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東方璽的臍帶胎毛章、夫妻章、揪團初體驗分享+寶寶開戶教學

  懷孕時常常有人問我是否要做臍帶章,我都很爽快的回答:不。
  因為做臍帶章到底有什麼用,我實在想不懂。
  但當小波寶臍帶脫落的那天,看著那塊黑黑像便便的臍帶,要做臍帶章的意念強烈的湧起,因為這塊不起眼的東西,曾經是我和小波寶的連結。
  也因為家人對於印章的看待很重(說私章要做好一點),所以我直接上網搜尋天然礦石的臍帶章,最後才找到了東方璽。


  得知曾有人團購過,所以從未有揪團經驗的我,也試著在媽咪論壇和FB揪團,意想不到的反應熱烈,從開始到結束的這段期間,一共揪了55組,感謝廠商嘉寧(小靜媽咪)的協助,也謝謝各位跟團媽咪的配合。
  其中還認識了幾位聊的來的媽咪!!
  所以此次的揪團成功之外,也很開心交到朋友。

  11月收到貨運的包裹,我現在才在寫分享文,真是的(掩面

  因為天然材質易碎,所以除了在貨運包裝外頭標示易碎品之外,內層還有氣泡袋保護


  一盒是小波寶的,一盒是我和波爸的夫妻對章。


  首先先分享小波寶的對章^^
  (那時候的小波寶連坐都不會耶,現在都站到哪裏去了XDDDDDD)


  外包裝可是收到的媽咪們人人誇呀!
  精緻的禮物包裝,還有媽咪說早知道不要拆開,一直放著多好XDDD。


  波寶做的是臍帶和胎毛的對章。東方璽還會將剩餘的胎毛寄還給你,連包臍帶的塑膠袋也寄回來這樣(笑)
  小知識:乳牙也能做章唷,俗稱咬財章


  訂製印章會送蒐藏木盒和印章收納皮套,顏色不可挑選,波寶的對章皮套分別是咖啡色和黑色,紋路也不同。
  也可以自費選購其他皮套喔!


  附贈的木盒是磁吸式的木盒,隨盒都有一張印鑑表
  如果想要將足印與木盒一起收藏,東方璽也有加價印盒足印寫真典藏的服務~點下方連結可參考



  小波寶的印章挑來挑去,最後決定做對章,一方一圓,方的放臍帶,圓的胎毛。
  就是一對發財章。不想做一對,也可以將胎毛和臍帶放在一起,變成一支發財章這樣。
  款式則是挑了官方銷售第一名,凱先生也覺得不錯看的紅玉髓。


  關於玉隨,取自於東方璽官方介紹:
  玉髓是頗受歡迎的半寶石材質,在藏傳佛教中與金、銀、蜜蠟、硨渠、珍珠、琉璃、並稱爲“佛教七寶”,是供佛修行的最佳持物之一。

  因為不太懂材質,所以請廠商代挑

  小波寶的章上有明顯的紋路,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不過凱先生看了之後,直說這章好看,說到我後來越覺得章美。

  圓章上的臍帶,廠商會整理過,先做淨化處理,臍帶過大也會微調形狀,不然放不進印章內呀!
  還做了防腐及乾燥處理,實在很專業~~


  整理過後的臍帶就乾淨的封存在印章內了
  臍帶上的金粉是廠商免費加的,如果深色章怕臍帶看不太出來,也可以自費加購底部放金箔,還有五帝錢可以加。(我們只有加金粉)
  胎毛則是一小搓綁好封存於印章內。


  再來是我和波爸的夫妻對章~~~~~~
  文章一開始有提到,阿嬤一直告訴我們,印章代表一個人的甚麼甚麼的,要我們把木頭章換掉,換個材質比較好的......
  所以我和波爸才有新的印章(灑花~~~~~~~)


  附贈的皮套是一咖啡一紅,都是壓紋款。


  波爸選擇黃玉方章,我是白玉圓章,一起放入收藏盒,是夫妻發財章。
  兩夫妻的章一樣請廠商代挑,不過廠商每款都挑了各三支給我們選,並且小小介紹了他分享給我們的章。
  最後我們以第一直覺來選擇私章。
  畢竟對於材質不是很了解,就選擇自己順眼的章放身邊吧!


  字體方面,我們都選擇廠家最招牌的字體-----印篆體。
  印篆體又分大篆和小篆,通常人家都做大篆體(大賺)
  可惜我的筆劃比較多,圓章可以刻的範圍又小,所以只能小小賺(哭)
  不過小篆體刻起來意外的滿好看,波爸的是大篆,因為改名了,所以名字就不馬賽克了。


  有放胎毛和沒放胎毛價格都一樣,所以我們選擇放入一小搓波寶的胎毛當紀念:)


  收到臍帶章後隔幾天,我就帶著小波寶的印章去開戶了。文末有寶寶郵局開戶的教學。

  如果你是孕媽咪,也想要預購寶寶的臍帶章,東方璽也提供讓孕媽咪預挑的服務喔!!!
  如果你也喜歡東方璽的印章,想要跟團,我很願意幫忙開團^^只要15組就能成團喔!!!
  先到東方璽逛逛:http://www.oseal.com.tw/
  藍波波媽咪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29690270425252/

  ~*~*~*~*~*這裡是寶寶開戶教學分隔線~*~*~*~*~*~*

  雙親身份證(網路有提到雙證件,我有帶,不過只拿了身分證核對)
 寶寶本人健保卡
 戶口名簿(有寶寶資料的)
 代辦者印章、父親印章、寶寶印章

  如果不是寶寶父親去辦理,需要留父親電話給郵局,郵局會現場確認。
  雖然說不是很麻煩啦!不過媽媽就不能作主嗎?

  再填一份開戶資料後,需要現場拍代辦者一張照片,設定密碼之後,就能寫存款單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