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料理】基隆市 中正區 西堤 媽媽生日快樂&西提萬聖節特別活動

  唷嘿!!昨天閒閒沒事做之下,跑去當悠閒人妻洗頭+剪髮
  頭髮之前漂過沒光澤的地方現在只剩一點點了,而且現在的髮長是我能接受的範圍,所以不會心疼,反而很開心!!!!
  上次在小屈的特惠其間買了很便宜的捲髮器&定型噴霧,有機會再來分享。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上一篇就有偷偷的說我和老弟要幫老媽在西堤慶生,今天就馬上分享吧!!!
  因為當天剛好巧遇萬聖節,餐廳內非常的有萬聖節的氣氛,連料理都有小巧思。
  深怕隔太久發文就沒啥意思了,就立馬來分享吧!!!

  第一次吃西堤是前幾年凱先生帶我去享受的,當時店面還在舊店,位置不多,就算之後想吃,但每每沒有提前預約就一定會碰壁。久而久之,也比較喜歡陶板屋的和風料理,西堤就不太會列入聚餐或約會的地方了。

  這次會想吃,是因為太久沒吃了,而且媽媽和弟弟也都沒有吃過西堤,可以試試看。


  這次是到搬家後的西堤慶生,新家就位於最近也才上新聞的麗榮皇冠大樓。

  實際的座位數我不太清楚,不過當天到達時,六點用餐,用餐的客人非常的少,記得舊店平常日也都定不太到位置的說!!
  所以是否以後想吃西堤都不用太擔心訂不到位置??這樣對於愛吃西堤的朋友是一大福音呀~

  西堤的用餐方式是採套餐制的,用餐順序分為-----
  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品
  (另外還有兒童餐&蔬食餐)
  價格是499+10%服務費,個人覺得餐點和價格部分很合理,而且氣氛也好,重點是我非常喜歡王品餐飲集團的服務態度,所以我一直有想要把所有王品集團的餐飲版圖都蒐集完XD

  當天服務專員們都有畫上特殊的萬聖節妝容,中途還有兩位人士出來發糖果
  好險不是討糖果來的,不然沒帶糖的我可該怎麼辦 ==?

  一位是一直出現在我們身邊的可愛小妹妹><
  超可愛又不怕生,正中我紅心!!
  我拍了多張照片沒有服務專員制止,所以就分享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可愛的小孩囉!!


  另一位就是可能會嚇到小孩的驚聲尖叫先生了,不過我也愛驚悚影片,所以這號人物又正中我紅心XDDD


  開胃菜-----鮮蝦時蔬蘆薈露

  開胃菜只有一種可以選,以鮮蝦和四季豆搭配,醬汁是咖哩優格醬,的確還滿開胃的
  上面還附了一塊萬聖節的南瓜臉餅乾應應景XD


  蘆薈露很好喝,滿滿的都是蘆薈感覺很大方,如果能像沙瓦一樣可以續杯就好了(笑)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義式牛肉丹麥餅

  可以選擇之下,大家當然是分散風險(?),交換吃才有意思
  媽媽和弟弟選擇了義式牛肉丹麥餅


  因為前菜都是麵包餅類的,深怕主餐吃不下的我,沒有想拿來吃的意願
  這樣一份一個人吃完應該就有點飽了吧!!!??
  口味據弟弟的感想,是義大利肉醬麵的肉醬汁。

  我不愛餅,所以選了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才剛點時,服務專員就問我要不要續點麵包
  我都還沒看到麵包長多大塊,這樣問我還真的讓我回答不太出來。不過後來聽服務專員跟其他桌的客人對談,大概可以得知可能是麵包現烤需要時間的關係,所以才先詢問。

  焗烤蘑菇醬不是濕濕黏稠的,反而表層是一片光滑,我用小湯匙挖取沾上吐司,鹹度剛好
  再讓我從新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擇這一道,沒有為什麼,因為我不愛餅XDDDDD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晶鑽牛肉凍

  沙拉是4選1,還有一份蘿美生菜沙拉可以選擇。
  我的鮮蝦洋芋沙拉


  鮮蝦完全被我當配角給隨便吃掉了,沒有任何感想
  但是這一道是我點的最優的一道料理!!!!
  洋芋沙拉果然不失所望,清爽不膩,再給我一盤我也吞得下去!!!!!!!
  洋芋沙拉裡還加了脆脆的蒟蒻添加了口感。

  弟弟的時鮮水果沙拉
  搭配的是香橙醬,弟弟認為水果沒有特別的甜


  媽媽的晶鑽牛肉凍


  媽媽點牛肉凍時,服務專員有仙告知牛肉凍會有點微酸,其實主要就是牛肉凍本身是以老醋制做而成的,感覺是道創意料理
  一旁的是奶油起司、鳳梨片、番茄片,搭配沙沙醬可以一起吃。


  湯-------義式蔬菜牛肉丸湯、杏鮑菇南瓜濃湯、雞肉巧達濃湯

  湯品也是4選1,另一道沒有點的是義式海鮮清湯

  弟弟的雞肉巧達濃湯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我弟的手指粉修長吧XDDDDD!!!根本跟我一樣(嗯?)



  媽媽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媽媽覺得南瓜濃湯不錯喝,我也喜歡,但西堤的南瓜濃湯偏甜,我比較喜歡濃郁一點,不要太甜也沒關係。

  我的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這真的是不想跟家人撞湯而點的,但四樣湯品也只有南瓜濃湯提得起我的興趣,媽媽點了之下,我就來隨意挑戰看看。

  蔬菜湯裡的蔬菜也不少,湯頭還不錯。
  牛肉丸的部分一人分一顆吃,口感偏鬆不扎實。


  沙瓦
  可無限續杯,官網沒有介紹是甚麼口味,老實說我也不太肯定它是不是檸檬沙瓦。
  但主餐前來一杯,去油解膩還能去除口中異味唷!!!!!


  主餐------芥末子牛排、原塊牛排、法式鴨胸

  主餐是8選1

  我的芥末子牛排單純是怕我吃太飽而點的,我點的是七分熟


  其中一塊切了滲血,問了服務專員後,是七分熟沒錯,可是另一塊滿熟的,沒有滲血,讓我在評分卡上為這道菜打了普通


  主餐的芥末子醬不錯吃,不過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服務專員提供的海鹽
  牛排還是搭配海鹽最好吃!!!!!


  主餐一旁的裝飾都為地瓜、聖女番茄還有一條很長的青椒


  服務專員收取評分卡後,看到我將此道主餐勾選普通後,隨後詢問原因。後來深感抱歉的要補償一份甜點給我,但我真的很飽了,而且我只是打了普通,不代表不好吃、不想吃,所以謝謝了她的好意。
  不過她還是拿了本檔的入會禮----杯墊送給我,在此再說聲謝謝了。

  弟弟的原塊牛排


  我和弟弟的牛排同時送上時,兩人切了一塊都訂格了,因為我的七分滲血、弟弟的五分沒血,服務專員看到我們定格後詢問原因,我們也告知了她我們的疑慮
  服務專員表是弟弟的原塊牛排有點過熟了,是因為新進廚師的關係,願意幫弟弟換一塊。
  當然遇到這樣子的情況沒有很誇張,我們當然是繼續吃,因為還是不錯吃。

  媽媽的法式鴨胸


  同事小妹妹一直叮嚀我要點法式鴨胸,可是我就真的很不愛吃排餐時,點雞鴨鵝的東西,有一次吃火鍋決定給鴨子一次機會,點了櫻桃鴨,還是讓我很失望,怎麼叫我再讓鴨子騙一次?
  沒想到媽媽竟然也說堂妹推薦她吃鴨胸,她想吃看看。


  媽媽分片給我吃時,天啊~~~~~~~~~雪玫兒(同事小妹妹的花名XD)!!我錯了!!!!!
  鴨胸有夠有夠有夠無敵無敵無敵的好吃!!
  皮酥肉嫩,而且油香油香的不會讓我有吃雞腿排的那種不滿足感
  真的有機會去吃西堤我一定要點鴨胸,而且是不能切來分給別人吃的!!因為其實沒有很大塊

  甜點-----法式布蕾、芒果奶酪

  甜點是4選1

  我和弟弟的法式布蕾不錯吃,而且份量不小,當然布蕾的故事我也在這餐桌講了一次XDDD


  媽媽的芒果奶酪


  飲料
  飲料有5冰4熱可以選擇

  媽媽選擇了芒果冰沙,我發現媽媽甜點和飲料都選擇芒果口味的耶!!!!!


  這個是甚麼蘇打來者的,漸層頗漂亮,攪拌均勻再喝
  攪拌均勻的樣子可以看照片中的背景,我弟正勤勞的攪拌著XDDDD


  餐點就是這樣子~!!介紹完畢了!!!!
  有機會再去吃我一定要點鴨胸鴨胸鴨胸!!!!!!!!!!!!!!!!!!!!!!!!!!!!!!!

  西堤  基隆店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15樓
  02-2425-3600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留言

  1. 呵呵,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服務,真的非常非常好。但因為太好了,以致於問券上我不敢寫真話,覺得寫不好吃的話會對不起那些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但是後來覺得這樣不好,他們是真的想要知道意見,所以那次以後該寫的還是都有寫) 我也覺鴨胸好吃耶!(第一次吃全熟) 可是我第二次吃的鴨胸很腥,是服務生推薦的,他說沒有全熟比較好吃,不習慣可以再跟他們說。我吃第一口就吞不下去,腥味讓我有點反胃><但我還是因為不想造成他們麻煩所以沒有講,硬是吃掉@@ 現在敢跟服務生提出要求了,免得自己受苦XD 不過영영好像比較喜歡吃七分熟?? 那也許下次可以試試七分熟的鴨胸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一定要照實寫對自己和店家都好!!!!
      而且對方是真心想要接受顧客的意見~只是我的朋友有些也是怕服務人員的詢問而都勾選滿意
      我忘記媽媽點的是全熟還是如何,可是除了牛和海鮮之外,我很難接受生的>口<
      所以七分熟的鴨兄我可能沒辦法接受XDDD

      刪除
  2. 哈哈,那我還蠻厲害的。居然吃了七分熟的鴨胸,滋味真難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換個角度想想比較舒服對吧(*^o^*)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