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蔬果汁製成的咖樂彩虹麵好吸睛,無鹽低鈉麵條推薦


小波寶進入中年級後,食量有稍微增加
加上小波蜜本身是個小吃貨,所以我也開始更熱愛下廚,
常常會在網路上學習各種料理的方式,也會研發創意料理吸引波寶蜜的眼球。
不僅僅是配菜上有創意變化,連主食也不一定是白米飯白麵條而已。

有著繽紛可愛顏色的咖樂彩虹麵,除了外觀漂亮讓人胃口大開
沒有化學物質與人工香料的添加,更是照顧到全家人的食安。
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 ☜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 ⍢
藍波波IG ☜微美食、美妝、生活、開箱♥

|咖樂彩虹麵開箱


咖樂彩虹麵一包有480g,份量約5-6人份,
包裝為可看到內容物的夾鏈袋包裝,方便取用和儲藏。


咖樂彩虹麵天然無色素,鮮豔色彩來自於8種新鮮蔬果汁,
像是南瓜、紅龍果、甜菜根、全麥、菠菜、蝶豆花、薑黃、紫心地瓜
(食材也可能會隨季節做變化)
添加了有機海藻鈣,取代了鹼粉,讓麵條無鹽低鈉之外,還保有Q彈的口感。
麵條輾壓成型後,不添加防腐劑,利用手工日曬法將麵條風乾,鮮豔又健康的彩虹麵就製成了。


麵條上不難發現有些黑點點,這並不是發霉喔!
那是咖樂為了保留蔬果的完整營養和纖維,沒有特別過濾的果皮和纖維
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咖樂彩虹麵條料理方式


咖樂還有推出5種風味的拌醬系列,
像是秘製椒麻、南洋酸辣、麻油薑泥、蕈菇XO、日式芝麻,每包都有3入。


充滿異國風味的南洋酸辣拌醬,不僅適合拌麵
也可以將蔬菜、海鮮燙熟,與南洋酸辣醬拌勻,
即可完成一道清爽開胃的南洋海鮮料理。


拌醬系列很適合在我送完孩子後,中餐不想煮飯時,
只要燒開水,麵條燙6-7分鐘,再燙個蔬菜加個配料
與拌醬拌著一起吃,簡單方便又不單調。

|番茄義大利肉醬彩虹麵、蛋包湯麵

彩虹麵料理方式很簡單,就像一般麵條一樣,滾水煮後要怎麼料理都行。
我常用彩虹麵做成各種麵食料理,
前幾天在個人臉書限動分享的義大利肉醬彩虹麵,也被朋友們誇獎和索取食譜
其實我有點小偷懶,用了現成的調理包,但有另外添加了新鮮蔬菜,也是道有營養的懶人料理啦!就順道在這裡分享做法囉:)


番茄義大利肉醬麵準備的材料有:
●咖樂彩虹麵3人份、青花菜
●切丁的香菇、蒜頭、番茄
●番茄蘑菇醬2包、肉醬半罐(超市現成的調理包、調理罐頭即可)
●泡過香菇的香菇水


番茄義大利肉醬麵作法:

●青花菜、彩虹麵煮熟備用。
彩虹麵煮6-7分鐘中間沒有白點就好,若燙好的麵條有需要再與其他的食材加熱拌煮,則不需要煮太久,約4-5分鐘即可。
●鍋內放適量油,將蒜頭、香菇丁爆香炒出香味
●加入番茄蘑菇醬、肉醬翻炒一下
●依照喜歡的濃稠度,加入泡過香菇的香菇水
●準備的番茄丁是要增添口感的,因為波寶蜜很喜歡吃番茄,所以我加了一整顆。




依照麵條的量加入適量的番茄肉醬即可。
拌勻前先來幫它們拍個美照,色香味俱全的番茄義大利肉醬就完成啦!



鮮豔配色的麵食不禁讓孩子們直呼好漂亮
拍完照就自己攪拌起來大口吸麵。
平常我也會備一些冷凍義大利麵以備不時之需
但有空閒的時候還是現煮的能增加一些新鮮食材,也比較健康。


酸酸甜甜的醬汁讓孩子們食慾大增
用比平常還要快的速度就把這份義大利麵吃完。
波寶哥哥跟我說他一開始看到麵條顏色這麼多,雖然漂亮,
但很怕麵條也會有一些不喜歡的味道,沒想到除了跟一般的麵條一樣只有麵香味
還不會像有些麵條煮久了就沒彈性,軟軟爛爛的。

我們家小波蜜很愛喝湯,所以我也常煮湯麵料理給她吃。
有時候假日的早上,我會煮比較清爽的湯麵給孩子當早餐。


蛋包湯麵準備的料理有:
●咖樂彩虹麵3人份
●雞蛋
●雞高湯
●調味料、蔥花
(調味料是適量的鹽巴、醬油、白胡椒粉、香油,可憑自己愛好調整)


蛋包湯麵作法:
●咖樂彩虹麵煮6-7分鐘,麵芯無白點即可。
●雞蛋煮成蛋包備用
(用煮得比較不油膩,也能掌控熟度,我和波寶最喜歡吃半熟蛋)
●雞高湯加入適量水煮滾
●調味料和蔥放入碗中沖入雞高湯,攪拌均勻後放入蛋包和麵條即可
(因為需要拍照,所以蔥花我沒有先放進去)



沒有先用油爆香的蛋包湯麵比較清爽,很適合當早餐吃
沒有過多的配料更能好好的享受彩虹麵的Q彈帶勁
吸一口麵、再喝一口營養滿滿的雞高湯,整個胃都暖起來!
洋哥因為工作常常不在家,我就再炒盤蔬菜,一大兩小也吃得很滿足。


咖樂彩虹麵有不簡單的色彩,但料理方式卻跟一般麵條一樣簡單方便
且與其他容易煮爛的麵條比起來更Q彈,在口感上非常的加分!

料理上還有很多變化,除了湯麵、拌麵之外,還能做炒麵麵包、廣島燒....
正餐有點變化,波寶蜜吃得開心,我也更有動力去研發新料理啦!

更多資訊請參考

官網:咖樂 
Instagram:咖樂彩虹麵

#咖樂彩虹麵好吃嗎#咖樂彩虹麵評價#咖樂彩虹麵哪裡買#彩虹麵料理#無鹽低鈉麵條推薦#寶寶麵推薦#團購好吃麵條推薦#宅配蔬菜麵條推薦#蔬果麵條推薦#親子共食麵條食譜#蔬果日曬麵#懶人麵料理做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