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2014年 原燒×兒福聯盟愛心T-shirt 開箱&實際穿著分享

  唷嗨!前陣子在FB自發性的邀請朋友們一起參與,去年我也有參加的認購愛心T活動,網路力量大,果然跟我的件數加一加,揪了8件愛心T ,謝謝兩位朋友自購+揪團的愛心,再次鞠躬。


  這是原燒與兒福聯盟每年定期舉辦的愛心活動,以下綠色的字是官網的介紹~

  活動緣由
歷年來「原燒」與「兒盟」每年定期舉辦「一人衣愛助兒盟」公益愛T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作為「兒盟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以實際行動具體幫助弱勢孩童,讓他們吃飽、穿暖、持續上學唸書,健康快樂的長大!

兒盟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包括三部份:

完整的學習機會:提供孩子學校學費、書籍及參考書費用補助。
全面的生活照顧:提供孩子三餐居住、衣物及一般生活用品費用補助。
妥善的健康照顧:提供孩子就醫、健保費用補助
2014年由可樂王跨界設計,以黑熊、兔子、機器人代表孩子們的獨特性格,邀請陳意涵擔任愛心大使,以「擁抱純真 守護愛」為主題,以純真的心、守護的情號召大家一起認購愛T恤,用「愛的傾聽與守護,讓孩子迎風飛翔」。

  活動辦法
認購愛T恤一件329元,即贈原燒五折優惠券乙張。 所得將用於兒盟「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博客來僅提供發票,無法開立捐款收據。如須捐款收據,請於兒盟愛孩子小舖購買(http://shop.children.org.tw)

  收到原燒餐廳的愛心廣告e-mail,才想到去年我也有參加這個愛心T的認購活動。
  差不多都是這個時候呢!都是我要去日本前的這個時候(///▽///)

  之後2/26晚上就於Fb揪團
  2/28晚上9點結單、下標。

  然後愛心T有兩個通路可以買,分別是博客來及愛孩子小舖。
  因為尺寸需求比較多款,兩個通路各有斷貨的情形,所以我兩個通路都有下標,出貨時間也不同,以下是我的小分析。

  兩個通路我都選擇7-11取貨,很方便,不過7-11六件以上無法寄送,所以就算某個通路都沒缺貨,我也得分兩次下標。

  博客來未滿350元,需付20元物流處理費
  愛孩子小舖未滿1000元,需付80元運費。

  3/1這天早上6點,e-mail收到了博客來的7-11取貨通知。

  出門前到7-11領包裹,熱騰騰的包裹在這裡ヾ(*´∀`*)ノ


  博客來的開箱。
  一張退貨單和產品們!


  衣服跟去年一樣都是用夾鏈袋包裝,今年的夾鏈袋是全透明,也比較大一點。


  3/15
  愛孩子小舖的包裹我也終於收到了


  因為小舖的訂單比較多,所以才這麼晚收到貨
  但小舖的客服人員很親切唷!還會明確的告知幾號開始處理包裹、幾號開始配送(大拇指)

  那這四件都是朋友們的灰色T-shirt,大人小孩的都有。還有一張出貨明細。


  原燒的五折券,隨衣服附在裡面的
  找一天來去吃吃,有認購愛心T-shirt的朋友要注意使用期限!!
  我就附上官網提供的使用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原燒五折券使用注意事項】
  本券優惠有效期限:2014年3月3日~2014年4月30日止。
ㄓ憑本券消費原燒套餐乙客,即享5折優惠,每客套餐限用本券乙張。唯三人海陸套餐則需同桌同次使用本券三張。
本券僅限週一至週五平日使用(不分時段),不適用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4/4、4/5)
本券恕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不得換取現金或找零、不適用外帶與禮券購買。
本券服務費以原價10%計收。
提醒您!請及早訂位使用,以免訂位已滿,優惠過期無法使用!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我本來是要選灰色的!!因為夏天的衣服已經有兩件黑的,但凱先生怕灰色難搭,比較喜歡黑色~
  這次凱先生也一起做公益,就順從他囉(*^o^*)
  
  所以灰色都是朋友定的,所以我們拆拆黑色的來瞧瞧(∩_∩)

  正面~今年是由可樂王設計的,圖案比較童趣一點



  背面就是可樂王+兒福+原燒的logo


  小小穿著分享(因為根本沒搭配呀!怎麼算穿搭!嗚…),去年我一枝獨秀,今天凱先生說好的一起做公益,所以也一起拍吧!
  跟去年一模一樣!!衣服在出發日本前就收到,所以我把他帶到了日本,只是我們這次以禦寒穿暖為重,所以只有在飯店拍

  因為深信產後一定會瘦下來,所以我還是選擇我平常的m尺寸,想不到我穿得下,也不繃
  其實我很瘦啊XD不過雙下巴肉也太大塊XDDD


  那凱先生選擇的是男版的XL,兩人一起拍,感覺他瘦很多耶.....
  但明明他就很肥~


   波寶也一起亮相啦~




  網路通路:
  兒福聯盟愛孩子小舖 shop.children.org.tw
  博客來 www.books.com.tw

  實體通路:
  2/25同步開賣 販售時間周一至周五 09:30-17:30
  兒盟總會(台北市長安西路43號7樓)
  台中中心(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7樓之1)
  高雄中心(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2號6樓)

  本篇穿搭照片使用相機為Sony a380(然後攝影師是凱先生XD)
  其餘均使用HTC BUTTERFLY拍攝
  圖片編輯程式為SNAPEEE APP

  以下是去年的文章,大家可以參考唷(*^o^*)

【穿搭】原燒X兒福聯盟。一人衣愛助兒盟。還有二訪原燒的迷你食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