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 木質素材的遊憩空間 Wooderful life 木育森林 (華山藝文中心內)

開頭先來說一下
至今華山、松菸、三創
我都搞不清楚XDD
這三個地方近一年來去了滿多次的
主要看展居多
但是我依然搞不清楚(暈)

那今天要分享的是華山裡面的木育森林。
之前跟朋友經過也有想過可以讓波寶進去玩
但因為要收費
來華山通常都是來看展
結束後就不會多待
所以沒有認真的想要付費入場玩~

前幾週的積木課
課後的行程不曉得安排哪裏
就這麼的來到了這邊!
平日可以無限進出,還滿划算的
小波寶也偏愛裡面的幾樣遊戲
這篇有完整的木育森林遊戲介紹喔!!


今天要分享的木育森林就在↓

Wooderful life華山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四B長廊) 
電話02-23416905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日 11:00 ~ 21:00 
服務內容輕食、DIY手作、木育森林
官網http://www.wooderfullif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oderfullife2012/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記得第一次進入Wooderful life是為了要挑朋友的生日禮物。
在華山的Wooderful life內有適合大人小孩玩樂的木育森林
有很多可愛的多肉植物紀念品販售區
以及可以DIY音樂盒及輕食販售的DIY創作區



木育森林具有啟發性、有教育性、訓練手腦平衡的各種木製育樂設施
只有木育森林需購票入場,其他地方免費參觀~


▼木育森林的收費方式
入園的票價滿便宜的
平日我和波寶只要200元就能無限時間暢玩呢!


▼中央櫃台結帳購票
配戴手環後即可入場。


我先把Wooderful life整個環境都簡單介紹出來
之後再來介紹本篇的重點---木育森林喔!

櫃台旁邊就是紀念品販售區


Wooderful life有很多小配件
可以自己DIY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上次在這邊雖然最後沒有下手
但是也逛的好開心~
因為除了常見的音樂盒、杯墊等木製紀念品之外
還有木製的盆景
給可愛的多肉植物用的喔!


木育森林和紀念品販售區上方都有軌道
會有小球經過喔!


DIY創作


木育森林

以前看展經過時
覺得這邊只是放幾種遊具
但卻要收費
所以總是經過不會多看一眼~
那天媽媽朋友提議來這裡時
我才發現這裡雖然不大
但有趣的設施好多呀!
小波寶還偏愛幾項設施,待會再來一一介紹!!




▼如果想要簡單體驗體驗木製育樂設施
木育森林外圍的設施都是免費玩的喔!






外圍的設施比較有難度
波寶對外圍不太有興趣
所以我用圖片帶過。
那接下來就是木育森林內的設施囉!!!!

這個很吸睛,進來參觀的遊客都會被這櫥吸引
這是一個很像宇宙星球的軌道
需要靠手動轉轉舵
就能把小球運上去頂端後,溜向軌道。



▼搖擺爬爬爬

左手右手拉動繩子
讓繩子上的動物爬上頂端
波寶玩了一兩次有抓到訣竅了!


▼木槍射擊場
我以為身為男孩的波寶會很喜歡這一關卡
結果興致缺缺
後來是朋友有一起在這邊玩,才肯去摸索。


子彈是橡皮筋,所以難免會亂噴
雖然波寶隊這邊不太有興趣
但最後還是跟我學到套上橡皮筋的技巧(大拇指)


利用橡皮筋子彈打倒木裝上的昆蟲圖片即可
小波寶都靠很射擊啦(汗)



▼百發百中投籃機

這是波寶最喜歡玩的!
要不是我叫他去探險或是在旁邊玩別的設施引誘他
他可能一整天都可以賴在這裡不走XD



▼玩法如下


▼搖擺滾滾滾

服務阿姨很熱情的跟孩子們介紹育樂設施
波寶也跟阿姨學了不少呢!


這好像是夜市常常可以看到的付費挑戰遊戲
雖然我們最後都沒辦法挑戰成功
但波寶也成功了過了一個彎道
然後也在這邊培養不發脾氣(最近很容易受挫發脾氣)
這個搖擺滾滾滾在波寶當天的排名是第二名喔!!!



那波寶沒甚麼玩、我也沒甚麼研究的設施
就都以圖片帶過喔!!!

▼平衡飛碟


▼鬥牛競技場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這個波寶沒有玩,但是我真的很想說一下
這個我超想玩的耶!可惡小孩不陪我玩(哭)
遊戲也很簡單,就是壓籌碼
看看小球會落在哪個杯子裡~


▼SPACE ADVENTURE


一開始我還不會玩
原來是要讓太空船載著小球衝到頂端
沿途中要小心小球不要掉進洞裏面喔!!


▼搖擺走走走、動物萌萌轉


▼上升木球飛向月球

很有挑戰性的一項設施
還有分初階和進階
很受大人們的歡迎XD



▼馬戲跳跳跳



▼彈跳甜點台
名字我亂取的啦,人家根本沒有命名= =


將甜點彈進洞裡即可喔!


▼釣魚台
對,又是我亂取的。


將魚鉤上來之後可以掛在檯子的周圍
波寶雖掛了不少條魚
但都是徒手抓魚後自己勾上勾子的= =



中間座位區,有積木、有桌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