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甜點】落伍報導 火紅一段時間的krispykreme Doughnuts

  唷呼!!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休息了12天的連假,不曉得懶蟲都跑光光沒XDD
  不過不管懶蟲有沒有跑光,一樣要打起精神來工作~衝啊!!!!!!!!!!!!!!!!
  開工第一天我來分享歡樂一點的東西好了~(還有最近文章更新得很勤勞~我好棒!!)

  今天要分享前一陣子很火紅的krispykreme Doughnuts。



  第一次知道它,是凱先生跟我說的。他說有人請他的客戶吃甜甜圈,因為凱先生也在場,所以邀請凱先生一起享用,沒想到凱先生一吃就給人家吃半盒(因為他的客戶們似乎不愛甜甜圈)
  半盒耶!!一盒12個,半盒也有6個甜甜圈,我老公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但是他說他會吃到半盒,也是因為不錯吃,下次想買給我吃吃。但我對甜甜圈真的沒有特別的喜歡。

  也才知道台北街上人手一盒的是krispykreme Doughnuts,而不是pizza。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朋友fb的動態分享,我喜歡一整盒都是繽紛圖案的東西,不管好不好吃,我也想要有一盒可以拿來拍拍照、寫文章(迷之聲:興趣還真怪異)

  所以某天跟弟弟還有凱先生去完五分埔,我們就開車繞到信義區看看,如果人潮還好,我們就下車排隊購買,順便也幫朋友帶。

  沒想到大排長龍啊!!!那個隊伍是圍著建築物在排的耶!!!!!
  想也沒想、可惜也沒可惜的開車就離開。

  幾天後,公司姊姊跟我說,她跑去排krispykreme了!!!!感謝她跟我說,所以我也托她買了一盒綜合的,口味隨便即可,因為我主要想要拍照XDDDD

  原味的Doughnuts一個35元、有口味的Doughnuts一個40元
  如果購買盒裝的話,原味12個特價300元、盒裝的350元
  那要是買兩盒以上的話,更有優惠!!原味兩盒550元、有口味的兩盒650元
  原味一盒+有口味的一盒港款有優惠=600元~
  都是省50元就對啦~~~~

  Doughnuts就是人多歡樂才好吃,我們拿到Doughnuts的那個時候,阿姨不在家、也不是歡樂的連續假期,所以沒有邀朋友來吃吃,一整盒Doughnuts我只吃了兩個,凱先生吃了7個半,剩下兩個放到過期了,真的是有點浪費>口<
  下次買的時候應該是多一點人的時候才會買吧~~~~~~~

  那就趕緊來開箱吧~~~~~~

  這個外盒就是讓我以為是PIZZA的東西兒XDDD
  盒子還滿軟塌的,一定要用袋子裝起來。我們那天捧得膽戰心驚的XDDD


  OPEN~!!
  裡面還有一張紙隔著,不會讓糖醬們直接黏到外盒。


  哇~好美好歡樂的綜合Doughnuts

                            

  基本款的Doughnuts同事姊姊幫我挑了六個
  由上到下、由左至又分別是巧克力糖霜甜甜圈、草莓糖霜甜甜圈、繽紛巧克力甜甜圈、花生糖霜甜甜圈、白巧克力碎片甜甜圈,最下面還有一個重覆的巧克力糖霜甜甜圈。
  夾心貝也選了三個,最上面那排由左至右,第二個開始分別是可可餅乾夾心貝、巧克力夾心貝、焦糖拿鐵夾心貝。
  蛋糕款的甜甜圈同是姊姊都幫我拿了,最下面從左邊數來第一個分別是核桃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糖霜蛋糕、香草糖霜蛋糕這樣。
  

  大人小孩看到這些Doughnuts都會心花開吧>////<
  真的是......我還會想買一盒回來歡樂,可是應該只會吃個一個吧XDDDDDD


  官網也很貼心~所有口味都有分享出來,我在文末會上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還有超多繽紛的圖案呢!!!!!

  奉上友人吃原味Doughnuts的小感想~(因為我沒吃原味的啦!!但原味也很火紅~所以問了朋友她的小感想)
  她覺得當天吃超軟的!!好吃!!
  可是隔天就變得過甜又沒口感~所以她建議當天吃!!!這樣( ´_ゝ`)

  接下來是某幾個Doughnuts的小介紹~
  凱先生很體貼~讓我先挑,不過凱先生比我更愛甜食,所以我又讓凱先生先挑
  在你推我請的情況下,凱先生還是選擇了我最想吃的那一個~果然是夫妻!!喜好都一樣!!
  猜猜是哪一個呀~~~~


  答案就是顏色很繽紛~上面都灑滿巧克力米的繽紛巧克力甜甜圈~

                                                   

  其實繽紛巧克力甜甜圈我覺得很普通,可是顏色實在太華麗太歡樂了,就讓人很想要啃一口~凱先生喜歡吃就給他嚐嚐吧^O^

                           

  不過凱先生跟有一般人的感覺一樣,真的頗甜的!!!
  原味他還能接受,有口味的為什麼不行呢??

  因為....................

                           

  原味的已經有一層糖霜了,有口味的有了糖霜又有一層巧克力醬,能不甜嗎????
  如果沒有一杯飲品來配配的話,應該會覺得過甜而有點膩。

  我選擇了看起來更普通的草莓糖霜甜甜圈。
  凱先生還問我怎麼不選擇其他特別一點的,這個普通的可以留給他吃,真是窩心~


  不過其實是草莓巧克力醬的香氣真的很香,而吸引我的啦!!
  而且顏色也很漂亮!!!!!


  甜食是凱先生的最愛,在我邊拍邊選時,他已經吃完他的繽紛巧克力甜甜圈
  說巧克力糖霜甜甜圈有重複,所以他再吃一個。


  榨了柳丁汁來配,真的是大失誤啊>口<
  我們柳丁汁是100%原汁,平常會當作飲料來喝,可是配上甜甜的Doughnuts根本是甜上加甜
  配甜甜圈應該是來杯茶米茶才剛好~我們家沒有英式紅茶啦~只要是無糖的熱茶都很搭啦!!!


  食後之感想:
  不錯吃耶!!跟以往想像中的甜甜圈不太一樣,雖然我還是聞得到微微的油耗味,但是並不會油,而且很有口感,咬起來不會軟塌或過硬這樣。
  然後雖然很甜~但是懷孕的這段日子,我剛好愛吃甜嘛~所以.............

  再來一個!!!!!!!!!!!!!!!

  接下來我選擇了可可餅乾夾心貝,會選這個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屁股長這樣,很像別間Doughnuts賣的多拿滋,我吃過包鹹菜的多拿滋,所以我以為這個也是包鹹菜的,可以中和中和一下我的甜~


  側邊還有一個洞~一定是塞鹹菜或鹹料的洞啦!!


  沒想到我怎麼小口吃、怎麼大口吃,就是吃不到料,該不會是忘記塞料吧!!!??


  之後就在我吃到有點洽雅的時候,登愣!!!!!!!
  原來在最後一口這兒~有個很像牛奶糖的糖醬(我很仔細吃了,可是吃不太出甚麼口味)
  只是在最後一口才吃得到,而且很集中,真的是加倍甜啊!!!!!!!!


  後來我就沒再吃krispykreme Doughnuts了。

  凱先生格幾天拿了夾心貝,問我這個好吃嗎??我沒辦法回答得很明確,只跟他說你自己吃看看,沒想到他吃一口就不敢吃了,因為他說裡面那個醬,很奶味(凱先生不敢吃奶味的產品)
  看他吃得痛苦,我跟他說剩一半我來吃,沒想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沒吃。

  最後是巧克力糖霜蛋糕。


  我沒有一個一個吃、一個一個拍,不過拍到的剛好都是三種款式的Doughnuts,剛好可以給大家參考參考~

  巧克力糖霜蛋糕也是凱先生吃的,因為保存的關係,我們有送進冰箱冰,冰過後凱先生覺得口感不好,所以這個開箱故事告訴我們,冰箱不是萬能的,東西現買現吃才美味。


  我覺得krispykreme的甜甜圈還滿好吃的,我跟凱先生總結就是,在不排隊的情況下,經過店面時,會進去買一個來吃吃,但就是不會特別去排隊啦!!!
  但買的款式就是基本的Doughnuts,不會選擇夾心貝和蛋糕類的Doughnuts~

  還有歡聚時光如果有順路經過這裡時,也會買回去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以上就是已經紅了一段時間,我才在分享的落伍報導。

  krispykreme
  http://www.krispykreme.com.tw/




留言

  1. 哈哈,我剛還查了一下Doughnuts怎麼發音,原來是多拿滋的英文^^||| 我最想吃的是巧克力糖霜那個,因為它沒有很圓(可能是受波堤的影響,總覺不規則形狀的應該比較好),而且糖霜融掉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 第二個想吃的是夾心貝(名字聽起來就好吃),沒想到餡料只有一點點!! 結果我想吃的,一個有奶味,一個放隔夜XD 有機會我也來吃吃看。p.s我也吃過鹹的,我覺得還好。還有之前很喜歡另一間美式的肉桂蘋果甜甜圈,可是退出台灣了><

    回覆刪除
  2. 옥분씨有夠認真~還去查發音~哈哈^^
    建議옥분씨等人潮退了再買~不然排好久喔!!!!!
    還有肉桂好可怕!!
    之前麥當當出肉桂蘋果派,肉桂的味道太特別了!我都不太敢吃說

    回覆刪除
  3. 真的,肉桂味道還蠻特殊的,我也不太喜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肉桂粉灑在甜甜圈上,就覺很好吃^^" 還有吉拿棒有撒肉桂粉,經過都會想買,但味道太重的肉桂我也沒法接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