
因為食物的佈景太可愛了啦~

充氣的游泳浮具也都拿來當佈景了
我之前娃娃機也有擺過迷你的甜甜圈杯墊
覺得好熟悉,當然要合拍一下XD







對,這篇文章完全沒有胖胖綠小兵和摩艾聖代
我對不起它們(鞠躬)

水果殭屍




這一區有跳舞機遊戲可以玩
當天人潮不多
我們玩了兩回
波寶還勝過我是怎樣= =
(右2波寶分數、右1我的分數)




最後經過這個隧道
就要離開展覽區囉!!


樓下的紀念品販賣部滿大的
除了扭蛋們的周邊之外
還有很多扭蛋可以扭!


波寶的阿伯讓他扭了一顆扭蛋
他最近很喜歡史萊姆
這個除了有史萊姆可以玩之外
容器還有led燈,三段的電燈讓媽媽我覺得很超值~


出口處也有英語補習班的互動小遊戲
這是可以扭扭蛋得小禮物的猜謎小互動
但需要留下資料和電訪
提供給朋友們參考:)


最外面還有VR的體驗
我沒有過去看
所以就不清楚是怎樣的一個體驗囉~

以上就是這次看展的小小分享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