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 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柏榕活海鮮

  3/22乾兒子的阿公阿嬤招待朋友們吃吃野柳好吃的海產
乾兒子的爸媽告訴我們,這間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吃過之後真的是大拇指比讚的大推呀!
  因為店面小的關係,不起眼
所以朋友們才說這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菜是朋友們點好的
朋友告訴我們,這間店還可以依照人數幫你們做適合的份量,不會像有些餐廳一定要幾人合菜,所以還頗貼心的。

  店內如果點合菜套餐的話,免費提供白飯
還有滷肉可以加,不錯美味。


  第一道是涼拌海菜,脆脆帶點微酸,好爽口喔


  出菜的速度滿快的,所以我也忘了順序~

  鮮蚵炒蛋
  這道看似很好料理的海鮮,是非常好下飯的喔!
  蛋滑、蚵仔也滑,覺得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而且蚵仔大顆又給的好大方喔(///▽///)


  炒海瓜子
  炒海瓜子一直是朋友們還有凱先生吃熱炒時必點的一道料理
  海瓜子肉鮮甜,搭配九層塔的香味,單獨吃也好,搭配飯更是美味。


  沙茶魚翅皮
  這道我完全沒印象耶,也是爬文查到合菜的菜單才知道名稱的。
  

  米粉湯
  朋友說這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喜歡吃的朋友們都說讚~不過我對米粉湯冷感,所以問我不準啦╮(╯▽╰)╭


  小卷兩吃
  上面的是川燙後的小卷,中間塞小黃瓜,小黃瓜的脆跟小捲的Q好搭喔
  然後下面的是炸小捲,皮酥肉質Q
  總而言之,這道爆棒的啊!(也是招牌之一唷)


  炸紅糟鰻
  炸得酥香,魚肉又多汁,這道真的要趁熱吃才能完全的品嚐到它的美味
  好想再來吃吃呀!


  清蒸活魚
  大夥們吃得乾乾淨淨,肉質很鮮~


  還有清蒸活蝦和青菜,我沒有拍,最近大家在吃合菜時,越來越不好意思拍照了,儘管是很熟的朋友,可是還是覺得會耽誤到大家吃飯╮(╯▽╰)╭

  有機會跟著家人、朋友來野柳走走的話,會想特地安排這間餐廳讓大家品嚐看看呢!
  因為我也想要再訪啦!蚵仔蛋、小卷2吃、炸紅糟鰻都是我的心頭好呢ヾ(*´∀`*)ノ

  柏榕活海鮮
  地址: 新北市萬里鄉野柳村港東路151-2號
  電話:02-2492479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