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在地品牌IN HOUSE ,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前幾天收到一件新的涼被
正要開相拍照,波寶就在旁邊虎視眈眈了~
他說他要,我跟他說明這是我的
波寶整個很沮喪
到底為什麼現在只要是包裹,都會是他的東西啦XDDD

之後邀請他來當我的小model
他整個樂不可支~

體驗新涼被的這幾天
波寶每晚都自動鑽進來跟我一起睡
這小子喜新厭舊的功力真的不容小覷= =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們家的新涼被囉!!
台灣在地品牌-----IN HOUSE膠原蛋白涼被。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
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
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這次體驗的涼被為膠原蛋白涼被
顏色為淡粉紅色和藍色的花卉
另一面則是淡紫色,淡色系的寢具讓我覺得不會太沉重。



甚麼是膠原蛋白涼被?

因內含創新纖維---FILAGEN
FILAGEN天然與奈米科技的結晶
全新的生物奈米科技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海洋膠原蛋白纖維。



採用奈米科技將膠原蛋白分子紡成紗,後織成布
所以膠原蛋白纖維不會因為洗滌而流失。
重要的是!
涼被使用的是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喔!

涼被蓋起來的感覺如何?

纖維帶有涼感且柔軟 、親膚性佳
我問小波寶如何,他回我:鬆快!(國語意思為爽快)
小波寶目前蓋的是粗粗的洞洞毯
兩件被子觸感相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呀~


膠原蛋白被跟一般的涼被有甚麼不同?

含膠原蛋白多肽的涼被可除臭、吸溼
蓋起來更舒服,不會有悶悶的潮濕味。
特別的是膠原蛋白被還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驚)


家裡的涼被也蓋好幾年了
收到的新涼被剛好汰舊換新~
朋友們如果有想要換新的涼被
也可以參考以下官網唷:)

Meytii 
https://www.meytii.com/

此篇為邀約分享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