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按一下洗一籃,洗淨真除臭,也適合室內陰曬唷

懷念小時候,家門口就有晾衣桿
棉被、枕頭可以常常拿出來曝曬、衣服也容易乾
曬完的衣物、寢具總是有香香的陽光味。

之後住的地方皆為樓房,陽光不一定常常照射得進來
有時候下雨時,擔心雨水潑到衣服,又只能晾在室內
所以要慎選洗衣劑,才不會有悶悶臭臭的味道。

淨淨的真濃縮洗衣精,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
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可以安心洗衣物,也適合室內陰曬
另外按一下洗一籃、體積小的特點也非常適合陽台空間不大的家庭喔!



藍波波粉絲團|好文搶先看都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藍波波IG|個人的日常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unabo77/

大家應該對淨淨不陌生,之前我分享過的淨淨角落小夥伴兒童牙膏很受大家喜歡!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他們看了文章也去下單,小孩們很喜歡角落小夥伴,所以很甘願乖乖刷牙,而我們家波寶至今也都還在使用那款牙膏唷!

因為太喜歡買東買西了!接觸到小孩身體的商品我盡可能的會多比較
添加物越單純越好、有通過合格檢驗的產品也會令我安心些。

在外可能免不了接觸一些有害物質,但家用的商品我能加減把關就把關
洗碗精、沐浴乳、牙膏、洗衣劑,雖說不是食物,但也會進階接觸到肌膚、進入到體內
小波蜜的肌膚又比較敏感,所以又會謹慎一點挑選產品。


淨淨的真濃縮洗衣精主打輕巧瓶身濃縮
不需要用提著重重的瓶身量洗衣精、也不需要在洗衣粉堆裡面找挖杓
一瓶比寶特瓶大一點,容量有800ML
按一下(10ML)就能洗一籃(50L水位)
換算下來小小一瓶就能洗80次!
(衣物的髒汙、厚度皆不同,需視情況調整用量喔!每種洗衣劑皆是如此:))



只要20%用量,淨淨要挑戰最省之外,還要最乾淨~
利用雙效去汙+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不僅分解污垢也能分解掉臭味!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按壓壓頭即可。
打開洗衣機、拿起洗衣精,按壓即可完成添加洗劑的動作
不再像以往需要拿著重重的洗衣精倒入量杯
也不用將手伸進洗衣粉堆裡找挖杓
也不用擔心洗衣球洗衣錠受潮唷!

依照衣物的髒污程度、衣物量...等,參照瓶身的建議用量做調整
需要多少量就壓幾下,非常的方便!


波蜜的布尿布和居家服,天天必須洗
雖然量不大也不大件,但布尿布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我不會減少用量,直接按一下。

布尿布我都會先用清水先搓揉過後,再丟進洗衣機洗
之前家裡的洗衣劑用完了,臨時到超市隨便買一款
結果洗完還是尿騷味還是超重的.....我又得重洗一次.....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的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是奈米化處理BKC抗菌因子
能夠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

香味是低敏的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有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
是嬰兒保養品等級安心香氛,聞起來也很舒服
小波蜜的布尿布洗完後不再臭臭了。


▲於洗衣機內清洗時,泡沫屬於低泡狀態。

所以同樣的,我也會用於手洗自己的貼身衣物和布棉
溫和的配方讓洗完後的雙手不會乾澀,在清洗過程可以感受到洗衣精低泡而且好沖洗

而低泡沫不等於洗淨力低喔!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有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分解酵素
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的雙效去污成分,可以有效將衣物洗乾淨
所以低泡沫的淨淨反而不用太擔心有洗衣劑殘留在衣物的問題!


之前跟朋友聊過天,她們家也是住樓房
也有衣物無法曝曬到太陽的問題
她跟我分享可以選用適合在家裡陰曬的洗衣劑。

淨淨這瓶真濃縮洗衣精就可以洗後於室內陰曬唷!

室內陰曬的衣物會產生臭味來自於細菌滋生
淨淨有雙效抗汙和除臭因子
不僅能洗淨,還能消除臭味原喔!


嚴選安心成分,不含SLS/SLES、LAS等爭議洗劑
無添加增稠劑、螢光劑.....等有害成分
使用環保植物性的柔軟護纖植萃配方,也可以保護衣物的彈性,不需要再添加柔軟精。
洗完後的衣物不會粗粗澀澀的
衣物有彈性香味又舒服,讓我們一家都好喜歡~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s://cclean.tw/WxAh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