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好玩的動物親子餐廳〝大衛小小羊〞近距離接觸羊駝享受美食!附菜單和餐廳資訊

 
洋哥總是擔心我一打二帶孩子們出去玩會太累
但是目前疫情的狀況,我還是想避掉假日的人潮。
加上自己也想要在孩子們還想跟我玩在一起的時候,盡量地玩
所以就算每次都曬到中暑,元氣補回來的時候
會馬上再出發XD

這個暑假,看臉書的媽媽好友們,帶孩子去各家熱門農場或是熱門的動物餐廳
讓我也好想帶波寶蜜近距離的接觸動物
剛好在某一天,看到了可以觸摸羊駝的大衛小小羊餐廳
就趕緊訂位趕緊往陽明山衝!



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 ☜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 ⍢
藍波波IG ☜微美食、美妝、生活、開箱♥

大衛小小羊

電話:02 2861 9668
地址:台北士林區國泰街9號
臉書:請點我

Klook.com

大衛小小羊在陽明山上
第一次自己開車上陽明山
訂位時還詢問店員路會不會不好找、車位好停嗎?

好險店員很親切
告訴我導航導文化大學就找得到,
而且店家對面的草山小鎮停車場是他們的特約停車場。


鵝黃色的黃色木屋很可愛
這是早期美軍在台的宿舍
附近的建築大約都是這樣,好幾年前我們也有到附近的亞尼克吃蛋糕拍拍照
可惜我今天一打二,沒有厲害一點的攝影師幫我拍拍意境照


停好車後,斜對面就是餐廳了
特約停車場的優惠是300元可以折一小時。

我們剛到時,兩隻羊駝正在外面整理毛髮
小波蜜在走路時就看到大隻的羊駝了!很大聲的喊:草尼馬!
因為前一天我有讓他們在家看youtube上的影片,認識一下餐廳和草尼馬
所以他們對環境和羊駝並不陌生~


雖然當天我們三個人用餐而已
但店家幫我們安排的坐的位置是靠窗的六人桌
光線舒服,位置也寬敞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羊駝也很乾淨又親人
餐點也不錯吃
用餐時間2個小時,孩子們吃飯之前餵一下羊駝
吃飽後再餵一下羊駝
時間還綽綽有餘!

這對於一打二的我來說是個用餐品質很好的餐廳
讓我不會太狼狽~


大衛小小羊用餐時間為120分鐘
1歲以上每人低消300元。
我們點了一個鍋物、一道烘蛋、一道甜點
小波蜜的食量跟哥哥一樣大,所以不用太擔心餐點吃不完~



▲然後我忘記拍菜單,附上的是餐廳臉書。

餐廳內的餐點很多樣化
從拼盤、小點、海鮮、肉類、主食到飲料、酒類都有很多能選擇
價位也不算高。

點了一個豬肉南瓜鍋當主餐
和一道烘蛋當配菜
最後再點很多人推薦的小米甜甜圈當甜點。

點好餐後,羊駝也進來餐廳了
在等待餐點送到的時候我們去餵羊駝了:)


波寶蜜雖然前一天有看過影片,簡單的認識一下羊駝
但是看到本尊時,還是有一點膽卻不敢靠近
觀察一下後,波寶開始餵起羊駝
而波蜜在旁邊觀察一下哥哥後才敢餵。



店家把兩隻羊駝整理得很乾淨
兩隻羊駝也很親人,讓膽小波蜜也胡蘿蔔一根接著一根餵
還轉過身把哥哥要餵的胡蘿蔔也一根一根的拿走XD

餵羊駝的蔬菜都是店家提供的喔!不用花錢買!




把波蜜架走後,換哥哥餵。
哥哥覺得近距離接觸羊駝很好玩
環境也讓他覺得就像家裡養了兩隻羊駝一樣
(他分享的心得讓我有時候都覺得他比我專業XD

餐點價位&心得分享



happy bear 南瓜鍋--豬肉 NT.380
看影片時,覺得這個鍋的賣點就是小熊而已
並不讓我覺得有興趣。

但當天也覺得點個鍋,小波蜜也能吃,還不至於太重口味。

火鍋的菜盤裡,除了一塊凍豆腐和烏龍麵
其餘都是原型蔬菜,也很新鮮。

湯頭屬於稠一點,但南瓜味沒有很重

豬肉片也切的很厚,吃起來很過癮,連波寶都特別稱讚豬肉片QQ的~
 

臘腸鮮蔬烘蛋 NT.280

看影片介紹的,也想說讓孩子們吃蛋
結果波寶說臘腸辣辣的,不敢吃
口味比較重,我也沒有給小波蜜吃太多
結果這盤幾乎都是我吃的XD

滿滿的起司,口味稍重的烘蛋其實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有幾位大人一起分食最適合!


焦糖小米甜甜圈 NT.260

這個甜甜圈好好吃!小米做的甜甜圈QQ的
即使我已經被烘蛋撐到快不行
我還是吃了快一個的甜甜圈~

旁邊新鮮的水果也是孩子們喜歡的
一下下就吃光了。



用餐的時候羊駝會在餐桌旁走來走去
但不會影響用餐
洋哥看了照片說這家餐廳很特別,用餐的時候還有羊駝在旁邊走!
找個機會叫他再帶我們來玩,也順便讓他摸摸羊駝XD
 
 


▲聽店家跟其他客人說可以抱羊駝的脖子
我也抱了一下,請波寶幫我拍照~羊駝好乖好乖~~~

用餐結束後
結帳時順便問了服務人員這附近有甚麼好玩的
雖然這附近沒有甚麼好玩的
但服務人員都是很親切的服務和回答。

之後還讓孩子們好好的跟羊駝玩一下
 
 

還餵到了不一樣的食材---高麗菜葉
我們就跟羊駝說再見,到餐廳外拍拍照啦~

 
 

因為消費可抵3小時的停車費,時間充裕的我們到餐廳外小草皮散散步
波寶蜜還在樹陰下撿了紅色的樹葉玩
之後想著要帶他們去哪個公園玩耍
結果這裡我不熟,車開著開著就跑到冷水坑去了XD
 
 

到了冷水坑,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不曉得要帶野餐墊下來
不然躺在野餐墊上,孩子們在草皮上玩耍,都不會跟我說好無聊
真是身心靈都覺得輕鬆!

冷水坑進場只能用悠遊卡,如果要付現,需要到停車服務處繳費喔!


從沒有想過在今年暑假後,我開始喜歡陽明山
以前來陽明山,泡溫泉、喝咖啡、看夜景
我都不懂為什麼要舟車勞頓上陽明山。

前陣子的爛醉仙境太好拍
這次的大衛小小羊太讓孩子們喜歡
用餐後無論是餐廳外或是冷水坑
能夠蹲下來玩玩樹葉或是跑跑跳跳,小孩們都不想黏著我了!

接下來我還要再尋覓陽明山好玩的景點或餐廳
再帶波寶蜜們上來玩~

士林旅遊景點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