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壽星100元玩一整天,還可以體驗挖化石!阿波菲斯排練場 CITYLINK松山店3F

六月份的時候
波寶因為是當月壽星的身分
所以他以優惠價100元到阿波菲斯排練場玩了兩次!

阿波菲斯排練場是親子館
裡面的遊戲種類和設施雖然沒有很多
不過一大一小250元可以玩一整天
(壽星身份100元,大人則是150元)

餓了累了能在松山火車站周邊晃晃(五分埔、饒河街)
晃完要再進來玩也行

總之大人逛得開心,小孩也有空間可以玩~

文末還有分享兩間餐廳的資訊和小心得
想來玩也想要順便解決一餐的話
也可以參考參考喔!


阿波菲斯排練場位於CITYLINK松山店的3F
手扶梯上樓後迴轉就可以看到櫃檯。


方尹文創粉絲團常常會更新課程、優惠活動
我帶波寶去玩的時候是6月份
對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查詢喔!




▼當天的結賬單
結賬單等同於入場憑證。


其實我還滿喜歡逛city link的
雖然說不會讓我大敗家到某一個程度
但是吃的部份基本上都很不錯
由其是南港店
吃飽後還有讓波寶可以小玩一下的湯姆熊、奇樂多
去年還沒開車載波寶上課的那段時間
我跟他都常常在南港店鬼混
還一起看過電影......

松山店我並不算很熟
壹號店3F的空間也沒去過幾次。

3F的空間是活動場所和方尹文創
不算太熱鬧
平日白天時間也算滿冷清的~
也是因為發現了6月份有壽星的優惠活動
我和汶才想說來這邊玩看看~

這篇會有一訪和二訪的照片一起混和介紹喔!!


入場前要先消毒雙手以及量體溫。


蓋了章之後就可以任意進出
重點是!!
可以接棒~
像我們有一天是洋哥下班來找我們
一起吃飯後,還想讓波寶再回去玩
這時候就換洋哥進去陪波寶
媽媽我就隨意晃XD


阿波菲斯排練場的空間不算太大
我先來介紹整體環境~

▼排練場的服務櫃檯、鞋櫃、喝水區
入場不需要穿襪子
也建議不要穿襪子XD
因為遊戲空間的地板有石灰粉、沙子,穿進去也是髒掉~

喝水的區域是沒有舖軟墊的地方。



遊戲的空間

▼小房間內是沙坑和挖恐龍化石的地方。


▼前面是沙坑,後面是可以挖恐龍蛋的地方

這邊的沙坑沙子比較細
容易沾整身。
雖然出入口有放除塵的撢子
但是清理的也有限
所以外面遊戲空間才不建議穿襪子啦~


▼玩沙的工具也挺多的
小波寶兩趟都有來這邊玩了好一會兒。


▼還有大台的車子可以最上去拍照
車子不會動喔!


▼欲挖化石,進去時小孩需穿雨鞋、大人要穿拖鞋


▼大姊姊也會親切的指導怎麼挖化石。

但是這邊挖化石的難度比較高喔!
我和汶3個小時左右,一人才挖出一顆
手都起水泡,腰也挺不直(汗)


▼挖化石的工具們
小木槌、刷子、護目鏡


小孩們一開始跟著媽咪一起敲敲敲
用刷子刷刷媽媽敲出的粉末
久了之後就移駕到沙坑區玩了XDDDDD





途中也有想過放棄
但是恐龍蛋都已經見光了~
也不曉得再敲多久就能挖出
放棄了~小孩會失望,也被下一個人撿走
不甘心所以我就繼續敲了XDDDD





▼波寶和挖出的恐龍蛋開心的合照
然後第二張圖片就不解釋了~



二訪的時候,波寶跟小宇說媽媽有挖出恐龍蛋
小宇聽了當然也想要~
可是這個難度真的太高了
花太多時間也不一定挖得出來
所以當天波寶就帶小宇進去過過癮體驗一下。


▼這個空間有大大的網子可以爬
小波寶最害怕也最愛這個地方~


波寶玩過類似的設施(顛倒屋)
也知道波寶會小有恐懼,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但當天他害怕的哭了
但哭過之後又自己再去玩
二訪的時候竟然可以像個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
佩服他的適應能力和勇氣!!


哭過後雖然又跑回去玩
但是一訪的時候也是玩得很保守
垂直的網子也只敢爬一半。



▼然後二訪變這樣


▼還可以發呆


▼甚至從垂直的網子出入口跳下去


另外同一個區域也有廚房遊戲組和木製的軌道車可以玩。



溜滑梯球池
白色的遊戲球和涼涼的空間
真的有置身雪世界的感覺~
溜滑梯的速度算滿快的喔!





球池前面是積木區以及可以塗鴉的地方~
可以玩積木的桌子是台灣造型



塗鴉的部份則是提供蠟筆、圖畫紙以及畫畫的工具


最後是這一區,有三種遊戲可以玩。

第一種是可以在牆面插上壓克力柱的光板
透明的壓克力柱插上板子後
會變成不一樣的顏色
這個小波寶在幼幼時期也有玩過~(點下面標題可進入文章)
 


第二種遊戲是這個▼
一開始看到這個東西,其實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也不知道該怎麼玩
小波寶就去問大姊姊
大姊姊將假磚塊排好後
就看的出來其實是一個憤怒鳥---彈弓遊戲~


之後爸爸也教了波寶玩幾次
但是孩子們好像不太習慣操作彈弓
喜歡把磚塊擺一擺
用娃娃直接丟磚塊XDD



最後這個也有帶波寶玩過
在之前去過的親子館(點下面標題可進入文章)

將絲巾放進底下的風管入口
絲巾會被風吸走,然後從頂端的出口噴出。




親子館的部份就介紹到這邊啦~
一訪二訪我們都是下午約3:30左右到
玩一會兒再吃飯
吃完飯再進去玩到打烊前。

這邊也小小介紹一下我們兩天吃了甚麼美食吧:)

一訪:燒丼株式會社(←點擊可看更多店家資訊)

我來的時候有先瞄到這一家
肉肉肉肉肉!
感覺很誘人
但還是看晚餐時候想吃甚麼再說!

結果挖完化石更想吃肉肉肉肉肉!
所以跟汶還有爸爸們一起來吃燒肉丼

味道上還不錯
不過沒有甚麼驚豔感
就是還不錯吃的燒肉丼這樣
然後有機會想要吃肉肉肉肉肉,還是會再訪~


小孩的餐點不太適合小波寶
生菜沙拉他不喜歡
炸物也偏鹹~


二訪:涓豆腐(←點擊可看更多店家資訊)
二訪的前幾天我才吃過一次而已
當天還是好想念它的味道><
記得第一次吃是跟媽媽好友們一起
那時候還覺得只是豆腐鍋而已
吃起來也還好~
後來跟家人、朋友一起點套餐時
我也漸漸成為了它們的腦粉了XDDDDDD

這天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下次有機會想要發一篇文章介紹
這邊就小小分享:)

▼無限供應的小菜有些也挺適合波寶的
像是蔬菜沒有辣,讓媽媽我很開心
不會太鹹的海苔可以讓波寶多吃好多口飯。


也因為免費小菜和雙人套餐都有無辣的品項
所以鍋物的部分媽媽自己點了辣的泡菜鍋來吃!
小辣就很好吃~


鍋物附贈的飯
也可以加價升格為鮮蚵飯等~
我覺得這樣的飯量比較適合兩人
如果像我一樣以米食為重的話
一鍋飯會不太夠吃~(當天兩大兩小用餐)
(但是雙人套餐菜的份量很適合3人吃喔)
因為基本上鍋邊都變成鍋巴了XDDDD
所以能吃到的飯有限~~~


醬燒青蔥牛五花
看品名覺得就跟熱炒差不多
結果還附贈了醬料、生菜、年糕
肉的調味比較重
很適合搭配生菜年糕一起吃~
同個月吃了兩盤這個,真的不膩!


煎餅有分薄厚
其實我都覺得很好吃,每次都看心情點XDDDD


松山CITYLINK還有甚麼美食嗎~?
也歡迎推薦給我喔:) CITYLIN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