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LG智慧生活新觀念 全系列商品體驗會

  上個禮拜我拋夫棄子(?)去參加了LG智慧生活新觀念的全系列商品體驗會

  除了對現在所謂的節能家電有更深的了解之外,體驗會中還有吃又有得拿,真是有趣的初體驗呀~
  那麼,就趕緊來瞧瞧這次LG的商品體驗會心得吧:)

此為mamibuy 媽咪拜邀約文

  12/12的下午,我來到了內湖的LG總公司參加LG智慧生活新觀念的全系列商品體驗會
  現場還準備了許多種精緻的小點心和飲品喔!!!可以悠閒的吃著下午茶,然後聽著主持人介紹各項產品~度過輕鬆的下午時刻



  這次體驗會主要要介紹的分別是冰箱、洗衣機和吸塵器。
  我從小到大接觸過的家電都是最基本款的,像冰箱就是一般的上下門冰箱、洗衣機就是全自動的洗衣脫水功能,那吸塵器,也是嫁給波爸,才有接觸過一兩次。

  對於甚麼冰箱有門中門魔術空間、鮮淨過濾系統,和洗衣機、吸塵器可以除塵螨的概念完全都不懂。

  簡單的來說,一直都是覺得冰箱能冰東西、洗衣機衣服洗的乾淨、吸塵器能吸小細屑就好了。

  但是時代在改變,東西一直在求創新,除了剛剛提到的增加了以往沒有的功能之外,你們知道嗎?多了功能還能節能省電省時間!!在省荷包愛地球之餘,還能多些時間來做好多事!!

  首先,我先來跟大家分享能夠省水、省電又省時的直驅變頻洗衣機們吧:)


  以往的洗衣機馬達都有皮帶,噪音也不小,現在使用DD直驅式馬達,減少噪音、提升馬達耐用度,而且馬達能高速旋轉,讓洗淨力更有效果~
  不過儘管可以提升馬達的耐用度之外,LG針對直驅式的變頻馬達,還有長達10年的保固喔!!


  要知道洗衣機是否是直驅式馬達,講師有教我們,把手伸進去試著轉轉看洗衣槽就知道了
  轉得動,就是真正的直驅式馬達~
  後來我去賣場時,也有轉看看展示的洗衣槽,就能知道哪一台是直驅式的馬達了:)


  而無論是直立式或滾筒式的洗衣機,還有媽媽手洗的功能。
  我們手洗的話只有搓、揉洗淨,擰乾和解開這四個階段吧?
  LG的媽媽手洗功能有六道洗衣行程喔(拍、搓、搖、揉、擰、解)!!
  重點還能夠針對不同的質料和髒汙程度,自動調配,所以不僅可以洗乾淨,還能保護衣服!

  內槽的部分則是配備全不銹鋼,不僅能抗菌洗衣,還能讓洗後的衣物都能保持潔淨清新。
  兩種洗衣機皆有不同的超強功能~我也從輕鬆的體驗會中對它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洗衣機:)


  直立式洗衣機有著Turboshot 潔勁噴射的超強洗淨力,還內建六道瀑布,以拍打的方式洗淨衣服,以及加速去除衣服上的洗潔劑~
  這樣的噴射水流,可以省水、省電和省時,在生活上的確有大大的幫助
  而且除了衣服可以洗得乾淨之外,連洗衣槽都能一併洗乾淨,這只有有著強大水流的Turboshot 潔勁噴射才辦得到!!
  
  另外利用離心力的清洗,能夠讓衣服洗好不糾結、減少摩擦,降低衣服的耗損率。


  滾筒式洗衣機則有著TurboWash 勁速洗 的特別功能

  勁速洗就是減少洗清一回合~減少一回合就能減少時間和節省水對吧!!??
  勁速洗在脫水的時候會噴射乾淨的水,將再次清洗的動作跟脫水合而為一
  而噴射出的水,採用的是淋灑的方式,就像洗澡方式採用淋浴也會比泡澡來得省水~

  滾筒洗衣機通常都會比直立式的洗衣機更省水,大約只需要直立式1/3的用水量
  

  界面板上也有很多功能可以選擇,還有蒸氣洗的功能~


  蒸氣洗就像我們蒸臉一樣,打開毛細孔,讓毛孔打開,洗得更乾淨,還能防皺防臭,讓衣服更蓬鬆~
  利用有點溫度的水來增加洗淨力,這裡在體驗會也有小小的互動遊戲唷!!!

  將沾有葡萄汁的衣袖,分別放進有添加一點洗衣粉的冷水及溫水裡
  溫水的部分還用單手而已,有沒有一整個很有自信XD


  結果當然是溫水輕鬆洗就比冷水乾淨啦!!
  不懂這個生活小秘訣的朋友們要學下來呀!!溫溫的水能不傷衣料,又能洗得更乾淨耶!!!



  而且透過蒸氣洗衣的行程,還可以清除過敏原喔!!這還是經過英國過敏協會的認可呢!!
  像我是嚴重過敏的人,就會覺得這一項功能超貼心的>口<

  洗衣機還能自我診斷喔!!!
  只要利用手機的內建功能,輕輕觸碰一下,20秒後就能診斷78種問題
  省時省錢更便利~(灑花)



  接下來是我很少接觸的吸塵器~
  接觸過吸塵器之後,我只覺得對小隙縫很有幫助而已,因為平常在家打掃地板還是比較習慣使用掃把+拖把~
  因為吸塵器的線會限制我的移動範圍呀!!用起來根本就很不順手~
  LG這次體驗會中介紹的吸塵器,都是無線無線無線的喔!!(覺得很體貼,所以硬要說三次這樣XD)
  從抗敏除螨機,到一直都很流行的掃地機器人,甚至是這次主要介紹的圓筒型、直立式的吸塵器,全都無線~~不用擔心電線的問題,走到哪裏就能打掃到哪裏~


  而直立式和圓筒形的吸塵器使用的智慧變頻馬達,能夠增加吸塵的效率及提高耐用度之外
  LG還獨家提供馬達10年的保固~~~好甘心 啊!!!
  另外更貼心的配上兩顆可替換的鋰電池,每顆都可以使用40分鐘~像是接下來年前的大掃除也不用怕電力不夠用~


  那我就先來分享一下這台好時尚的直立式吸塵器吧!!
  當天還有現場送出一台直立式吸塵器,是一位媽咪抽到的,好幸運好幸運啊~~
  我還在台下集氣,可能氣不太足才沒抽中XD

  這台美觀時尚的吸塵器挺好操控的,現場還有小孩兒體驗也得心應手


  可以左右轉動的吸頭,還有LED燈,無論是床底下或是比較暗的地方,也能夠有光線幫助清潔喔!


  最厲害的是它有防糾結刷頭,以往類似這樣的刷頭,可能都要拿個刷子清一下卡在上面的毛髮,才能繼續清潔~
  當天地板上灑了一大堆頭髮,來回一兩次完全吸乾淨之外,刷頭一根頭髮都沒有~
  因為它的專利膠條吸頭設計,可以撐開毛髮,當然就不會卡住囉~~


  如果想要清潔地板以外的地方,也能利用內建的小型吸塵器,它的刷頭還是跟小型吸塵器一體成形的,不用怕吸完還要另外收納,一時疏忽還可能不見這樣XD


  一台兩用真的是好省空間啊!!!想要吸地板,或是拎著出去吸車內,都沒問題
  重點還這麼時尚~~真的好想要當天抽中的是我啊(扭)


  再來是有超強吸力的圓筒形吸塵器,現場還有吸冰箱的小遊戲,真的可以吸著走
  而且手放開,吸塵器還可以吸附在冰箱上,表示吸力真的很強~



  我也玩了吸乒乓球的小遊戲,圓筒形的吸塵器可以將它牌強力吸塵器上的乒乓球吸過來
  然後它牌要從我手中吸走還吸不回去~
  這是取自於三立新聞的新聞圖片,朋友的小孩還說有在電視上看到波波阿姨,不過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不過至少有文字新聞可以看一下~(完整新聞點這裡)


  除了超強吸力,自動跟隨的技術也是一大特點!
  主持人優雅的吸地板,走到哪裏,機身就會跟著走喔!! 
  不用邊吸邊拉扯機身這樣,因為機身和把手有感應器可以測試移動的距離,所以可以讓打掃的時候更加輕鬆優雅喔~


  而它的集塵方式是採用壓縮技術喔!!
  壓縮的技術將灰塵變成塊狀,讓倒灰塵的時候不揚塵,也能減少3倍量的垃圾。
  另外它還有4段性的HEPA濾網~
  4段性的HEPA濾網可以過濾掉99.99%的有害粉塵!!

  能夠過濾掉粉塵之類的特點,真的是正中我這個易過敏體質人的紅心啊!!!

  最後就來分享家裡都要有的冰箱吧:)
  這次體驗會中介紹的是直冷式的變頻單門小冰箱,和兩台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喔!!
  LG冰箱的壓縮機,都有10年的保固喔!!


  那冰箱系列的部分,我就先從小冰箱來分享起吧:)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接觸小冰箱,甚至以後可能還會購入小冰箱
  也是因為以往都跟長輩同住吧!!??人口多,冰箱需要的空間就要大

  不過之後一家三口住的話,實在不需要到那麼大台的冰箱。
  波爸跟我建議買小冰箱的時候,我還反對了3秒,3秒之後才覺得,我們真的用不到那麼大台的冰箱。

  冰箱越大,只會囤更多東西,讓食物不新鮮及浪費呢!!
  

  這台萊姆綠的直冷式時尚冰箱是----Smart變頻單門時尚小冰箱
  它的智慧變頻壓縮機一級能效,可以節能省電
  直冷式?缺點不就是會結霜嗎?
  其實我也是透過講師才知道,為什麼會結霜的冰箱,感覺起來就是很麻煩、不先進
  但為什麼還是有人喜歡、有人生產?
  原來是變頻雖然有結霜的缺點,但是結霜卻也是一大優點!!

  當停電的時間過長的時候,裡面的霜,還能給予食物低溫保鮮呢!!!
  就不用太擔心因為停電,馬上就讓冰箱的食物壞掉了~


  小歸小,但是空間也很足夠,一般冰箱能冰的,它也可以喔!!
  
  像是家庭號的鮮奶,也能放在門邊的飲料架,不用怕瓶身特殊,而被迫橫著放在層架上。
  飲料和瓶罐也有很足夠的高度可以使用~


  零度低溫的保鮮室,能讓食材維持在最佳的鮮度,可是又不會硬梆梆
  想要料理的時候,也不需要再浪費時間解凍~
  那像如果是冰冰淇淋的話,口感大約就會像霜淇淋那樣,綿綿軟軟的!!
  

  蔬果室的部分除了容量超大,另外還有蜂窩狀的魔術保鮮蓋可以鎖水保濕,讓蔬果不會風乾不新鮮~
  一般的蔬果室沒有所謂的魔術保鮮蓋吧!!??
  所以我買蔬菜回家,一定要用塑膠袋綁緊,不然一兩天就風乾軟趴趴了


  魔術保鮮蓋真的有那麼神奇,可以鎖水保濕???
  體驗會中就有進行魔術保鮮蓋的鎖水保濕實測小遊戲~讓我們可以更加瞭解魔術保鮮蓋是怎麼所水保濕的喔!!!

  首先,將葡萄汁倒在魔術保鮮蓋上


  然後請一位現場來賓示範,用力的甩魔術保鮮蓋
  來賓超用力的,整個很敬業(大拇指)


  結果,葡萄汁沒有完全被甩乾,還殘留許多在魔術保鮮蓋上
  如果是一般的蓋子,用力甩幾下也許還可以甩乾
  魔術保鮮蓋怎麼甩~都甩不乾,當然可以留住冰箱的水氣,讓保鮮盒裡面的蔬菜鎖水又保鮮


  現在小家庭越來越多了,我覺得如果家裡沒有必要用到大冰箱的話,其實也可以考慮小冰箱喔~
 
  那大冰箱的部分,這次在體驗會上還有兩台門中門魔術空間的大冰箱,節能保鮮之外,還耐用低噪音!!
  因為門中門系列冰箱的壓縮機只有一個活塞,這樣就可以減少零件的故障和噪音!!
  左邊銀色那台是上下門冰箱,右邊白色那台則是對開式的冰箱喔!
  LG提供10年的保固喔!!


  兩款大冰箱的空間都有不一樣的設計~



  製冰盒的部分現在也都設計得很便利,輕輕一扭取冰好方便
  而可移動式冰盒的設計,也能讓自己隨著空間的變化做移動。


  你有算過自己一天開開關關冰箱幾次嗎?
  這樣來回的開開關關其實每一次都在耗電,門中門的設計就是將冰箱又設計出一個小冰箱,只要從門邊輕輕一按,小冰箱的門就會打開


  只要將平常比較會使用到的東西放在小冰箱,就能減少開大冰箱門的次數,省電也方便
  這樣小冰箱的設計可以省了41%的冷流呢!!

(上下門冰箱的小冰箱空間)


(對開式冰箱的小冰箱空間)


  現場請了一位揹著寶寶的媽咪來示範~
  同樣是媽咪的我,真的能夠體會背著小孩的不方便!!
  帶波寶出去玩的時候,我手上都盡量不想提東西。因為要拿包包內的東西,也需要兩隻手
  如果手上有手提袋,不是要掛在手腕叮叮咚咚的,就是要找平台暫放一下,好用雙手開包包、拿東西。

  那這位媽咪示範的是背著寶寶+雙手拿著胖胖瓶的可樂
  沒有多餘的手開冰箱對不對?
  門中門的開關利用手肘按一下就能開!!


  呼!!輕鬆就能冰飲料了!!
  如果沒有寶寶,還有可能單手抱個幾瓶飲料,然後一手開冰箱
  抱著寶寶根本辦不到呀~~
  啊!!我辦得到,因為波寶長大了,他會幫我拿XDDD


  這是Smart 鮮淨過濾系統,採用天然抗菌的過濾網,透過四道過濾程序(一般只有一道),再搭配風扇,可以去除掉有害細菌和灰塵~
  讓冰箱也能媲美空氣清淨機喔~
  而且它是光觸媒,所以還不用麻煩的去更換濾網~超方便der~


  這次的體驗會,我從歡樂有趣的解說中,對現代創新的家電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除了有吃有拿之外,對於生活知識也有好多的收穫~
  未來,我們也需要購入一系列新的家電,感謝媽咪拜提供了這次的體驗機會給我
  讓我不會像以前一樣,可能只看價錢或知名度而選購,反而能夠利用這次所學到的,去挑選到更體貼自己的節能家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