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基隆市 中正區 悠閒早餐 星巴克

  3/22那天早上,約了凱先生到星巴克吃早餐。

                          

  其實是我身上有一張隨行卡啦!裡面還有些金額,所以才想說來悠閒的吃看看。


  凱先生其實一開始無感,可能覺得吃一個早餐跑那麼遠,麻煩
  (我們家開車到那裏再停車,應該要半小時內吧!?)
 直到當天的賴床,他才去官網瞧Menu

  冷藏櫃許多美味的麵包、蛋糕、三明治我就沒拍了,當天好多人,官網參考就好啦!
  早餐有套餐可以做選擇,可是因味套餐內容我們不喜歡,所以還是選擇單點的~
  星巴克的悠活早餐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cake/products_cake_breakfast.jspx

  首先是飲品
  官網查不到正確名稱耶~應該是芒果冰沙之類的,這杯是凱先生的~


  我的是熱可可~
  其實星巴克的飲品我也只喜歡喝星冰樂,可是覺得早上喝冰沙對自己和小波寶都不好,所以選了熱可可,好甜膩呀.....


  餐點,首先是凱先生選的

  起司里肌可頌 Cheese & Pork Tenderloin Croissant  70元

                            

  官網介紹:選用里肌肉片,調合香醇起司片與滑順的美奶滋夾入烘烤香酥的原味可頌
                      香酥柔軟的獨特口感,提供不同肉品風味選擇。

  可頌麵包是酥膨的那種,凱先生吃了一個不飽,還選了另一個餐點來吃。

  經典總匯三明治 Club Sandwich  95元


 官網介紹:綜合穀物麵包,佐入蜂蜜美乃滋,再夾入烤培根與香料醃製入味的雞肉
                     搭配小黃瓜、牛番茄片與美生菜,豐富又滿足的份量,適合正餐時段享用。


  這個就比可頌來得飽足許多,而且還是雜糧麵包,這樣健康的麵包凱先生會選,真的讓我驚訝到。
  然後雞肉很大塊,只是凱先生一直叫我吃,我都沒啥興趣。


  再來是我的

  炸雞青蔬捲餅 Fried Chicken & Vegetables Tortilla Wrap  95元


  官網介紹:將辣味炸雞與美生菜包裹在菠菜風味餅皮中
                      入口後炸雞中的辣勁調合爽口的美生菜與牛番茄片的酸度,是您午晚餐最佳選擇。

  捲餅放在冰箱時,我以為外皮也是蔬菜,根本沒有好好的看品名嘛XDDD人家都說了是捲餅
  我覺得炸雞搭配舒菜很爽口,但餅皮有點嚼勁,吃到最後會呈現懶得咬的狀態XDDD
  不知道是不是吃撐了的關係啦XDDDD

  就這樣,凱先生喝了一杯冰沙+兩分大分的餐點,雖然很佩服他的胃
  可是這樣下去,以前平坦的小腹就真的回不來了啦~


  義14迴味門市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4號
  服務電話: 02-2427-8583
  營業時間: (日~四)07:00~22:30 (五~六)07:00~23: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