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跟著上百隻的小羊們來基隆過聖誕&跨年吧!!

  前幾天LINE的媽咪群組分享了陽明海運舉辦的活動,因為實在離家裡太近了,說甚麼也想要去看看:)
  想說某天可以跟波爸騎車去看看,因為假日的基隆停車位有時候不好找呀!!
  結果昨天禮拜日,波爸棒球比賽,我就趁空檔就跟陽陽媽相約看羊去~



  當天綿綿小雨一陣一陣,在車上的我猶豫是否該把推車帶下來
  最後,因為怕雨不停+波寶現在喜歡走路的關係,我決定把推車放在車上,跟著波爸去比賽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有後悔沒有把它帶下車的一刻呀(哭)

  陽明海運位於基隆火車站的附近,位置就在基隆火車站正門的斜對面,過個馬路拐個彎就可以看到小羊的聚集地囉!!
  展覽的範圍不大,建議可以順便安排其他的基隆行程~例如逛個廟口這樣:D


  展出時間:2015/12/12~2016/01/17

  小羊的聚集地在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廣場外,拍照的部分就分為三區:草皮、聖誕樹下和合照互動區。

  首先是草皮區,就是這樣一小區而已:)
  羊兒在草皮上,不過不能踐踏著草皮只為求拍照唷!!!
  會有專屬區域讓大家拍個過癮的!!




  再來是中央的聖誕樹區~
  聖誕樹周圍陳列的小羊兒們,也是不能觸摸的喔!!!!
  應該是擺放的角度都有經過設計,如果大家都拿起來拍照的話,可能小羊們就一團亂了~


  除了小羊,還有大羊兒



  感謝陽陽媽幫我和波寶兒合影:)


  最後就是合照互動區囉:)
  由台灣設計、到加拿大參展的小羊兒們可以讓大家盡情的摸摸抱抱~

  我請小波寶到旁邊讓媽咪我幫他們拍個照,結果小子竟然要騎羊!!!
  拍完照發現的瞬間,立即制止小波寶,好險沒讓他得逞!!!
  雖然小羊是塑膠的,可是還是不能粗魯的對待呀>口<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廣場的小羊展示大致上就是這些,拍照前前後後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不過據說晚上有燈光,會比較漂亮些,所以有機會騎摩托車出來逛廟口夜市的時候,在上來補夜間的照片^^

  小羊拍不過癮嗎?繼續往市區的方向走!!我們到海洋廣場看大羊:)
  開車經過時,看到這些大羊直接聯想到的就是中元節的花燈活動~
  的確!!這些大羊似乎也都是會發光的唷!!因為每隻羊底下都有標示高壓電勿觸,地板上也都是電線,所以來參觀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當天附近有許多小攤販,似乎有活動要進行,這隻喜羊羊在廣場中央讓大家輪流合照
  小波寶還滿喜歡大玩偶的耶!!!讓他向前跟羊咩咩拍照,也很勇敢地走向前~~
  雖然沒甚麼笑容啦~也辛苦扮羊的小姐,穿著玩偶裝還主動抱起小波寶^^''


  後來又下起一陣綿綿細雨,但還是不減大家想要拍照的慾望
  隨意幫波寶拍幾張照,就帶他逛街躲雨去了~
  大家就看看照片吧:D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主題是羊,後來才知道因為今年是羊年!!
  原來,今年也這樣咻的一下又要過了!!
  一直覺得25歲後,時間會比以往過得快一些,沒想到有了小孩後,好像時間還裝了加速器^^''
  不過儘管過得飛快,但倒也滿充實的!!
  感慨文就留到年底再發吧~~~朋友們!!有空來基隆玩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