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萌萌的喝開水吧!!吸睛又可愛的美國LollaCup小雞杯

  小波寶喝水杯的挑選,我們有別於大多數家長著重於功能,一直都是以外觀造型來選擇的。

  雖然說款式少見比較不會撞款,但是那兩個喝水杯,一個吸管容易卡水垢、一個還沒裝水就很重了,所以除了小波寶的第一個水杯有紀念性,而收錄在副食品工具的評比文之外,其實朋友問我推薦甚麼水杯,我都幫不上忙(汗)

  今天要分享的是小波寶的新水杯(灑花),款式可愛、特別、時尚很符合我和波爸的需求之外,在設計上面也很體貼孩子,我覺得除了我之外,波寶應該也很開心換了輕一點的喝水杯吧.....(笑)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超吸睛的美國LollaCup小雞杯吧^^

此篇為mamibuy 媽咪拜邀約體驗文



  這是這次要分享的美國LollaCup小雞杯。
  外盒明亮的色彩,覺得送禮也很合適!!


  小雞杯一共有通過美國認證的6種顏色,其名稱也取的還挺有趣的:D
  像我這個綠色的小雞杯,名叫綠油雞,這是我和波爸第一眼都喜歡的顏色。
  另外還有海底雞、椒麻雞、當紅炸子雞、歐倫雞、烏骨雞,都是利用顏色來命名的,很有趣吧^^


  小雞杯是不是很可愛(大心)!!!???
  除了顏色的不同,每種顏色的嘴巴圖案也都不一樣
  大大的手把可以讓孩子們更好學習抓握,底部還有小雞的腳,設計上一點都不草率~


  在安全上,也都符合美國FDA標準,不含BPA、 鄰苯二甲酸鹽
  甚至是所有部件,也均符合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的小部件測試喔!!

  小雞杯不可微波喔!!也不可進蒸氣消毒鍋,耐熱溫度在60度以下


  LollaCup小雞杯並非學習水杯唷!!
  以往我們知道的學習喝水杯是有閥門設計的,流量小,可以讓剛開始喝水的孩子不容易嗆到
  不過波寶一開始使用的水杯就並非學習水杯,所以喝流量大的水杯很習慣。


  小雞杯的吸管無閥門+粗吸管的設計,能夠使流量大,波寶依舊能暢飲
  那一般家長要做選擇的話,9個月以上的孩子會比較適合喔!!!
  9個月以上的孩子也大概能夠習慣使用喝水杯了(以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來算,至少也學了三個月囉),所以使用流量大一點的水杯,應該不會嗆到了,而喝水也會比較順暢些囉!!

  另外吸管下方有一個孔,那是跟奶瓶一樣,有防脹氣作用的排氣孔設計喔!!


  底部重力吸管原理設計,甚麼角度都能喝到水。不像以往開水只剩一些時,小波寶角度喬不好,吸空氣一堆進肚子裡面就算了,還要被媽媽罵XD(我們小時候吸空氣也常被爸爸罵XD)

  小雞杯沒有防漏的設計,所以請不要躺著喝~坐著喝水也能養成好習慣唷^^


  在攜帶上也很方便:)
  大大的手把看起來好像很佔空間,其實它是可以拆卸的!!
  輕輕一轉,手把即可跟瓶子分開,放在包包、放在推車或汽車的置杯架可以唷!!!


  因為舊的水杯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我有拿去磅秤比較一下
  能裝295ML的小雞杯,重量只有87g


  跟我舊的一款喝水杯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那款喝水杯是我上網尋覓的少見款,因為我和波爸都比較龜毛,喜歡獨特一點的,但缺點就是沒有網路上的評比文可以參考!!
  結果那個水瓶上了磅秤才知道重達146g


  我是親餵媽咪,包包又喜歡從簡,結果買一個喝水杯來增加重量
  當初找那個喝水杯也好幾天,現在想想,我何苦這樣為難自己(無奈貌)

  隨包裝還附贈一支軟管吸管刷~隨時隨地的360度清潔吸管!!


  還記得第一個喝水杯,是我尋來尋去,委託日本帶購買的。
  結果用不到幾次,吸管內開始長黑黑的水垢,怎麼刷都刷不掉,一定要用摳的,但摳久了吸管也爛的亂七八糟(哭)
  髒髒的吸管我自己都不敢喝了,怎麼可能給小波寶喝呢?
  所以立刻又上網買了另一個喝水杯來替換,之後也很注重吸管的清潔,每換一次水我一定都會刷一下吸管。


  小波寶一歲半了,懂得事情也越來越多。
  第一次看到小雞杯,他還不能接受那就是他的喝水杯,跟他說:喝啊(他要喝開水的表達方式),他指著在一旁晾乾的舊水杯,就是要用舊的喝。


  後來把舊水杯整個收起來,找不到水杯的小波寶,試著自己打開小雞杯蓋,輕輕的小吸了一下,一整個很小心翼翼,沒一會兒就跟平常一樣暢飲了XD


  平常就很喜歡喝開水的小波寶,換了水杯後一樣繼續愛喝
  而且比以往的水杯輕、好拿、甚麼角度都方便喝
  重點是造型吸睛,也很符合我和波爸的挑選商品的需求XD
  啊~~~~~換了對的水杯,感覺真好!!

  美國LollaCup小雞杯哪裡買:https://goo.gl/1Pw8VD
  官網連結:https://goo.gl/T5fQFf
  FB粉絲團:https://goo.gl/q7a5V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