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推車、汽座怎麼洗?水洗不便救星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貼心幫助您

  大家的兒童汽座、推車都是怎麼清洗的呢??
  我們家的汽座和推車,用了一年多,都沒有清洗過~~~~~(迷之聲:這有甚麼好驕傲的?)
  相信其實有很多家長,一定沒有清潔過這樣不方便拆卸清洗的寶寶用品,可能用得比我們久也還沒清洗過的大有人在~

  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承認,也得要老實地說,其實也是因為這次nac nac的募集體驗,我才知道該清潔汽座和推車了(汗)

  這次波波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ac nac的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除了推車、汽座不方便清洗的用品可以使用之外,其他像是大型絨毛玩偶、沙發等等.....也都適用喔!!!所以也可以稱它為〝水洗不便救星〞

  最近也很勤奮的把汽座、推車和家裡的絨毛玩具都清潔一遍~
  效果~~~~~看得見唷!!!!一起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分享文吧:D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nac nac的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為提供給不方便清洗的物品,只要一噴+一擦,就可以去污潔淨
  省了很多麻煩,操作也很簡單,連現在處於很愛模仿的小波寶都會跟著學XD

  市面上也有很多這樣類型的產品,不過nac nac有三大特色,可以有效地去除髒汙,在使用上又安心且環保:)



  其三大特色分別為:
   l:100%食品用原料成分,安全溫和,無香精,可安心用於寶寶周邊物品的清潔:)
  2:新一代綠色環保成分APG,高生物分解度,無石化界面洗劑,環保無負擔:D
  3:添加水果酵素及澀柿子萃取成分,可有效分解油汙+去異味!!!

  擔心受到化學物質清潔劑的危害,真的可以試試nac nac的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呀~


  接下來就是使用教學啦:D
  開關的部分除了噴嘴有ON/OFF的設計之外,在噴嘴下方還有一個拉環
  除了旋開噴嘴的開關,還得要拉下拉環才可以使用
  雖然說成分都是食用級的,在使用上很安心,但畢竟這是清潔產品,還是得要預防孩子們誤拿,感覺在開關這一個環節,很用心且貼心的設計。



  我們家的汽座從小波寶3個月可以出門就使用到現在了!!!
  因為在車上可以吃東西,所以有時候會掉些餅乾屑或飯粒
  以往都是撿起來,然後用濕紙巾擦一下,自以為很乾淨了~
  其實還有難纏的油垢,甚至是看不見的細菌!!!!!!!!!!


  距離髒污處約5-10公分噴灑1-2次,我這次噴灑了整個汽座,一次清理:D
  酵素的味道比較特殊,不喜歡的朋友可以保持距離,以及讓空間空氣流通一下~


  然後稍待幾分鐘,髒污分解後,再以濕布或濕紙巾重複擦拭數次即可!!!


   同樣的,推車也是這樣清理



  外面噴噴、裡面噴噴,手把最髒啦!!!也要噴一噴
  一年多沒清洗了,就不要客氣的噴灑吧!!!!


  在車上沒有濕布,我是使用濕紙巾擦拭
  在家裡就使用濕布擦拭就好啦~~~


  我們家推車手把是像吸水海綿的那種材質,手摸過所有東西再來摸推車手把,細菌和汗水都不知道吸了多少,我真心覺得它好髒~


  您看看,我知道這麼髒都是自己沒有好好整理累積而來的

  不過如果沒有nac nac的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我可能頂多用濕布來擦拭而已
  也許擦得出髒污,可是細菌呢??
  如果家長們也沒好好整理過推車,記得手把部分要重視呀!!!!


  整台推車除了輪子,都擦過一遍囉~
  放著讓它自然乾即可~~
  最近出遠門,也突破心防推這台好重的戰車出門了,使用率比過往高,對於清潔就也會更加注意了:)


  感謝nac nac的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讓我發現我汽座跟推車從來沒有清洗過(羞)
  也感謝nac nac提供這次體驗的機會,讓我認識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經由實際體驗,然後可以跟大家分享好物~
  個人覺得可以在車上和家裡各放一瓶~
  家裡可以噴噴沙發、噴噴絨毛玩具等其他水洗不便的地方;車上可以噴汽座、推車(平常都放車上啦)、甚至是車內的所有內裝都很適合:)

  方向盤有清洗過嗎??
  前幾天波爸留我們在車上等待他回來,因為時間太久了,我心血來潮整理了車子一番
  濕紙巾一張接著一張狂擦方向盤不誇張,清過就知道為什麼車內也要放一瓶啦!!!!
  波爸(吶喊):方向盤、椅子,甚至連車子內的車頂我也都噴過擦過了!!!!(賢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