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體驗】台北內湖 CH Essence旗艦店 當媽咪後的第一次光療分享

  我前年知道自己懷孕之後,就沒有再做光療了!!!

  雖然Presto是日本牙醫用來做假牙的凝膠,無臭無毒對孕婦無害,但是怕坐太久會不舒服,所以指甲擺爛至今將近一年多。

  睽違一年多,再度回到CH Essence,手足都一起基礎保養之外,足部也來個簡單款的設計光療,讓腳趾頭在今年夏天繽紛一下~


  在我懷孕期間,CH Essence也展店至4間了
  這次來到了的是CH Essence旗艦店,跟之前民權東路一樣都在內湖,文末會分享店家資訊^^



  而旗艦店的服務範圍除了美甲之外,還有美睫 · 美容沙龍 · 按摩
  環境一樣是走美式奢華風,體驗的都是頂級的奢華享受





  這次因為要做足部光療,所以我終於坐上這舒適的沙發椅了
  而且旁邊置物的空間滿大的,放上CH Essence提供的茶點之外,小波寶的臨時的小玩意兒也都擺放在旁邊。




  另外旗艦店還有隱密的包廂,可以躺在床上享受美睫或其他美容服務


  當天打卡,有很多朋友詢問價位,價目表就直接拍給大家分享唷^^
  單色光療是1100,而我這次的光療有加些小設計,價格不一定喔


  而這次會選擇足部光療的體驗,就是想要看看波寶能不能習慣這樣的環境
  因為波寶暴動時,不是要找我抱,就是要翻我衣服喝奶(哭)

  所以做足部,然後雙手還可以抱波寶這樣。
  然後波爸顧小波寶時,我也能滑滑手機+看雜誌(笑)


  美甲師說手部的基礎保養可以與足部光療同步做,我就請波爸顧一下小波寶,讓手也一起來基礎保養,感謝它這一年多的辛苦。

  生小孩後,我在家算滿頹廢的,之前跟朋友買3支指緣油,後來都沒有擦了
  指甲也是怕抓傷小波寶,而隨便亂亂剪,根本沒有修甚麼弧度的心情XDDD


  而手部光療因為要多花一點時間,所以這次就先不考慮,波寶也在快結束時爆發了!!整個在我胸口啜泣,覺得對他抱歉(汗)

  另外有朋友覺得天天要做事,不適合做指甲,光療不像指甲油那麼脆弱,所以不用擔心喔!!!!

  首先先來分享這次手部的基礎保養

  基礎保養為消毒→修指甲→修剪指緣甘皮→去指甲周圍死肉厚繭修磨
  照片為浸泡添加海鹽的溫水,可以去角質



  手指整理完畢後,還有毛巾熱敷+乳液按摩
  基礎保養還包括了按摩,覺得好享受呀~
ˇ


  呼,指緣沒有甘皮看了覺得乾淨很多呀!!!!
  有機會的話,也要讓手指甲繽紛一下啦!!!!!


  足部則是基礎保養+光療設計

  溝通好想要的長度和指甲形狀後,就開始修足的基本保養



 基礎保養還有去繭硬皮護理。


  保養完後,就開始進行光療啦!!!!

  好一陣子沒有做光療,想了好久真的沒有想到想要做甚麼款式
  而且波爸覺得貼太多立體的東西他不喜歡,所以我更加苦惱~

  當天直接跟美甲師溝通,告知我的需求,和我的困擾,請美甲師幫我設計:)


  最後選了帶有珠光的兩色,再貼些簡單的小亮片當花朵

  因為我的腳掌的肌膚比較暗,覺得太過粉嫩會感覺髒髒的,美甲師就建議我可以帶點珠光來解決這樣的困擾。


  因為波爸說不喜歡貼太多鑽,但我又不想要過於簡單,所以取中間值,指甲請設計師耶幾朵小花兒。
  

  完成後,一樣乳液按摩,就大功告成啦^^


  這是跟美甲師討論後的成品,光療設計款
  利用亮片和金珠組合成小花,其他甲片較小不適合貼小花,就用金珠作裝飾
  顏色也是兩色跳色,很適合喜歡做變化的我。



  波爸對於這次的光療還滿喜歡的,因為不是他不愛的複雜款
  跟以往的光療設計比起來,這次真的簡單許多,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卻很耐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美甲體驗分享喔!!!!

    CH Essence歷史文分享


  CH Essence 旗艦店
    美甲美睫 指甲美容沙龍 · 美容沙龍 · 按摩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8號1F
  搭乘捷運至內湖站 (2號出口) 
  往金湖路走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若是開車前往, AIT 有平面停車場)

 電話:02 2792 955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