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館】變裝、撈魚、推著推車買菜結帳吧!!!遊戲多元又親切的貝兒絲樂園

  隨著小波寶越來越大,這陣子帶波寶到付費的親子館的機率也變高了
  以往覺得波寶不太會玩,去付費親子館滿浪費的,現在可以隨心所欲地跑來跑去
  就帶他多出去踩踩不一樣的親子館唄:)

  今天要分享的是朋友曾經邀約過,但因為小波寶那時候太小,我有打槍過的貝兒絲樂園
  據說裡面大人小孩都可以玩變裝秀,有沙坑還有大球池等等,常常看好多媽咪朋友推薦~
  直到波西米肉好久不見,也想不到哪裏可以聚,就決定來這間親子館玩玩:D

  貝兒絲在捷運市府站附近,我們中午還約了附近的薄多義吃一下午餐
  價格不貴,義大利麵也好吃,不過聽L媽說位置有點難定,當天我們平日去,才不用訂位的。

  吃飽喝足,我們就推推車繼續散步到貝兒絲了~
  對~~~我推我們家的戰車出遠門了,前幾天我有先在家附近練習了一下,不然好重好重的推車我根本無法駕馭~
  熟了之後,哈哈哈,未來的日子我輕鬆多了(勝利V手勢)
  但最近怎麼都在下雨呢ˊ口ˋ?

  貝兒絲樂園在地下室,備有無障礙坡道和電梯,下樓後停放好嬰兒車,領取置物箱鑰匙,放好隨身物品,就可以量體溫消毒進場囉!!!



  驗票後換取的鑰匙掛繩~袋子好像是放票根的


  有看到紅色牌子嗎~??寫的是入境,出去就是出境啦!!
  這裡每個遊戲區域的名稱都是各個國家的名稱,所以我們環遊世界去吧:)


  一進場是販賣部


  不過進場發現有孩子大玩販賣部的商品(照片非當事者),大人還坐在一旁笑嘻嘻看孩子玩,還得要工作人員提醒多次,真的挺無言的
  小波寶有樣學樣想要過去玩,被我及時拉去右邊的鞋櫃脫鞋子去~
  沒有人喜歡買被使用過的東西吧!!??孩子不懂大人也要輔導&制止呀!!


  因為我們有報線上的免費課程(報課程還可以加贈一小時的遊玩),所以入場後,工作人員請我們直接進課程教室。
  貝兒絲每天也有不一樣的活動喔,除了玩,還有許多互動的活動,感覺好超值:)


  但上的按摩課似乎跟我們當初報的手語課不一樣,聽老師說是有公告改變課程
  我們的大寶寶,已經不是乖乖躺著讓我們按的狀態了,一個滿場跑,其它就跟著跑
  整場按摩課程都沒有好好的上到~最後領了貝恩的試用品拍拍屁股趕快散人~




  貝兒絲也有工作人員會在旁邊側拍唷!!!!不過可能無法每位媽咪都兼顧的到
  需要的話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拍一下~我想他們應該很樂意的^^

  離開教室後,我就讓波寶自己衝到想要玩的地方,結果他跑到中央玩助步推車
  還可以自己玩很久,不要我插手(哭)
  那就讓他玩唄,我從入場順序慢慢介紹起:)



  可以先認識一下貝兒絲的環境:)


  首先是入場後的第一區遊樂區
  俄羅斯玩具館


  這裡有好多要動動腦的感官、益智玩具,0-6歲的孩子都很適合
  像在媽咪界滿火紅的Melissa & Doug也有好多款呢!!!




  地板上也有多組軌道車遊戲,不過波寶都沒興趣呀~


  除了玩具之外,還有多套變裝服裝及配件,大孩子應該能玩得很開心:)


  BABY HOME
  這間在活動教室旁邊,小波寶出教室之後直接跳過它,奔向中央的滑步車去XD


  裡面就是一些娃娃囉,除了可以幫POPO CHAN餵奶做家事之外,最吸睛的就是裡面滿多麵包超人的~
  不過我怎麼只拍一小區域XD
  雖然這個空間不大,但不僅僅我拍的這些部份而已啦!!




  還有鋼琴~讓波寶彈彈看麵包超人的鋼琴。
  小時候真的很討厭麵包超人,畫風不喜歡之外,卡通內容我也不愛
  結果生小孩後,被媽咪朋友們狂掃麵包超人周邊影響
  才發現麵包超人的周邊都很精緻且有趣,玩具的部分從安撫玩偶到感官遊戲都有,涵蓋的範圍很廣這樣。
  


  CAKE SHOP
  這間我整個忽略掉了,裡面是一系列的家家酒喔!!!
  就又請小米姐姐出來秀一下唷^^


  美國
  美國又分成兩個區域,一區是幼兒的爬行區,一區是溜滑梯和球池的糖果屋。


  幼兒爬行區的遊戲也很多元,踩踩琴、旋轉木馬、騎乘搖馬等許多玩具


  外圍還提供了椅子和桌子讓家長們休息


  幼兒爬行區的小球池


  旋轉木馬
  我們當下要做的時候沒有運作,需要找到工作人員才能幫忙開啟~


  家裡的電話機被波寶玩壞掉了,這裡來解被禁止玩電話的哀愁XD



  美國另一區---糖果屋
  小希好棒呀!自己走獨木橋,波波姨連自己走都會怕耶!!!!


  很陡的溜滑梯,我也一樣不敢溜,都讓波寶自己滑下去
  底下也有工作人員巡視和管理,像小波寶想要偷雞爬著溜滑梯上來,也被工作人員抱到軟墊階梯那邊重新爬起XD
  小波寶也很聽話,要玩就要努力爬回來~



  遊戲區之間走道柱子上的齒輪遊戲


  歡樂超市
  讓孩子們自己選擇想要的生鮮蔬菜,放置籃子裡,仿照大人買菜的模式
  然後再到收銀機刷條碼、自己結帳,這不就滿足了波寶還不能參加幼幼版職業體驗活動遺憾嗎??


  菜販必穿的圍兜兜,波寶穿上去剛好當長裙
  第一次推著kt貓的推車,還算順手
  孩子大了,跟他說想要吃甚麼就放進籃子裡,說一次就懂了:)


  生鮮蔬果的道具種類也很多,該區也有工作人員不定時來將道具重新歸類好
  不過如果能讓孩子們自己歸類的話,能夠學會好分類,也能養成好習慣喔!!!!

  挑好了就準備排隊結帳囉~當天還有一組人馬排在我們前面
  跟小波寶說要等等,他也很有耐心的站好,等待前面一位結好帳:)


  來唷!!!結帳囉!!!
  這是真的可以嗶的喔!!!
  紅外線掃瞄之後,生鮮蔬菜的資料就會呈現在螢幕上,是不是很有趣呀:)

  我以前有在便利商店打工的經驗,其實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有些人真的對那隻掃描器很有興趣XD
  逮到機會就想要自己偷嗶一下有沒有XD


  螢幕上方也不只簡單的介面,還有許多我忘記是甚麼的選擇
  大孩子們應該可以玩得很過癮
  小孩子就擺擺姿勢讓媽媽拍個過癮就好了:)


  結完帳還有熱感應紙的收據要記得拿唷:)


  呼!!中場休息一下:D

  其實我沒有很常去付費親子館的經驗,所以有時候看人家分享、打卡,心目中難免會有所想像~
  像我就把貝兒絲和大樹先生想像得很大很大~~~大到我在第一區喊第二區的波寶,可能也聽不見這樣XDDD

  結果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但是它們還是很大呀,小孩根本玩到可以完全放電了~總之就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啦XD

  接下來來到中間的區域:)
  中間是一個舞台的概念,兩旁有韓國館和日本館,除了當地的服裝可以讓大人小孩打扮之外,還有樂器可以融入當地的氣氛
  打扮玩了還可以到舞台扭一扭XD



  然後除了波寶超愛的滑步車之外,還有許多小車可以騎乘喔!!!


  日本館
  男人女人、男孩女孩,通通有啦~~~
  而且小孩的波寶8X公分還可以穿,不會像其他甚麼消防員、警察制服,都得要大一點的孩子才有得玩~
  旁邊還有玩具武士刀、手提包、髮飾等配件可以打扮
  另外樂器的部分也很多種,我沒拍到>口<


  我們最後還大人小孩都換起了和服要拍照
  我太傻了,還先穿好自己再穿波寶
  結果就是波寶一直玩助步推車,我穿著和服滿場跑~(汗)


  韓國館我也沒甚麼拍。

  小小抱怨一下,我真的是一個很不珍惜東西的人,所以現在手上的三台相機一下子跟我鬧彆扭!!
  單眼相機太重,我本來自己帶波寶就不是很喜歡帶出門了,結果竟頭的蓋子零件還斷掉,整個就算想勉強帶出門,蓋子也蓋不緊,很容易被其他東西刮傷鏡頭!!
  中台的數位相機電池的壽命似乎快結束了,所以這次明明就帶兩顆充飽的電池,結果沒拍完整場就結束.......
  小台的數位相機是波爸以前的,其實也沒甚麼大問題,只是拿大台的習慣了,拿小台的會不自覺發抖。上次萬聖節的照片幾乎都是晃到的= = 

  我真的很不想花錢去買相機周邊了啊啊啊 啊!!不過孩子大了,能玩的範圍更廣,又想要拍美美的照片,嘖。

  好啦!!又跳回來,這是波寶穿韓服的照片,有點大,但是捲一下還可以:)
  自己的孩子怎麼看就是怎麼萌耶!!儘管他現在在旁邊調皮,但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會抱緊處理他XDD



  面對舞台的旁邊是廟會魚池&歐風輕食館:)
  輕食館販賣的食物,據說有消費可以折抵100元,不過我們好像是用團購券,就沒有這項優惠,我就跳過囉!!!!


  魚池外面,大約是飲水機旁邊的櫃子,還有祭典和學生制服可以換
  換上和服或者是祭典衣服去撈魚,也很有FU唷!!!


  來來來!!撈魚囉!!!


  撈魚區提供了小水盆和魚網之外,還有防水圍兜可以穿,不小心弄濕了還有吹風機可以使用


  埃及---金沙塔
  是沙漠的概念耶!!!
  沙坑裡面除了玩沙玩具,還有一座溜滑梯兒
  不過波寶不敢玩沙呀(汗)
  


  外面的麵包超人~原來是會動的遊戲機
  我以為是在裡面打電動的XDDD
  麵包超人的代幣是打卡就送一枚唷!!!


  孩子們要離開金沙區的話,工作人員會用空氣槍幫忙噴掉腳上的沙
  外頭也有工作人員不定時的清掃地面,不會有沙子滿地的情況喔!!!


  最後就來分享當天下午四點半的熊星人登場活動吧!!!當天出現的是Bell:)

  小波寶最近有點膽小,出去外面就是要黏我而已(除了看到喜歡的遊戲啦= =)
  所以下午兩點半的兒童音樂芭蕾,波寶也看都不看+不想上台。

  雖然也希望波寶活潑,但講真的,做家長的除了要多看孩子的優點之外,對於孩子喜歡或不喜歡的事,也要鼓勵與不勉強
  所以我就讓他自己玩自己的,活動不參加,就去玩吧!!

  但最後Bell出現時,小波寶第一個衝上去的舉動讓我意外
  最近的膽小+放電差不多應該開始要鬧脾氣的習慣,照理來說應該也會不想理Bell


  看他這麼主動我也很開心,不過工作人員說要先跳首舞,再排隊拍照,所以我把波寶抱下來跳舞,他也很配合地跳完妖怪手錶舞~
  跳完舞孩子們又暴動了,紛紛的又擠上去想要摸摸Bell和拍照

  我們則是第一個就排好隊了,因為波寶真的很喜歡,所以我們很守規矩的先排好卡位XD


  但卻有好多大寶寶插隊,家長也沒有制止,變成兩行隊伍
  好險工作人員有看到,還是讓我們第一個拍照^^


  雖然第一個或第二個拍照,時間上差不了多少,可是守規矩是基本的,也感謝工作人員有公平的對待~謝謝!!
  最後沒有人排隊的時候,我們還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留念:)


  如果也喜歡帶孩子到親子館放電的話,不要錯過貝兒絲喔!!
  除了可以變裝、玩許多有趣的遊戲之外,工作人員的親切態度也很推薦唷^^

  貝兒絲樂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B1(萬世大樓)
  電話:  028787013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