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二訪瓦城 顛覆了第一次的印象。


  這是過年連假最後一天的慶祝餐
我們夫妻倆跟人夫人妻團一起去宜蘭遊玩時的晚餐啦!!!!
  瓦城雖然之前就有吃過了,不過沒有很好的回憶
  因為那時只有我和女性朋友一位去吃
沒吃過泰式,也不太會點,點了雙人套餐亂選一通
結果花了千元卻換不到美味
有點可惜,也直嚷嚷下次不會再去。


  直到基隆也開了一間瓦城
嘴巴說著要再去挑戰一次,也一直找不到機會
  那天跟人夫人妻團到宜蘭的新月廣場陪小孩子玩後
就決定在新月廣場裡吃飯了。
  朋友說瓦城很好吃,雖然第一次印像不怎麼好
但是我們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提議,就決定在給瓦城一次機會~

  位置不用等,剛好配合得上要趕著回去的夫妻檔。


  餐具


  水杯和menu,還有小孩剛睡醒在鬧脾氣XDD


  開水是丟了一片檸檬片下去的水~

       

  選擇了六人的合菜,我們八大三小
服務生說六人合菜的份量剛剛好
  也不會為了賺錢告訴我們應該要多點一些~滿不錯的^0^
  另外還加點了一樣打拋豬肉,朋友說這道必吃~!!!!

  六人合菜是465+10%服務費
還單點一份菜,大約一人五百多元左右。

  以下就是餐點的介紹囉~

  首先是米飯兒,有台灣米和泰國米可以選
一開始超愛這間的朋友就決定要泰國米
  不過朋友有人擔心會太硬,結果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吃不慣的話,下一鍋再換台灣米也行~
  不過我記得我們點了好幾鍋,都沒換台灣米。


  主食---薄荷公仔麵
  就是像炒泡麵一樣,其實時間有點久了,我都忘記口味了,但是我們都有吃光光XDD


  酥烤類----原味月亮/辣味月亮/檸香月亮/全麥月亮
  我們選擇了原味月亮~我想不管去幾次,我們都會點原味吧!!??
  因為原味才吃得出來原本的味道,而且很好吃!!


  皮酥餡鮮~一塊不夠不夠啦~


  海鮮類----鐵板香辣海鮮
  花枝、蛤仔、四季豆的酸辣拌炒,還滿下飯的。


  海鮮----冬粉鮮蝦煲/冬粉明蝦煲
  我們選了冬粉明蝦煲
  我超喜歡蝦子煲粿仔的,之前在喜宴場所吃一次,那個粿仔真的是吸收了所有精華
  可是冬粉可能比較軟爛的關係
這樣料裡起來我覺得還是粿仔比較好吃。


  牛、豬-----辣炒牛肉/辣炒豬肉
  我們選擇了辣炒牛肉
可是我們不曉得這跟打拋豬牛肉差不多
如果知道的話,就會選擇豬肉
也就不會再加點一盤打拋豬肉了!!嘖~

  辣辣的碎肉拌飯果然很好吃
也是讓人一盤接一盤的白飯一直盛


  豬----三色糖醋排骨/馬莎蔓豬肉
  我們選擇了三色糖醋排骨
  排骨大塊很有肉,搭配酸甜的醬汁、和三彩蔬菜,大人小孩都喜歡~


  雞類----泰式咖哩雞/風味椒麻雞/綠咖哩椰汁雞
  我們選了泰式咖哩雞
  旁邊還有一小碗醃漬小黃瓜片,配雞肉吃很爽口,可是我那一陣子真得很討厭塊狀的雞肉,所以沒有嚐
  但我很愛這個奶味很夠的咖哩汁
這就是讓我吃了好幾盤白飯的功臣


  魚類----檸檬清蒸魚/蠔油清蒸魚
  我們選擇了檸檬清蒸魚
  不過這道魚是滿後面才上來的,那時候我不知道吃了幾盤飯了,早就沒啥肚子可以放魚了。


  蔬菜類----蝦醬空心菜/辣炒高麗菜/蝦醬高麗菜
  選擇了蝦醬空心菜
  蝦醬不會有甚麼特別不好聞的味道,是滿鹹的,配飯剛剛好。


  任選飲品六杯---泰國冰奶茶/椰子汁/啤酒/冰鎮檸檬香綠茶
  除了凱先生不喝奶,選擇了冰鎮檸檬香綠茶之外,其他人都選了奶茶
  右下角那杯是加在奶茶裡的液體。


  甜點----摩摩喳喳/芋香黑糯米/椰香石榴冰/什錦水果冰
  (小波寶真的很愛甜食耶~我在寫甜食的時候他又再用腳撐我肚皮了XD)

  點了沒有奶味的什錦水果冰給凱先生吃,是很清爽的一份甜點


  而且水果份量和種類都好多喔~很推薦這一份

                           

  芋香黑糯米
  一開始覺得這是個很奇怪的甜點,可是越吃越好吃,大家很合力的吃得一滴都不剩XD
  我覺得芋頭香是最大的主因~


  椰香石榴冰
  這份也很好吃,很可惜凱先生不敢吃奶,我覺得瓦城的甜點也都很美味呀!!


  另外我們沒有點的摩摩喳喳,其實就有點像所有甜點的大綜合
  有很多料的椰奶甜點這樣XDDD

  以上就這樣啦!!過了好幾個月的文章還是想PO,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母親節我們也決定去基隆吃吃~雖然堂妹說基隆的不是很優,但每個人口味不同嘛~
  就決定去試試囉~
  那如果有吃新的菜色在寫文分享~

  瓦城官網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
  宜蘭新月店資訊  Yilan Luna Store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
【4F., No.6, Ln. 38, Sec. 2, Minquan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
  電話: (03)931-5522
  營業時間:一~四 11:00~15:00 / 17:00~22:00
                      五 11:00~15:00 / 17:00~22:30
                      六 11:00~22:30
                      日 11:0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