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教學】小波寶的LINE貼圖上市囉~一起來自製LINE貼圖吧!

  好啦~我不習慣說謊話太久,其實看似上市的小波寶貼圖是後製而成的!!不過還是很開心親朋好友說出有想購買的意願,謝謝大家疼愛小波寶(*^o^*)

  前陣子看FB媽媽分享她自己製作的寶貝貼圖,讓我也想試試看,那位媽咪提供了製作的素材和APP,我就開始摸索囉~



  小波寶日記(個人臉書)的貼圖,本來想做個生活篇或是動物篇什麼的,但做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做了,因為根本不是貼圖呀!
  所以騙騙朋友,得個效(笑)果即可。

  好囉!想玩的朋友來吧!跟著我的步驟做一次~就可以自製line貼圖喔!

  首先,按右鍵下載模板


  看到了空白的模板,相信聰明的朋友都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LINE camera的功能強大,有多種可愛貼圖還可以拼貼美化圖片,不過這之間,如果沒有另外下載APP製作可愛的大頭貼做備用,可能貼圖一點都不像貼圖了。


  不嫌麻煩又想要玩美的貼圖感覺,就繼續看下去唄!

  那就是下載製作大頭貼的APP吧!
  Play商店有滿多款大頭貼的APP,今天示範的是Kyawasta這款日系大頭貼製作app


  安裝後,使用的步驟如下
  一開始的頁面可以選擇create的拍照或打開圖片來建立製作,VIEW會存放4組製作紀錄,這就表示只能製作四組,如果想要像我放9種不一樣的表情,那就要存下編輯好的圖案,然後再回到VIEW進行刪除(要先存檔的原因是如果進行刪除,手機的圖片也會跟著刪除,不會另外存起來,這有好處也有壞處)


  首先先選擇大頭~小波寶沒有頭髮,所以我都是用大概的兩款頭像製作,我覺得唯一缺點就是頭頂呈現愛心狀~不是很喜歡~有些圖案套上可愛模板就不會很合。
  不然可利用手指拉出大小,還能調明亮度和角度,真的滿貼心的。


  調好頭部的位置點選打勾確認鈕後,會花一點時間做儲存,因為他會很雞婆的幫你套上所有模板~
  生活、腳色扮演,圖案也不少,還滿可愛的。


  想進行刪除,就到一開始說的VIEW,點選黑色勾勾就能選擇刪除囉~


  以上是頭貼教學,嫌麻煩的朋友可以略過,以下才是重點兒~
  下載LINE camera後,點選相簿,開啟一開始儲存的模板。


   再點選功能鍵的星星,選擇裁切,會進入相簿選圖片


  再調整大小即可喔!


  貼圖的名稱就自己隨便取,然後預覽的圖片要稍微大一點,就大功告成啦!


  其實操作起來滿簡單的,不過因為小波寶感冒,也玩了我兩天,大家也來玩看看這可愛的程式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