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基隆市 信義區 好吃的甕窯雞 古早風味甕の雞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家附近的甕窯雞~(灑花+轉圈 )
  記得第一次吃它,是家人的朋友買來給我們吃
一直覺得它們家的雞很好吃!!!!!!!
  去年懷孕時,跟波爸去吃一次,份量大到根本不適合兩人吃!!
  這次8位大人和多名小孩一起聚餐~~~~~點了滿多不錯的好料理,就分享給朋友們參考吧^^

  甕窯雞的空間滿大的,有一二樓,也備有多張大桌子
很適合家庭聚餐和喝酒小聚
  也有兒童座椅可以使用。

  價目表就一張,簡單明瞭
  左上有招牌甕窯雞可以選,店員也會詢問是否要幫大家剁好
  其實雞肉最好吃就是用撕的,雖然是比較麻煩一點啦........


  有些熱炒不錯吃,可是吃過就會忘了怎麼形容它到底多好吃XDDDD
  因為就是一般大家能接受的口味嘛~~~~~
  我們這次點了好幾道菜,接下來我就分純享菜色和價位這樣(被毆)
  因為時間過很久了嘛~~~~~

  綜合和風沙拉  160元
  朋友說這個是他們來,必點的一道沙拉!!!
  如果沒有跟他們一起來,我真的還不會想要點耶~~~~~~
  但是滿滿的魚皮和蔬菜,根本就覺得超值
  脆脆的魚皮,搭配獨特的和風醬,大人小孩都喜歡
  不過我還記得玉米沒有很甜就是了(笑)


  鳳梨蝦球  180元
  我懷孕時就是跟波爸兩人點過這一道,不小盤,加上波爸不敢吃,所以這一盤我吃的很痛苦

  為什麼波爸不敢吃呢???
  有發現他們家的美乃滋不是淋上去的,而是一顆一顆均勻裹上,波爸根本不吃美乃滋呀~
  而且裹得均勻反而讓蝦球吃起來更膩~~~


  海瓜子  160元
  海瓜子似乎是我們去熱炒店都會點的一道料理
覺得就像一般熱炒店那樣的風味喔


  脆皮肥腸  160元
  肥腸的外皮炸的酥脆,沾上一旁的胡椒鹽,香香酥酥的
好適合配啤酒呀(轉圈~~~)


  炒麵&炒飯  60元



  鐵板牛柳  200元


  蒜泥蚵  160元
  蚵仔的份量挺多的XDDDD


  蚵仔酥  200元


  招牌甕窯雞  550元
  來這裡就是要點一隻雞來吃呀!!!!!就算外帶也很好吃!!!
  我們今年過年的雞就是買他們家的~~~~很香很嫩很油很好吃~~~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覺得牠很美味


  雙蛋地瓜葉  80元


  烤鹹鯖魚  200元


山藥排骨湯  500元


  我覺得甕の雞的價位算合理、份量也算滿多的,口味也是一般熱炒店那樣不錯吃
  就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喔^^

 古早風味甕の雞
  (圖片取自於google地圖)


  地址:基隆市深溪路3-5號
  電話:(02)2466-0007

  同場加映~~
  同樣在信義區,我還有寫過海上鮮熱炒的文,也滿好吃的
  不過圖片太久了,都完全破圖(哭),如果想參考的話.....是可以參考文字啦(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