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014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贈品&戰利品分享

  啊囉哈~!!
  4/3利用連假的時間,去參加04/03~04.06的2014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小小買了一些東西&小小拿了一些贈品
  我去孕婦展之前也有做功課,看看大家去孕婦展的心得
  所以也寫文跟大家分享唷



  我們參加的是第一天,第一天的人潮我覺得剛好,滿多人的,雖然有點小擠,但還不至於到不舒服
  我們逛了三個小時左右,雖然有事先做功課,但是也不是所有東西都買齊了
  也許是菜鳥爸媽不太知道甚麼東西該買、甚麼東西不該買吧!!??

  參加之前我有先到官網好好的做功課&參加一些活動
  包括一元抽福袋和彌月試吃,當然還有免費福袋,可是我手腳太慢了!!享受不到~

  以下是贈品分享,這些看看圖片就好了,我就不加以描述。


  月子餐的試吃的櫃位有送妙兒舒提供的媽媽手冊書套,書套有多個格子和拉鍊袋可以放一些雜七雜八
  我回家拆封後,看到如此多功能,就馬上替換掉了

  嬰兒母親雜誌的櫃位贈品也很豐富
  有圍兜兜、小襪子、濕紙巾和一本雜誌
  其實我最想要雜誌啦!!(←不想花錢買雜誌又愛看雜誌的孕媽媽)

  試吃的贈品


  甲七碗送的堅果飲
  高仕的蛋糕
  很好吃,本來有考慮,但翻起DM後,發現只有圓形蛋糕的款式,就把DM丟掉不考慮了。
  還有某個臍帶血公司送的RODY年輪蛋糕。

  以下是戰利品們,總共買了4樣東西
  首先是在孕婦展官網懶人包發現的蚊帳睡墊


  因為小波寶是要跟我們睡大床的
  而且新生兒對蚊子的唾液還沒有產生抗體,所以看到官網上的限定價格後,覺得可以入手


  原價是,展場特價1099元,其實它也是買推車的贈品唷!!
  但我們推車有恩典牌了

  展場人員說這個是刈包XD,其實真的還滿像的
  折疊式的透氣睡墊,可愛的小熊款式(沒有其他款式了唷)
  無論是男寶寶或女寶寶都很適合耶!!

  蚊帳可以防蚊,畢竟我不太想要點電蚊香&幫波寶擦防蚊液
  所以要防蚊就是要出如此對策!!!

  但悲劇的是,六甲村購物網特價999元
  最近網購也看到其他更便宜的價格~嘖嘖
  不過凱先生覺得價錢和質感都不錯啦!


  六甲村滿額有贈好禮,我拿到的是滿千元的拋棄式奶粉袋
  雖然想要全母乳,但應該會有適合的一天或當恩典牌送人吧~!!


  再來是本人的三樣東西

  授乳枕  699元


  第一個戰利品是一直想要入手的授乳枕,這個我還沒當人妻的時候就在關注了
  (迷之聲:是有多渴望當母親XD?)
  授乳枕有多種用途,但出發點都是讓媽媽舒壓
  覺得是當母乳媽媽的必需品,但又不想要花太多錢在上面,小小做了功課,市面價大約都在78百左右。

  展場還有更高級一點的,大約1200左右,經過最後的比價,這裡699的價格,是我逛了3個小時後發現最便宜的。
  我已經拿出來用了,不過都被某人拿來玩。


  手動擠乳器990元


  聽過母乳媽咪們說過,因為餵母奶導致頭兒破皮不舒服,所以我更想溫和的對待這兩個長輩
  朋友也問我為何不買電動的,但我之到電動的其實不能控制力道,反而更會造成受傷
  展場上的小姐有示範這個吸力與使用力道,都是自己能控制的,所以就買了。

  母乳儲存袋  20個100元,買五再送一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奶量有沒有辦法到儲存的等級,但是凱先生說就算用不到,這個價格也還不到買了覺得浪費
  那我有跟麗嬰房比過價,這裡便宜很多,所以買了特惠組買五送一

  至於上面提到的一元福袋,我覺得我很細心的腦殘
  報名後,我有詢問櫃檯,一元福袋是否網路登記即可?櫃檯說沒錯,我竟然以為
  接下來5/1~5/4,在圓山的花博爭豔館還有孕婦展
  我已經搶到福袋和報名好了,如果有機會去,也有兩樣大東西會從那兒扛回來,到時再來分享(*^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