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基隆市 仁愛區 丸山日式涮涮鍋


  HI!其實FB的留言版一直有很討厭的問題困擾著我
就是你們留言or我的回覆,FB通通都不會發通知告知你。
  昨天直接問了當初發教學的網路神人
沒想到得知的答案是--FB有時候就是會秀逗秀逗的!

  所以有使用FB來留言的朋友們!!不是我不回覆阿!!
我除了垃圾訊息不回覆之外(是說使用Blogger後,一直都沒出現過垃圾訊息),其餘留言我都會回覆的~!!!!!!!!!

  目前還沒找到解決方法,畢竟這是FB本身的問題。但網路神人提供另一個留言版也不是很方便,據說還要留e-mail就對了,有點麻煩之下,就將就用FB的留言版,再煩請大家多多回來關注自己的留言了。


  昨天幫家母慶生,去了搬到新店面不久的基隆西提
西提以前有吃過,但沒寫過食記,過幾天再來發!!!!
  那今天很沒梗的再來發基隆食記~
我手邊還有兩篇基隆餐廳的食記可以發呢!!!!!

  這是上個月吧!!跟同事去聚餐的小食記
我照片沒有拍很多,可是個人覺得湯頭還不賴、食材滿新鮮、價格也可接受,所以還是堅決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在基隆新開不久的丸山,這間店的前身是和風料理"御錢殿",明明還不錯吃,可惜在沒有通知我的情況下就歇業了(謎之聲:你誰啊= =)

  然後這次會拜訪丸山
也是別的部門的同事吃了覺得不錯而介紹給我們的!!!!!

  丸山日式涮涮鍋分三種價位,分別是
超值鍋(平日158元、假日則170元)
經典鍋250元
極品鍋350元。

  三種價位都有不同的食材供您選擇,
因為第一次到丸山,所以選擇中間價位的經典鍋。


  桌上早就擺好的碗、湯匙&筷子
  醬料區除了沾醬自取之外,還有一鍋熱呼呼的紅豆湯無限供應。


  每鍋都有副餐可以選擇,分別是王子麵、冬粉、拉麵和白飯,我選擇了拉麵兒。


  菜盤
  一盤有青江菜和高麗菜兩種蔬菜,還有12種配料。
  每鍋都附上一顆雞蛋。



  我的經典鍋可以從11種食材中,選取兩樣食材
  以往我都是一海鮮一肉,可是今年開始我似乎有點嗜肉如命,竟然兩盤都選擇了肉XD
  分別是沙朗牛和牛五花


  我燒烤和火鍋喜歡吃肥肥的肉片,丸山的牛五花對我來說有點太薄了。


  同事的經典鍋選擇了魚片,滿大片的,也頗受好評!!!!


  蝦子類有鮮蝦還有需要加價20元的活蝦
同桌的哥哥點了加價20元的活蝦,還分給大家吃
真好XDDDDD


  這是其他同事點的極品鍋中的極品綜合海鮮
其中還有螃蟹,都分給大家吃了
  我也有份XDDDDDD


  很簡單的小食記
偶爾這樣發發湯頭不錯的日式涮涮鍋好像也不錯呢!!!!
  這間丸山日式涮涮鍋有機會還會在去!!!!
最後以我得到的無價海鮮做結束(逃)



  丸山日式涮涮鍋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5號1樓 Taipei, Taiwan
  營業時間  11:30 - 0:00
  聯絡電話  02 2428 099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