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物】桃園縣 八德市 吃到飽的親子火鍋餐廳---嚐趣壽喜屋

  5月16時,我們媽咪團們揪團去鶯歌做寶寶的手足模
不過成品還沒收到,所以我打算拿到成品再來寫文分享。
  今天來分享我們當天晚上的用餐餐廳。


  我們中午左右就出發到鶯歌,然後沒有吃飯到下午,大家都餓昏了
  當時累翻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吃火鍋,L就速查附近的店家,查到了這間可以吃到飽的嚐趣壽喜屋。

  我們當天用餐時間為假日晚餐,所以每人429加一成服務費,而寶寶們都未滿100公分,不需要算兒童價喔!!!!


  火鍋有六種鍋底可以選,分別是味增鍋、壽喜燒、赤味增泡菜鍋、冰淇淋味增鍋、豆乳鍋以及口甲哺
  詳細的菜單可以點→這裡


  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最角落的包廂


  嬰孩親善服務:餐椅、餐具、哺乳室、遊戲區



  聽朋友c說,哺乳室裏面布置的還滿漂亮的,而且戶外還有溜滑梯
  現在有了寶寶,真的覺得餐廳對需要親餵的媽咪和小朋友很友善(大拇指)
  (我吃飽太懶的動了,所以哺乳室和溜滑梯都沒有照片能分享,不好意思)


  嚐趣壽喜屋除了醬料需要自己調配,其他都是服務生代勞喔!!!! 
  不過我們全部的人都點壽喜燒,壽喜燒本身就比較鹹,所以用不太到醬料。


  飲料吧在櫃檯內。
  氣泡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其他茶類、果汁、咖啡,若要續杯,可享50元續杯價。



  餐具、高湯等等等......這些都是員工的作業區~~~~
  擺放在開放式的地方,以為添加高湯是自己來,結果服務生說,需要高湯時提醒他們即可。



  共用匙具


  個人餐具


  大家不約而同點壽喜鍋
  壽喜鍋首先會將蔥白和洋蔥炒香,再倒入醬汁。



  大約看了一下官網,老闆承襲了傳統日式風格的極致美味,我也覺得風味挺不賴^^
  但是肉品還是壽喜燒一町好吃~~~~
(舊文又破圖了....所以就不分享了)

  開胃前菜----冷麵線
  麵線沒有甚麼味道,波爸還淋了火鍋沾醬才吃下肚。


  基本菜盤
  我們四個人共用一個菜盤,因為太小了,後來我拿了裝肉的盤子來裝菜


  除了肉類是口頭告知之外,其他都食材都是小推車巡迴時,服務生在桌邊添加的
  不過部分食材似乎是加點時,服務生要另外從廚房拿出來的樣子
  偶爾遇到比較忙時,就會忘了送上來。


  食材部分都滿新鮮的,葉菜類的品項也滿多種
  我吃壽喜燒時,最喜歡點豆皮,因為豆皮可以吸滿壽喜燒鹹鹹的醬汁,好吃!!!
  
  肉品也是無限供應,需要的時候再跟服務生說一聲即可
  服務生會依照人數(大約一人兩片)送上

  因為當天大家都在聊天、顧小孩,所以我食材部分沒有細拍
  最近的食記有自知之明-----打的很空虛>口<

  最後的甜點------宇治金時(紅豆抹茶刨冰)

  雖然我燈光調太黃了,但有發現有一杯是純清冰嗎XDDD?
  因為波爸不敢吃抹茶,店家貼心特調,結果因為還淋上了煉乳,波爸依然不敢吃XDD
  
  甜點為用餐的來賓皆可享用一份,並享有60元續點價。


  我覺得嚐趣 壽喜屋還不錯吃,而且環境對小孩們還滿友善的
  如果你也到鶯歌玩一個餓昏頭,不妨到嚐趣壽喜屋大吞肉吧~~哈哈哈哈哈

  嚐趣 壽喜屋
  官網:http://www.sukiya.com.tw/
  電話: (03)218-2552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2樓( 備有專用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30~14:30 17:00~22:00
                   週末例假日 11:30~22:00
                   星期一公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