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食】風靡全台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6款品嚐心得、購買地點與價格分享

  雷神巧克力在台瘋狂到現在,連DIY自製教學都有了,台灣的跟潮流、一窩蜂行為真的是很強大。

  有時候真的是為了追隨而追隨。

  而能有今天的文章,我感謝當初賣我、送我雷神的朋友,還有帶我去日本的凱先生
  沒有你們,我可能也寫不了這篇的追隨文純粹分享文。

  那時引進臺灣的兩種雷神我都吃過了,所以也想寫個文章來追隨分享+紀念(?)
  但是剛好要前往日本,想說到日本實際看看雷神過得如何再說。




  除了在臺灣常見的大小雷神,這次到日本還吃到了四種雷神。



  然後現在雷神在臺灣的黃牛價挺誇張的,經過特殊管道搶到的朋友都會想要多賺一些零用錢,不過我們沒有從日本搜刮回來賣,所以這篇文章是很純的分享,沒有在做黑的喔!

  前幾天新聞有提到,雷神共有11種,所以我到網路上搜尋資料,找到了這張圖兒(如有侵權請告知,會儘速移除)


  1、2、3、4、8有在此次的日本旅遊吃到,販售的地點也不同(底下會不私藏的分享購買地點)
   5、6是1、2的迷你版,看到應該也不會買
  9、10、11是地區限定,此次都沒到這三個地方
  唯一就是7號的夾心饅頭雷神,我們連看都沒看過。

  但此次我還帶了另一個有樂製菓的產品回來,它沒有列在上表中,但我覺得好好吃,就讓我自以為它是隱藏版的雷神吧!




  首先先來兩發基本款雷神,以及我和它們認識的小故事(///▽///)

  我在臺灣吃過大雷神、黑雷神,都是朋友幫我買或送我的。

  第一次知道雷神是聽我朋友說的,第一次吃到也是因為她的分享(*˘︶˘*)
  (我還一直跟雷神索爾錯亂。)
  那時候只有一條黑雷神,大家切塊分享吃,我覺得不錯,不會像其他朋友所說的太甜。

  第二次是同事姊姊送我一條黑雷神,我跟凱先生分享,一人一半,我終於能懂太甜是如此了!
  黑雷神吃後感想




  像包著oro餅乾,但還添了些米果,口感不錯豐富,可是太甜了,台幣一個15元,我寧可吃巧菲斯。



  之後就覺得黑雷神沒有多神奇了!凱先生某天在超商,看到了黑雷神,全部掃光回來給我瞧,還被我嫌棄,就分送給其他想要吃的朋友。

  大雷神好像是朋友賣給我的,忘了。
  大雷神吃後感想




  有淡淡牛奶糖的香,裡面的餅乾有點偏甜,像是薄薄的奧利歐餅乾淋上牛奶糖香的巧克力醬



  都好甜啊!當時在臺灣因為朋友的關係,吃到了火紅的兩種雷神,真的覺得為什麼如此風靡呢?

  而且也聽說日本的雷神並不是這麼火紅的呀!
  一切都是炒作,加上難買、買不到、愛追隨,才覺得可貴
  像是蛋塔、甜甜圈、馬卡龍等等……

  結果講那麼多,雖然自認為不盲從,可是我也什麼都沾上邊XDD(迷之聲:還寫專文分享欸妳)

  實際到了日本。排列順序是個人認為的好吃度,越後面越好吃(///▽///)

  這次到褔岡,好難見到7-11呀!!!
  最後一天才看到7-11,進去買雪肌粹,凱先生看到有賣我們還沒看過的牛奶小雷神,也是買了幾個。
  (這間是中州川端一蘭拉麵旁的7-11,店員阿姨結完帳後,看到我凸凸的肚子,保持距離的隔空示意摸摸肚皮,讓我覺得好暖心喔!!!!)


   不過其實實際到日本,雖然人人都說日本不瘋雷神,但是雷神的上架數量也頗大的,應該也是熱門產品吧!!??
  只是沒有台灣這樣子的瘋狂搶購而已(挖鼻孔)
  7-11一共有4種口味的雷神。


  來吧!!不專業的品嚐大會又開始了。

  牛奶小雷神吃後感想




  我吃過一次就忘了,後來問凱先生感覺,他說很像蓋奇巧克力,不會太甜的蓋奇~



  第三天到了天神的地下街,有間均一價100日幣的雜貨舖,有賣早安紅雷神,4個100日幣,平均一個才7.5台幣

  早安紅雷神吃後感想




  不會很甜,我覺得很好吃,有花生香,覺得是很厚實的新貴派

  第二天到藥妝店,我們去的這間是唐吉珂德,這裡買藥妝都很便宜!買到了雷神棒和肉桂小雷神。



  肉桂小雷神吃後感想  




  話說我是到回台查資料,才知道此風味是肉桂XDD,真恨自己不懂日文,不然肯定帶幾個回來給姐妹兒嚐嚐(她是肉桂食品控啊)
  有奶味,底下感覺也是oro,含在嘴巴裡很像冰旋風。



  一開始在日本嚐,覺得還好,結果吃了第二個之後覺得還滿好吃的,老公喜歡。



  雷神棒吃後感想
  這就是我自認為的隱藏版,官網沒有提,所以名稱我自己取XD



  這個也好吃,吃起來的口感像我們常常吃到的餅乾棒,鬆鬆的,可是巧克力包含很多,吃起來像日本好吃的濕潤巧克力(*^o^*)




  此次看到的雷神販售地點、價格總統計

  黑雷神
  ●LAESON便利商店
  ●7-11便利商店  32円/1個
  ●激安的殿堂唐吉訶德(激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28円/1個

  大雷神
  ●7-11便利商店  53円/1個
  ●激安的殿堂唐吉訶德(激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48円/1個

  早安紅雷神
  ●7-11便利商店  32円/1個
  ●天神地下街一百元均一價雜貨舖  100円/4個

  肉桂小雷神
  ●激安的殿堂唐吉訶德(激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18円/1個

  牛奶小雷神
  ●7-11便利商店  21円/1個

  隱藏版雷神棒
  ●激安的殿堂唐吉訶德(激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48円/1個

  預計這股大旋風還會延燒一陣子吧!
  而且好多人都認為現在日本最佳伴手禮是雷神,明明有好多好吃的伴手禮呀!各位先生太太啊~
  另外日本首相也說自己愛吃,然後還有好多口味還沒引進臺灣(重點是好吃的)



  只是能不能在炎炎夏日撐過去呢?
  雷神巧克力真的易溶化呀!
  就讓我們順其自然的看待下去吧!

  二度蜜月相關閱讀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Day 1 出發前&你好福岡!!


【食記】日本 福岡博多 一風堂拉麵


【冰淇淋】日本30周年限定 haagen dazs櫻花&玫瑰口味


【遊記】日本 福岡博多 sunroute hakata四天三夜入住的飯店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自由行!!Day 2 marinoa city瑪利諾亞城&一日行程


【日本鐵路便當】日本 福岡博多 博多口驛弁當


【衣著】在日本讓凱先生淪陷的GAP,小小戰利品分享


【衣著】小波寶私物 小試水溫的miki house


【遊記】二度蜜月!!日本褔岡購物行!!Day 3 天神購物好所在&屋台探索


【食記】日本福岡博多 中洲川端 一蘭拉麵




留言

  1. 哇!!영영你好會!!! (很會寫) 看到最後的購買地點跟價格好佩服你!!太仔細了:D 還有試吃的評比,很值得參考。這陣子我也吃了兩個雷神,真的還蠻甜的,但不難吃。你介紹的裡面,我最想吃肉桂口味那個XDD 不知道你說的肉桂姊妹是我嗎^ ^" 我覺很特別所以會想吃吃看,真的不是因為我喜歡肉桂哦:P 然後那個饅頭雷神好奇妙,沒想到有饅頭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個雷神實在是太熱門了,所以我真的有認真做筆記啦!
      肉桂姐妹就是妳啦!真讓我太佩服了(可怕的肉桂><)
      可是那個沒有肉桂味耶!好好吃!!!
      饅頭型的就小殘念沒發現到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