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台北市 南港區 餐點不錯、大象推車很吸睛的象園咖啡 elephantgardencafe

  今天要分享的象園,我一共去了兩次。
  第一次是波家三口去逛街吃的,第二次是跟馬寶敗家組的一起聚餐
  初訪用手機拍的,二訪用單眼拍的,差別就在這裡。
  大家看文章應該也不會介意初訪或二訪吧???所以我就將餐點混和介紹唷^^


  初訪時,一家三口還在外面閒晃,也到了波寶該吃晚餐的時間,所以直接往南港火車站那裏去,其實也期待有其他間的親子餐廳,但可惜,就是沒有。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當天是禮拜日晚上,感覺沒甚麼客人,所以我們都沒有等待就直接入場囉!!!!!!!!

  象園有許多貼心的小服務,例如提供溫奶器或冰箱讓媽咪冰母奶,另外滿千可以租借小象推車的獨家服務,也是好多媽咪慕名而來的服務之一喔!!!

  寶寶親善服務:寶寶餐椅、兒童餐椅、安全餐具、溫奶器、母乳冷藏、遊戲間、大象推車租借、圖畫紙和蠟筆、同樓層有哺乳室。



  遊戲間內有兩座大樹溜滑梯,另外還有幾台適合小童玩的玩具
  遊戲間雖然不大,但保持得很乾淨
 二訪時有多位大童追逐,覺得危險,所以就沒有讓波寶多待了~~~~~



  不過其實波寶自己一個人待在小角落也很開心.....
  多次抱他離開,他總是大哭抗議
  下圖是第一次帶他離開讓朋友拍照,波寶也小小抗議了一下.......


  在象園裡面看到的餐具,通常都有販售,在餐廳外也有販賣部,喜歡的家長可以選購



  餐椅則是有兩款可以選擇。
  一款是最特別的蛋蛋椅,造型超吸睛的,波寶兩次都是坐蛋蛋椅





  另一款是瑄常在坐的椅墊式餐椅。


  象園的餐點有排餐、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兒童餐、寶寶粥等等.......
  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料,用餐時間兩小時。結帳金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主廚精選寶寶粥是不加任何調味料的,媽咪們可以放心
  我們兩次前往的寶寶粥都是南瓜鮭魚粥。


  主廚精選寶寶粥  160元


  碗上面的圍兜都是送給小孩們的不織布圍兜兜,雖然覺得寶寶粥單價有點高,但有贈送這個圍兜兜真的就覺得很特別啊~~~~~~大家可以吃一次看看~~~

  不過大象湯匙雖然可愛,但鐵製的會導熱,讓餵食的波爸覺得不滿意~後來直接換上他們另外提供的塑膠湯匙。

  波寶是第二次吃餐廳的寶寶粥,這裡的寶寶粥說是每日更新,不過我們兩次都巧遇南瓜鮭魚粥。

  象園的寶寶粥無添加調味料,也都打碎幾乎沒甚麼大顆粒喔。


  照片拍起來滿小碗的不好意思>口<,不過實際上滿大碗的,不愛吃副食品的寶寶可能會太過多......
  波寶整碗都吃光光也讓我們有點驚訝!!
  不過二訪我們就帶自己的副食品了,因為波寶現在都在吃有顆粒的食物了~



  再來是大人的餐點,綜合了兩次的餐點,我們從早午餐開始介紹^^
  象園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喔!!!

  早午餐有附兩杯飲品和餐後水果。

  這是早午餐的第一杯飲料,有果汁和牛奶可以選
  我和CC都選擇果汁,一杯是奇異果汁,另一杯綜合果汁
  綜合果汁滿好喝的,裡面添加了鳳梨、芭樂、香蕉等等水果..........


  早午餐之主餐

  德意志帝國號

  內容維德式香腸一條、煎培根一條、義式花園沙拉、烤番茄、花椰菜、馬鈴薯球
  蛋可以選擇起司嫩蛋或太陽蛋
  吐司可以選擇全麥、白吐司或可頌
  附餐可以選擇烤蘑菇或搖滾雙薯
  (以上藍字為我選擇的部分)


  德式香腸滿好吃的,脆脆的口感,不會很鹹,陽陽爹有單點一條,好像80元吧!!??
  起司嫩蛋為半熟狀態,我跟全麥土司一起吃,還不賴!!!
  烤番茄有加一些調味料進烤箱烤過,單吃也不錯^^


  烤培根和烤蘑菇我覺得一般般:)
  馬鈴薯球和花椰菜是無調味的,可以讓寶寶吃:)
  義式花園沙拉的沙拉醬我覺得滿好吃的!!!!好吃到我連吐司都拿去沾(當然味道很奇怪.....)


  西班牙鬥牛士

  這是cc點的,我就附上餐廳menu上的簡介喔!!!
  內容為骰子牛排、蛋多滋、烤番茄、綠花椰、馬鈴薯球
  吐司可以選擇全麥、白吐司或可頌
  附餐可以選擇烤蘑菇或搖滾雙薯


  早午餐第二杯飲料可以選擇一起上或最後上,我選擇去冰紅茶,紅茶還可以調甜度
  水果部分種類也滿多的。


  餐點

  餐點都可以加價109元,升級為A套餐,A套餐的內容為主廚例湯、麵包、飲料
  (另有更豐富的B套餐可選擇)
  當天的湯品有洋蔥雞肉湯和南瓜濃湯。
  (我們兩次去也都是這樣的兩項湯品喔)


  麵包就讓波寶啃啃啃:)


  餐點有燉飯、義大利麵、排餐等等等...........

  豬排義大利麵  280元



  波爸說豬排有點乾,但義大利麵還算不錯吃,有來這裡逛街時,想吃還會再來的意思!!!
  結果第二次再來時,他忘記他之前點這個豬排義大利麵了= =
  又點一次!!!!!!!!!


  奶油培根筆尖麵  280元


  這是我初訪時點的餐點。
  我以前超討厭吃麵條狀以外的義大利麵,反感到吃進嘴裡是想捏鼻硬吞的這樣(嘖)
  但上次不知道是吃了哪間餐廳後,就對筆尖麵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了。

  除了培根之外,還有大量的彩椒丁和洋蔥、高麗菜,整體吃起來香濃美味,不過吃到後會有點膩,所以我沒有吃光~~~~

  下午茶

  本來波爸二訪時也想點下午茶吃吃,可是選擇性不多,最後才又鬼打牆點了之前吃過的義大利麵。
  這是翊寧點的布丁鬆餅,三隻可愛的小象鬆餅,圍繞著的是鮮奶油和一整顆布丁
  裝飾也很有誠意,整個超吸睛~~~~~



  自從波爸鼓勵我多跟媽咪朋友們聚餐,我才慢慢的開始接觸親子餐廳
  聽媽咪朋友說,親子餐廳的餐點多半都是普普通通
  不過象園的餐點我覺得還滿美味的唷^^

  最後就是結帳後,若是一筆帳單滿千,則可租借小象推車兩小時
  波寶總共坐過兩次,每次都有路人媽咪詢問哪裏租借的~~
  大家可以相約一起消費,讓寶寶體驗一下小象推車喔!!!!!


  象園咖啡elephantgardencafe  南港店

  電話:02-2651-555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359號3樓 Citylink 南港站 捷運板南線南港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gardencaf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