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再出發!!2014嬰兒與孕嗎咪用品展暨兒童博覽會 孕婦的戰利品和嬰兒的贈品分享

  上個月去世貿的嬰兒孕媽咪展買了一些東西,5月1日至5月4日又有一次的展覽
  因為上次沒買到澡盆和遊戲地墊,所以活動公布時,我就馬上去索取免費入場券
  當然也拿到福袋囉~
  這是此次的戰利品


  不過圓山花博公園的展覽真的很小耶.....最後小波寶的東西一項也沒買
  反而是買了我的哺乳內衣和妊娠紋用的油╮(╯▽╰)╭
  先來分享我買的東西好了。

  內衣買了三件,三件1000元,這是為了當乳人的提前準備,還有送一本雜誌讓我無聊可以打發時間


  朋友說她買了購物台的六件999組合,便宜又剛好穿
  但櫃位阿姨一問三不知耶.....所以先買三件來用用
  花色沒有很時尚,想想反正是穿在裡面,舒適就好了。
  解開扣子就能塞奶給小波寶暢飲了,好方便!!


  百洛油  三罐組999元,還有附贈贈品。


  家裡的蕾莉歐剛好用完了,又剛好最近百洛油的廣告開始播
  所以當知道百洛油要在展覽展出,我就有計畫要買
  所以當小姐推薦我他們家的油很好吸收,擦在我手上卻沒有甚麼吸收(很饒舌XDD)
  覺得價錢合理我還是買了。


  贈品夾鏈袋裡附贈的是百洛油試用包一包
  還有避孕丸的便條紙。


  還有滿大的束口袋,可以裝我的單眼耶!
  這都是意料之外的贈品,所以小開心(*^o^*)


  就買這兩樣東西而已啦!!也是花了兩千呀(〒︿〒)

  再來是贈品們(*˘︶˘*)

  首先是網路索取的福袋,袋子是環保袋,可以重複使用,不錯~(索取不到福袋的朋友,還有一元福袋可以選,二擇一)


  內容很簡單,由左起開始介紹

  魚油一錠---贈送的營養食品我不太敢吃,所以無法分享
   月子餐的紗布巾---這是生寶臍帶血銀行的抽獎禮啦!我放錯位置了。
  紗布巾---紗布巾好多條~當初應該可以不用買澡巾的XDDD
  小手套---剛好家裡沒有,也剛好是藍色的,lucky!
  綠色圍兜兜
  雪印的日文成長紀錄表。

  再來是E-MAIL收到的安撫巾兌換信件,兌換到了跟文宣不一樣的安撫巾,有藍色和粉色可以選,其實工讀生很貼心會問你男寶還是女寶啦!

  沒打算讓小波寶用安撫巾,但既然是免費的,算小波寶運氣好╮(╯▽╰)╭


  最後是臍帶血銀行的摸彩+填問券禮品


  抽獎禮品是被我歸類在福袋區的哪個紗布巾~

  由左方開始介紹,那盒黃色的是金格的蛋糕
  金格好大方喔!上次也拿到一塊年輪蛋糕。


  果蕾除紋霜試用包
  亞培媽媽奶粉試喝包
  這兩樣都是我用過的品牌,幸運呀~

  還有贈送生寶臍帶血的雜誌,想說又有雜誌可以看了真開心
  沒想到跟上次展覽拿到的雜誌是同一期~嘖。

  其實我和凱先生真的深深的覺得這次的不好逛,沒看到遊戲地墊,浴盆的價格也都破千
  不過參加這次展覽的同事,有買浴盆,說才499,我們兩夫妻沒看到,真是╮(╯▽╰)╭
  而且同事竟然還買到手提不回來,所以好不好逛真的因人而異
  以上就是二衝展覽的小分享啦!
  今天是展覽最後一天,有媽咪要衝嗎?

  延伸閱讀

【孕】2014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贈品&戰利品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