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台北市 中山區 價位和速度都滿意的台灣居食屋 和民

  2/23,凱先生開工的前一天,我們到美麗華晃晃
最後想要吃金色三麥來結束這美好的假期
  沒想到,今天美麗華大爆滿呀!!
停車場爆滿、金色三麥也爆滿
本來想默默的下二樓吃FRIDAY,在三樓看到了和民
第一次吃和民是我還沒結婚的時候呀!!想想那時候的評價真的是很棒,好想再回味 :)



  凱先生也同意的情況下
我們抱著至少等一個小時以上的心情找服務人員訂位去~~~~~
  沒想到只要等10~20分鐘耶!!!
整個很開心,因為我們還有回基隆吃飯的打算說~

  小小沙發等待,隨後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小波寶今天不安分,無法跟我一起坐沙發區,所以取了兒童座椅跟凱先生一起坐。
  兒童親善服務:兒童餐具、兒童座椅、同層樓有兒童廁所。

  這天單眼放在車上,剛好試試新手機的拍美食的程度為何~
  本篇照片都是 samsung 的a5拍攝的唷!!

  餐桌上的MENU一直擺放在桌邊,隨時可以加點
  熱水壺裡是熱麥茶,我們還請服務人員小波寶添加一點開水
  碗盤和餐具也足夠的擺放在桌上,沒有顧好小波寶的話,真怕他將這些盤子掃落地呀(哭)


  我們點了名為滿足的兩人套餐
全七品788元,還有10%服務費
  這樣七品的料理吃進肚子裡剛剛好,不會很飽。若是追求品項多樣化和稍微飽足一點話,兩套餐還有其他價位可以選擇~


  送餐的速度也很快,所以我們從劃位到吃飽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  :)

  首先先上的飲料15選2,我選了柚子蜜蘇打
  這就是柚子汽水的口味囉~
我覺得不會很甜,滿好喝的,記得要攪散呀!!
  後來我們回家也用氣泡水+柚子醬來如法炮製,不過卻沒有和民的氣泡水那麼有氣
  喝氣泡水對身體好呀!!!突然有點想買氣泡水機(笑)


  凱先生點的百事可樂(祝他今年百事都可樂~),還加了一片檸檬片兒
  套餐附的飲料都是這樣小杯,若是要續杯,還要再加70元喔~


  飲料可以選擇餐前和餐後上(我們選擇餐前喔)

  滿足套餐的沙拉只能單選凱薩沙拉(小份),兩人吃剛剛好,但凱先生覺得奶味太重不敢吃,就讓我大吃過癮(勝利v手勢)
  培根、番茄、紫洋蔥、麵包丁和生菜,我覺得都好吃喔!!
沒有很生的那種生菜味,搭配奶香味醬汁我覺得很適合
不會太膩!是凱先生太敏感了啦!!


  前菜六選一------香炸雞軟骨
  搭配一旁的檸檬,酸香酥又有咬勁,很適合喝冰啤酒來配,可惜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大口喝冰啤酒了,凱先生問我覺得如何,我就是回答他很適合配啤酒,整個把雞軟骨拿來填補我的喝啤酒白日夢。
  不過當天帶著嘴破,其實有點咬勁和酸度是有點折磨啦!!!!


  鍋物三選一------壽喜燒(牛肉)
  爐子會於點完餐點就先上~附贈的egg可以沾肉吃或煮蛋花
  我們是蛋黃沾牛肉煮、蛋白煮蛋花吃這樣。


  內容不多,味道也一般般,不過因為簡單的味道,所以我全部光光了(笑)


  一品料理8選1-----大阪名物 魷魚御好燒
  這個是點來讓我一解思念日本的憂愁啊,今年再去日本我還要大吃燒物(握拳)
  點這一品時,服務人員說需要等上一段時間,結果送來的速度還在正常送餐的流程內,滿快的其實。


  魷魚我本來就沒有很愛,不過這樣搭配起來還滿搭配的就是了。
  香香的麵粉煎,外面再蓋上一顆蛋,醬汁是醬油膏+美乃滋,上面那一搓是柴魚片
  這樣甜甜鹹鹹香香的味道,讓現在正在打文章的我好想要再吃一份啊!!!!!
  這樣一份一人一半,剛剛好!!!!


  飯麵12選一------燒肉丼(牛肉)
  雖然頂上有一搓泡菜,不過底下是醬油煮的牛肉片和洋蔥絲,搭配青蔥和海苔,其實吃起來還是滿日式的


  這一碗公可以分成好幾小碗,可以吃得很滿足,但是口味有點偏甜,吃到最後有點膩
  下次會選擇其他口味的飯麵來試試 :)


  昨天吃的餐廳,今天熱騰騰的就上文章了,由此可知我最近處理部落格的時間有多充足吧(哭)
  和民是我滿喜歡的餐廳,料理多樣化,價格和速度也都還滿體貼的一間餐廳
  然後套餐的料理也不是廉價的小菜、飲料這樣搭配
整個覺得這間餐廳很有誠意~
所以推薦給大家,喜歡這間餐廳的朋友也推薦我幾道不錯的料理吧  :)

  台灣居食屋  和民  美麗華分店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11:00AM~00:00AM)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百樂園 3樓
  電話: (02)8502-9115
  座位數: 166席
  信用卡: 可(V.M.J.U.AE)
   交通: 捷運內湖線「劍南站」J3號出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