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不計形象大口吃才滿足!!!SUBWAY潛艇堡

  嗨唷!!前天跟凱先生在家裡看著兄弟象的告別戰,當時心裡空空的,說不上難過但也說不出什麼感想,以往總是覺得兄弟象對於球員、啦啦隊、粉絲的福利都不夠好,但是以一個中型企業要養一個球隊,其實還是很謝謝洪家!!
  最感動的就是看到洪鈴芸小姐說的感謝詞裡,當要提到自己父親名字時的哽咽。
  當初興農的退出,如今看到他們球迷爆增,也替他們很開心,雖然用了好幾十年的名字就要改變了,但只要球員有被好好的對待,相信球迷也很欣慰。

  加油,中華職棒。


~*~*~*~*~*~*我是藍波波華麗的分隔線兒~*~*~*~*~*

  今天的食記是我的最愛!!!!!它是個好不好吃決定權再於自己的SUBWAY
  上面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所有的餡料、醬料,包括麵包本身都是採個人喜好做選擇的
  有趣又好吃,讓我每次經過有SUBWAY的店面都會好想吃!!!!
  但是仔細想想我頂多也才吃三次耶!!!!畢竟去台北都是有約吃喝的行程,怎麼有空肚子可以吃SUBWAY咧!!??吃的那幾次也是去探凱先生的班和看球賽,能吃的機會少之又少
  印象中基隆有開過SUBWAY的。可惜相見恨晚,等到我認識它時,它早就在基隆消失了。

  那今天要分享SUBWAY的點餐方式,個人喜好有所不同,所以我選擇的配料僅供參考
  拍攝的地點是天母店,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店面,服務人員還滿親切的(大拇指)。




  SUBWAY有潛艇堡、沙拉和副食可以選擇,今天的文章是潛艇堡專文喔!!!

  決定了自己想要的口味,就可以開始進行自己的個人化了唷!!
  這是主要的口味,一些加工的肉類,還滿多種的!!雖然我真的忘記我點了甚麼XD


  步驟一,選擇你要的麵包
  全麥、蜂蜜燕麥、 義大利白、巴馬乾酪、家鄉



  我好像選擇了巴馬乾酪。
  麵包體我吃起來其實都差不多耶,因為沒啥印象,反正我應該都是遊走在白麵包、家鄉和巴馬乾酪之間吧!!?


  步驟二,選擇你要的潛艇堡尺寸
  通常6吋的我就剛剛好了啦!!就算很餓很餓我也吃不到12吋
  但如果跟朋友剛好喜歡一樣的口味就可以點12吋一起分享喔!!




  步驟三,選擇是否要起司&想要的蔬菜
  如果要加量,也可以依照尺寸的不同加價加量,像是雙份肉量、雙份起司,或者加培根。


  加了起司後,會先進烤箱烤一下


  蔬菜的部分,我口感走複雜派的,所以除了青椒之外,我全部都加!!!!
  口感超複雜超棒的呀!!!!!!
  然後我大推醃辣椒,它不會很辣,可是可以在你吃潛艇堡中有點小膩時,來點解膩的效果


  步驟四,選擇你要的醬料
  我拍的沒有很好,所以一一打上所有的醬料名稱
  蜂蜜芥末、黃芥末、橄欖油、辣味南西醬、甜蔥醬、紅酒醋味醬、美乃滋、義大利醬
  有挺多醬料可以選擇的呢!!整個是非常令人滿意,只是沒有沙茶醬就對了(笑)


  凱先生不愛奶,所以那時我幫他亂選了無奶醬料
  我自己的話好像選擇了蜂蜜芥末醬。

  這是我的潛艇堡,很豐富吧!!豐富到我現在吃飽飽也好想再吞一客


  步驟五,配成套餐(須加價29元)
  這就是依個人所需囉!!我個人覺得吃潛艇堡或漢堡一定要配可樂,所以可樂是必備的
  那套餐還有餅乾可以選,因為看棒球球賽的關係,我們都選擇了洋芋片!!


  現烤餅乾其實也滿熱銷的,之前在松山機場店就看到空姐買了三塊餅乾,害我也偷偷跟進
  可惜放在包包遺忘了,隔了兩天才吃它,也沒甚麼感想了XDDDDD


  以上是subway點餐的流程,有些人可能覺得麻煩,但我很喜歡這樣的點餐模式
  有點刺激,因為好不好吃的決定權就決定在自己手上XDDD
  那天點完餐,還堅持進球場後再好好享受,所以讓它躺了一小段時間的地板


  SUBWAY常常推出百元內的優惠套餐,價格都還挺親民的,想做功課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瞧瞧
  點餐的步驟官網也有唷~!!!!
  SUBWAY官網  http://www.twsubway.com/www/include/index.php?Page=0
  也可以加入SUBWAY粉絲團追蹤最新資訊
  SUBWA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bway.tw

  順便分享上次在PPT看到的趣文!!我還笑到流眼淚,可是朋友們都不懂哪裡好笑
  之後我再看一次果然沒那麼好笑了XDD
  可是我忘不了第一次看到的感動XDD!!!!所以在此分享給大家笑個笑。
  原文網址: 要當SUBWAY員工 首先要有超高EQ....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390577&NANCY#ixzz2htjCWKuB

  嗯...最後...............
  有人想要在基隆or瑞芳加盟subway嗎???
  加盟了記得跟我說!!我一定會成為忠實顧客的,哈哈。


留言

  1. 我公司斜對面就有耶XD 但不久前才去買了生平第二次。因為點餐有點困擾我>///< 所以我幾乎都選全加,不喜歡的再挑掉^ ^" 上次吃蜂蜜燕麥麵包, 蜂蜜味蠻重的,下次想改選鹹的麵包:D 但滿滿的餡料真的吃起來很過癮,只是一直掉東掉西耶,醬料也一直滴>< 영영在外面吃會到處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好羨慕好羨慕~偶爾都能買subway來吃真好>口<
      옥분씨是不好意思說嗎??可是不喜歡吃的再挑掉~就不能好好的大口咬了耶~!!!!!!
      蜂蜜燕麥我沒點過,但我沒想過它的蜂蜜味道會很重耶XD,這樣搭配起來不敢想像XDDDD
      我會吃到到處都是,但我會用手直接撿來吃,所以愛慕我的人跟我約會千萬別請我吃SUBWAY!!!可能會反感XDDDD

      刪除
  2. 我每次買都想跟他說我醬料要全加
    這美味的點都在醬呀!
    不加醬熱量似乎還可以?(景嵐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加醬耶!我下次要試試,真的太酷了ヾ(*´∀`*)ノ
      話說景嵐說的有理,可是就如你說的,美味的點在於醬呀

      刪除
  3. 呵呵,因為選項越多我越難選,想慢慢挑怕店員等,也怕排後面的客人不耐煩。想到點餐這麼麻煩?就會有壓力,所以即使很近也很少去吃>< 哈哈原來영영也會到處掉,說不定愛慕你的人反而喜歡那可愛樣: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這麼有壓力~放心選擇喜歡的吧(*˘︶˘*)
      不過我樓上的好朋友說他醬料全加耶!我下次要試試!!

      刪除
  4. 영영~中午我同事找我吃subway, 我又挑戰了一次蜂蜜燕麥麵包,上次加蜂蜜芥末醬,這次加黃芥末,我發現就不甜了。所以我要澄清,不是麵包甜,是蜂蜜芥末醬甜^^" 所以你還是可以放心點蜂蜜燕麥麵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燕麥感覺很養生,所以我有點不太想跟它裝熟,哈哈哈,不過很謝謝옥분씨的體驗報告ヾ(*´∀`*)ノ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