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館】新北市 汐止區 愛樂寶彩虹親子館&O.M.P創義廚房

  5/1勞動節那天,本來跟CC約好汐止看桐花,怎知道路上遇到西北雨,所以臨時更改行程,有了親子館的初體驗。
  寶寶們放電完畢,大人們還有到附近吃義大利麵,所以本篇為親子館初體驗+食記分享喔!!!!


  CC先打電話詢問當天是否有很多小朋友(因為波寶和希貴人都還不太會玩,怕被大朋友們巴假的),館員告知當天組數並不多,無需等待可直接入場,我們就消費了下午場的場次(15:30~17:30)。


  愛樂寶彩虹親子館提供慶生、抓周、媽咪社團聯誼,更不時舉辦寶寶爬行比賽等活動,詳情可以參閱文末連結,與愛樂寶聯絡:)


  愛樂寶的收費方式是一位大人+一位小孩180元,若有其他大人同行,則一人再加50元
  我都忘了親子館要穿襪子了!!當天還穿懶人鞋出門XDDDDD,結果花了50元買襪子
  館員還很貼心的問妳要圖案的還是素面這樣:)


  這天我帶了短鏡頭出門,所以拍的範圍都不大,大家見諒唷:)  
  還有部份相片來自於cc手機( ´▽` )ノ

  愛樂寶有鞋櫃&加鎖的置物櫃,我們看有些媽媽為了求方便,直接將包包放在鞋櫃上,我們也照做了。但是重要物品就請隨身攜帶喔!!!!!



  館內有兩間廁所,還有一間育嬰室,我覺得還挺舒適的:)


  育嬰室有一張沙發,尿布檯還有一張健力架( ´▽` )ノ


  再來就是小孩子的遊戲活動區域囉!首先是閱讀區:)
  閱讀區有許多故事繪本,可供小朋友們自行取閱,還有其他玩具等等


  其中一格是小小衣櫥,可供小朋友玩角色扮演這樣。
  有廚師呀、警察、護理師等等.......................


  也會安排館員說故事給小朋友們聽:)


  旁邊是媽咪朋友們最近一直提到的決明子沙坑~~~


  一邊的牆上可以攀岩


  這就是決明子:)
  因為為天然植物,所以誤食也不用擔心!!!!


  不過深受小童和爸媽們喜愛的決明子沙坑,竟然讓波寶嚇到大哭!!!!!
  一開始將他放到沙坑,他也是小心翼翼的,扶助爸爸不放,感覺真的有點怕


  後來我開始用決明子蓋住他的腳、讓他摸決明子,他也觀望了一下子……


  結果不知怎麼的,他竟然身體顫抖+大哭,整個嚇到了!!!



  後來再回到球池,波寶也不太想玩了,讓他自己坐球池就不開心,好險也差不多要清場了


  球池
  球池有一座溜滑梯和盪鞦韆,小波寶和希貴人還不會玩,光摸球就很開心囉!!!!





  有位小哥哥還熱心的幫波寶輕輕推,可是雙腳懸空還是讓波寶覺得可怕,我們就抱他離開囉~(謝謝熱心小哥哥)


  除了玩球,另外這個階梯波寶也很愛爬,爬上爬下的讓他開心了好一段時間
  也感謝當天球池沒甚麼小朋友在玩,才可以讓波寶這樣爬來爬去。


  地毯遊戲間
  我不知道這間怎麼稱呼啦= =,反正有鋪地毯這樣。

  裡面有一隻大熊兒,還有一個可以攀爬的隧道


  愛樂寶幾乎都是進口玩具



  希貴人坐的那個碗,聽說是讓小孩訓練平衡的,好有趣♡


  館員還拿了多面遊戲盒給希貴人和波寶玩,這個遊戲更大了,他們也玩了好一下子
  也讓我更期待PEOPLE七面遊戲機了~~快來啊~~~~~(招手


  RODY~
  小波寶一點都不喜歡玩,倒是聽波爸說,希貴人玩得很起勁!!!!


  中間的競速場(喂)
  中間的開放空間有許多小屋,像是加油站等等,地板還有貼出跑道的樣子讓小童可以滑著小車競速(迷之聲:不要亂教啦!大家要守規則、注意安全喔)


  愛樂寶的滑步車不少台,不過波寶並不會玩,只能讓他坐看看、拍拍照。



  還有學步推車!!!
  我看米常在推學步推車推的超速西的,其實也想買給波寶玩,還在猶豫中,剛好愛樂寶有(灑花)
  但波寶還不會走,所以扶著原地不動(汗)


  最後是學習區
  這裡有大型的溜滑梯和廚房小屋,其他都是一些感官遊戲,而且滿多種的,像有猶豫要入手甚麼感官遊戲的話,可以讓寶寶試玩看看再決定也不錯:)


  像這個珠珠,小波寶很喜歡撥動,讓我想要再買一台有這樣珠珠的多合一遊戲盒給波寶玩




  健力架
  我沒有買過健力架給波寶。雖然曾經有點心動,但也被波爸打槍
  所以讓波寶玩看看,讓他體驗一下健力架的趣味。
  (心想:好險波寶愛玩不玩的,才沒有讓我對於沒有買健力架給他,而有所遺憾)


  愛樂寶彩虹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40號8樓之1(麥當勞樓上)
  電話:02 8691 566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aby86915663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早上10:00-12:00/下午1:00-3:00&3:30-17:30/晚上6:30-8:30

  5:30離場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C說有一間戶外空間和這間室內餐廳讓我們選,因為帶寶寶的關係,所以就選了這一間O.M.P創義廚房


  O.M.P創義廚房的價格中低,附有飲料、甜點、濃湯喝到飽



  覺得目前好多中低價位的義大利麵餐廳都走這個模式耶.....基隆就好幾間了!!!!!(我有寫過食記,但時間太久了都破圖,就不分享啦!!!!)

  但是O.M.P創義廚房還多了沙拉和小點心這樣。




  兒童親善服務:兒童餐椅



  餐點方面,我點的是下圖右下的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給的很大方,整體味道也很濃郁,份量也不少,只是口味重的方面讓整盤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明太子披薩
  C問我是不是很喜歡明太子XDDDD
  其實就算它是魚卵我也吃不出來XDDD


  薄皮披薩都差不多這樣(迷之聲:是哪樣)
  我覺得還不錯吃,看著外帶的客人也是一份一份的這樣叫,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看看~


  O.M.P創義廚房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27號
  電話:02 2647 701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MP-%E5%89%B5%E7%BE%A9%E5%BB%9A%E6%88%BF/274680976055457?sk=timeline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