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台北市 中山區王品平價鐵板燒 hot 7 新鉄板料理

  喲嘿!!昨天要發文之前才開始準備編輯照片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的寫文方式
  先把文字寫一寫,因為文字用行動裝置也方便
所以走到哪寫到哪,那照片就是在家時,開電腦後再開始編輯,畢竟我的照片都有縮圖+LOGO,所以比較麻煩一點。

  結果昨天竟然找不到相機,眼看只剩兩個小時能發文,只好在FB發出道歉狀態,週一週五固定發文也才進行沒多久,我就出包,真的超級抱歉的呀!!!!!
  那相機也找到了!!!所以我已經火速的要把文章PO上了!!再次的替我的食言感到抱歉~

  那今天又是食記無誤(笑),應該沒人看膩是吧!但我有計劃新的主題了,等有確定再告知公佈囉!

  今天要分享的食記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料理。
常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對王品集團的熱愛程度,那對於他的平價料理一定更有興趣呀!
所以"石二鍋"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某天凱先生告知我晚餐要帶我去吃石二鍋後,我立馬打開"瘋美食app"來確認菜單,才發現還有另一個平價的鐵板燒料理"hot 7",兩人討論後,決定先從hot 7挑戰,不過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只剩現場候位,沒關係,我們有的是時間,衝吧!

  小塞了一小時的車,凱先生先讓我下車候位,他停車去,沒想到劃位的服務人員說現場已經沒有位置了,讓我非常無奈之下,正想轉身離去時,另一位男服務生突然拉住我的手,問我:小姐妳電話幾號?

  喂(*´>д<)不是啦!

男服務生問我用餐人數幾位?還有凱先生多久能到場用餐?因為剛好有兩位客人取消預約,所以可以讓我先進場。

  真是太幸運了,沒有白跑一趟
雖然我很孤單的坐在位置上15分鐘等凱先生,有點小尷尬。

  我們坐的是非煎台邊的沙發區,煎台邊的座位如下圖,跟夏慕尼不一樣,是矮椅子


  用餐的方式也是套餐式的,有飲品→沙拉→湯品→主菜→清炒鮮蔬→御食→甜點,七道日式好料,價位是299+10%服務費
  另外也有兒童餐,價格是209+10%服務費,每道菜色也都可以單點。


  桌上已經先擺放好的餐具


  還有調味料,胡椒&鹽,很抱歉我沒對到焦XDD


  飲料,menu上的是鳳梨冰鑽,不過也有熱茶可以選擇,印象中是蕎麥決明子茶,所以我兩都選鳳梨冰鑽。


  鳳梨冰鑽可以喝的纖維兒,凱先生嗜飲料如命,所以他大約喝了一杯半,有半杯是我的,這裡沒有續杯的服務。

  沙拉-----和風鮮蔬沙拉


  沙拉只有一種可以選擇。
  但裡面有高達七樣的蔬菜唷,搭配上清爽的和風香柚醋醬,不奶凱先生也可以接受



  湯品-----和風牛筋清湯 &山藥芡實排骨湯
  還有一道銀杏牛蒡雞湯可以選擇。

  凱先生的和風牛筋清湯還不錯,他一塊牛筋都不跟我分享,真悲劇



  我的山藥芡實排骨湯是因為不想跟凱先生撞湯而點的
普普,沒喝完



  主菜----香蒜炙燒牛排 &嫩煎豚五花
  另外還有雞、鴨、魚和壽喜燒牛可以選擇

  我的嫩煎豚五花脆脆的,還不錯吃
不過旁邊的蒜片會黏牙
記得去陶板屋吃蒜片時都不會黏牙的呀!!!!!


  搭配的調味料是帶有點芥末口味的胡椒粉,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搭!


  只是吃主菜的當中,會一直好想要來碗白飯XDDD

  凱先生的香蒜炙燒牛排,我覺得頗鮮嫩多汁的!!!!!



  清炒鮮蔬----高麗菜
  哈哈,高麗菜我頗喜歡的,甜甜的好吃!!!!!!


  御食---- 魚香炊飯 + 黃金泡菜


  引用官網介紹
  柴魚高湯拌炒越光米,加入高麗菜、洋蔥、紅蘿蔔、毛豆仁等鮮蔬,鮮甜魚香與菜香完美融合;另搭配天然南瓜泥及大蒜入味的黃金泡菜,是一道濃淡搭配的絕妙組合。

  魚香炊飯真的還滿淡口味的
如果跟主菜一起上來我可能會超滿意XDDD


  那黃金泡菜的話,味道滿重的
回到家我嘴裡的泡菜味還是久久揮之不去XDD


  甜點


  是現做的銅鑼燒兒,裡面包的是紅豆與卡士達的餡料,不會太甜剛剛好。


  以上就是這樣子囉!!!!!其實整個套餐下來品質都還不錯
只是價格和路途的關係
我們可能會選擇特地吃高單價的夏慕尼或住家附近的百元鐵板燒
我和凱先生都吃不慣王品的這間平價料理。
  吃飽的當天晚上,凱先生告訴我,那這樣子,王品集團的另一個平價火鍋他沒甚麼興趣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蒐集王品集團餐飲的所有版圖,所以只好跟凱先生說:那我找別人去好了。
  沒想到他竟然說:「如果你請我吃的話,我就陪你去。」

  什麼跟什麼嘛!!竟然卡起我的油來了!!

  hot 7 新鉄板料理
  此次在台北長安東店用餐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電話:02-2509-1277
  官網


留言

  1. 영영~這間在我公司斜對面耶^^" 剛開幕時公司說要去吃,但排不到位子就不了了之。我覺香魚炊飯跟高麗菜還蠻吸引人的,但主菜的肉有點少? 看你結論這間好像沒有很得你心,如果有機會我再找同事去吃吃看,然後再跟你分享感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滴,可能是我當初抱太大的期望也說不定( ^ω^)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