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基隆市 中正區 和平島內的河豚很多

  還沒辦理提前休產假時,同事妹妹就有提到這一間義大利麵店,看了分享文後也有點興趣。
  基隆的義大利麵餐廳越來越多了,不過覺得如果爆紅,應該要將品質維持好
  像之前吃的"心目中第一名的義大利麵餐廳",之後二訪三訪後,都覺得品質變差了(´・_・`)
  但在我網站後台發現,該篇文章的搜尋率還是很高,那真的是事實。

  目前還是會繼續尋覓基隆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期待那間no.1出現吧!!

  河豚很多位於基隆的和平島內,和平島裡面有和平島公園可以戲水,還有海產可以吃
  上次聽朋友說,到基隆吃海產,不一定要選擇碧砂漁港,和平島也是不錯的選擇,寶貝堂弟當兵在這兒點放時,有帶他來吃一次,我是覺得大同小異啦!!!

  那店的門面有點小,而且跟住家連在一起,開車騎車不慢一點的話,很容易忽略掉。


  喔對了,這算是河豚很多的新址。
  之前是開在基隆八斗子麥當勞的附近,因為之前那顆大石頭從山上滾下來之後,為了安全起見,才遷到這邊來。
  哀,八斗子麥當勞是我小時後的回憶說,小時後老爸都會帶我們到那兒吃,雖然每次都被規定吃麥脆雞餐(老爸說漢堡吃不飽,是騙小孩的),可是以那時後的生活來說,爸爸會花錢帶我們去吃麥當勞,真得是很疼我們。

  咦!?又不小心離題了。

  店內環境~這是吧檯後方



  河豚很多的MENU


  之前都只把MENU拍下來當寫文的參考,所以都不曾把MENU分享於BLOG
  可是現在覺得如果分享了,可以讓想要去吃的朋友們先參考一下也不錯,所以就從本篇開始吧!!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就會盡量分享囉.......





  餐具


  自助區的餐巾紙和調味料


  餐廳的環境是座山洞,牆壁可是貨真價實的山壁。
  我原以為是故意設計的,經過爬文才知道原來店家建築倚靠著山壁,所以將店家與山洞連結在一起。
  潮濕陰陰的環境,還不時會滴水滴下來!!真的是很有特色的餐廳。


  酒櫃


  裝飾品櫃和書架。



  最後是男女共用的廁所。


  環境大致上介紹一下,當天人滿多的,服務生忙進忙出,我又挺個大肚子也怕撞到人家,影響店家做生意,所以沒有很仔細拍。

  再來介紹餐點唷~我們四個人,點了三份套餐,套餐又分為a和b

  A套餐加購100元,內容是:餐前麵包、湯品、沙拉、主餐和飲料
  B套餐130元,多了一個甜點。

  首先是餐前麵包
  只要有點餐,都會會送上一片餐前麵包喔!
  一旁的藍莓果醬不會太甜,感覺很新鮮,不像濃縮果醬,跟麵包滿搭的,我們兩位女孩都很喜歡(*^o^*)
  (迷之聲:妳是太太不是女孩)


  套餐的湯品,是馬鈴薯濃湯


  濃湯不錯喝,香濃料也實在,一樣兩位女孩都很稱讚,但男人們就覺得普通囉~
  (店家不定時更換湯品內容)


  沙拉


  沙拉不小盤,比較特別的是一旁的起司片,那沙拉的滋味我是覺得一般般囉!
  不過河豚很多的套餐餐點本身都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購試試(*^o^*)


  主餐
  這三道分別是燉飯和焗烤義大利麵,不是我點的,朋友們也忘記滋味和點的名稱,當下一起sharer的味道,一點也沒記憶了。




  檸檬奶油海鮮細麵  250元


  海鮮的料給的滿大方的,花枝、蝦子、蛤蜊還有淡菜。
  其實我滿常在不同餐廳點選檸檬調味的義大利麵!!因為檸檬的酸酸味兒能夠讓口味比較重的義大利麵清爽些呀!


  飲料
  柳橙汁


  水果茶


  天空藍  單點120元
  老實說,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喝啥,才點這杯的。
  詢問店員後,得知天空藍和翡翠綠都是氣泡調飲
  只是喝起來沒有很冰涼,沒有很冰涼的情況下,會很甜,也就會膩,而且舌頭還沾滿藍色色素。
  我不敢喝完,凱先生也不讓我喝完。
  不然小波寶可能會變成藍波寶了(笑)


  除了加購的套餐前菜比較特別之外,主餐我們覺得跟一般義大利麵餐廳大同小異,但網路上的分享文大多是大拇指推薦文,所以每個人的喜好還真是不一樣呀!
  特別的餐廳裝潢還是推薦給大家前來看看喔。

  到粉絲團逛逛才發現最近也有live演奏囉~
  如果喜歡用餐時,聽聽愉快的音樂,也可以參考這裡,詳情可以關注粉絲團喔。

  河豚很多
  地址:202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88號
  電話:02 2469 3462
  FB搜尋:河豚很多




留言

  1. 噗,"藍"波寶XDD 我以為這篇是要介紹和平島的河豚有"很多",哈哈~ 往下看才知道是店名:P 我都沒看過有檸檬味的義大利麵(可能我也沒仔細看),下次去吃義大利麵會注意看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陣子去過的義大利麵餐廳,都有檸檬口味的麵可以選擇耶!
      吃起來清爽不太膩,옥분씨下次吃看看,看合不合胃口(*^o^*)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