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麻辣】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南京店

  唷嗨(狂揮手)!!!!!今天很冷是吧!?
  我昨天就收起uniqlo的輕羽絨,換上冬天的厚羽絨外套,準備應戰。
不過騎車雖然上半身暖暖,下半身穿著牛仔褲可是很透風呀(´・_・`)
  那今年的寒流來得早,也都偏乾冷,大家記得注意保暖&保濕唷!!!!

  那本來計劃要分享好吃hi壽司,可是太冷了,我就挖出自己還沒分享的麻辣火鍋來分享。
  剛剛凱先生問我說,我還有哪篇文章還沒寫
我說馬辣,他竟然大驚的說:這麼久!!??
  也是啦XDD,9/21吃的,拖到今天才寫也是之間吃了更多好吃的東西,這個麻辣火鍋才一直延延延。

  這是某一個天氣不好的一天,我們又想看球賽,但到了台北,才知道確定延賽了
  已經都到了台北了,那就去吃吃看很多人都說好吃的〝馬辣〞麻辣火鍋吧!!!!!

  當天中午到達現場,等了大概有兩三分鐘吧!!!!!才有服務人員前來服務。而現場其實也才兩桌客人而以,所以我們沒有訂位之下,也還是有位置,小小的彌補了看不到球賽的遺憾。

  我們當天前往的是兄弟飯店附近,新開不久的南京店,餐廳內的裝潢偏中國風,位置也滿多的。


  這應該是新鮮果汁&紅酒吧
不過當天沒有人在此服務,所以我就不知道囉~


  選擇湯底,湯底四選二。我們選擇了麻辣的馬辣麻辣鍋+海鮮的膠原蛋白鍋。


  選擇食材的方式,跟信義旗艦店一樣,都是任你點的方式,要吃多少就吃多少,然後由服務人員幫你送到桌邊。
  其他分店是自助式的吃到飽,價格也稍微便宜一點。


  菜單有三小~張,三然小小張,但我覺得食材還滿多樣化的。


  水果甜點還有飲料都是多樣化讓人選擇。
  其實我覺得火鍋食材雖然才是重點
但這些小配角如果馬虎的話,也會讓人覺得可惜吧!!!



  還有可以自己沖的花草茶~



  另外醬料區的部分我覺得很乾淨!!也多樣化!!!!還有白飯。


  還有噹啷~啤酒喝到飽!!!!
  另外我們吃到中間時段時,開始有服務生推著法國紅酒逐桌詢問,當然這也是免費的。


  到馬辣還可以大啖螃蟹,也有工具在自助區自行拿取。
  馬辣有兩種螃蟹可以選擇,不過我覺得三點蟹比較好吃。


  桌上簡單的碗盤筷。


  菜單也都有自己的家,乾淨整齊的擺放。


  另外這個架子是放食材的,跟滿堂紅一模模一樣樣
不佔空間、保持桌面整齊


  食材,食材我沒拍很多,因為悲劇的是,我相機又沒電了。
  這是手工丸部分,蝦丸和花枝丸,不過我覺得普普。


  其他食材,就一併附上囉,僅剩這張而以XDDDD
  那個左下的蝦子頗大隻的。


  我的照片就這些些了,非常抱歉我那時相機沒電了。
  我覺得馬辣的價格算滿高的,如果同樣的價格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滿堂紅或皇家帝國
  當天四人吃,都認為馬辣的口味不太驚艷,但還是有很多朋友很熱愛馬辣呢!!!!!!!
  個人喜好不同呢~!!所以感想僅供參考唷!!

  喜歡麻辣火鍋的朋友也可以挑戰看看唷!!!!!!!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南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號2樓(捷運南京東路站,兄弟大飯店旁)
  電話:02-8712633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