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食譜】營養多多的自榨蘋果蘿蔔汁

  噗噗,今天這篇文章好像會不怎麼長,照片也會不怎麼多,可是也是個主題。
  當我跨出這一步,以後可能會有相同文章出現啦~!!
  今天的文章是我的賢慧文,自己在家現榨的果汁。



  前陣子我感冒了,當時雖然胃口不好,可是因為體內熱,會想要吃涼的水果,家裡的棗子和蓮霧剛好陪我作伴。
  (當然現在也還沒好,只是不會體內熱了~)
  隔天在家休息,阿嬤覺得蘋果的營養價值比蓮霧、棗子來得好,出門前叮嚀我稍晚要榨杯蘋果汁來喝,補充營養,就這麼的,我在網路上尋尋果汁食譜,讓我查到了在孕婦界很有名的蘋果蘿蔔汁。

  會選擇這個,也是剛好家裡有這些食材啦!
  需要的食材如下:
  蘋果一顆、蘿蔔一條、檸檬10cc、蜂蜜1cc、水一杯(量米杯)。


  食材方面我有微調。因為我們家中的紅蘿蔔粉粗,所以我切了比蘋果少一點點的份量,檸檬、蜂蜜我走隨性風的,都是隨手弄一點的。

  不過蜂蜜不要加太多,提個風味就好了,也可加可不加,畢竟蘋果本身有甜度,甜份攝取過多可沒好處。

  通通一起進入果汁機裡吧!不過我竟然使用高速來榨果汁,真是腦殘呀!
  高速會破壞水溶性維生素的說(敲頭殼),下次記得切小塊點,用低速打♥


  我的神之手把份量抓得剛剛好,真佩服我自己ヾ(*´∀`*)ノ
  這杯是完整纖維的蘋果蘿蔔汁。


   我不會討厭紅蘿蔔,所以我喝得挺爽快的,波寶在我每喝一口時,也會踢踢做反應,應該也是覺得不錯喝吧!?(迷之聲:說不定他跟他老爸一樣討厭紅蘿蔔)

  簡單的自榨孕婦果汁,分享給大家囉ヾ(*´∀`*)ノ





留言

  1. 영영~我也有迷之聲,為什麼水果名稱要用英文XDD 阿嬤好關心你哦,還提醒你要榨果汁喝:) 我家都用高速打果汁耶@@因為比較快。看了這篇,我以後要改用低速了^^ p.s 波寶會不會在說:果汁好涼爽,我喜歡:D

    回覆刪除
    回覆
    1. 옥분씨~
      嘿嘿,竟然被妳抓包了!!
      原因就是這個APP軟體的中字都是標楷體,所以詞兒剛好我都懂,就會使用活潑的英文草寫,嘿(///▽///)
      打果汁要分高速低速也是因為這次打果汁才知道的,我們一起改進(*^o^*)
      希望波寶是個不挑食的小孩!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