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用品】茶樹莊園洗碗精100%澳洲茶樹精油!洗碗不咬手,寶貝您的玉手:)

  以前洗碗有發生洗不乾淨的經驗,就是明明覺得碗已經洗得很乾淨了,結果下一個人要拿取碗盤時,卻覺得油膩膩.....
  為了避免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遇到很油的碗盤、鍋子,總是會用多一點洗碗精,冬天時還會利用熱水來輕鬆去油(還可以不用手冰冰的洗碗,一舉兩得)。
  不過碗盤用太多洗碗精,不環保之外,沒有澈底的沖乾淨,很容易把殘留的化學藥劑和細菌吃下肚。所以清洗碗盤不只要洗去髒污和油垢,更要洗掉看不見的細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含有環保油切因子的茶樹莊園洗碗精,不只去油汙又可生物分解
  把看的見的油汙和看不見的髒東西,一次雙殺!!



  添加茶樹精油的產品流行好幾年了!!我也使用過茶樹的抗痘保養品及精油,現在連洗碗精也都能添加茶樹精油了!!!
  小知識:所謂的茶樹精油並不是一般人所認爲的,從我們所喝的茶葉萃取而來的喔!它是生長在澳洲的茶樹葉,透過萃取提煉,變成珍貴的茶樹精油。
  手上分別是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茶樹超濃縮洗碗精(容量皆為1000g)
  添加檸檬精油的洗碗精,更能強效去除油污唷!!


  茶樹莊園洗碗精為超濃縮洗碗精。創新的環保濃縮的油切因子,讓去油更快速,且通過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環保認證,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5%以上!!

  添加了100%澳洲茶樹精油(精油純度超越澳洲標準局規範,SGS檢測抗菌力99%)
  卻沒有添加螢光劑、色素、香料、磷、苯、甲醛、甲醇的有害物質,使用起來也親膚不咬手:)


  背面除了產品的基本介紹之外,還有QR CODE能夠查閱商品資料。
  在還沒有購買之前,能夠利用手機掃描,先來了解產品的資料,再決定購買,覺得很體貼(大拇指)
  

  體驗的時間大約半個月左右,這半個月都使用茶樹莊園洗碗精來洗滌碗盤。
  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茶樹超濃縮洗碗精兩瓶我都有試用過,覺得兩瓶用量都不需要太多,就能洗不少量的碗盤,所以我流理臺為了不雜亂,就把另外一瓶收起來當庫存。
  
  上個禮拜邀好友們來家裡吃飯,結束後堆積了一些碗盤和杯子
  吃火鍋所以有沾沙茶,沙茶是非常油的調味料,所以選擇能夠去油的洗碗精是非常重要的事。


  首先我會先將油膩膩的碗盤用清水先沖過一次,沖掉殘渣、沖掉一些油也好。


  接著按壓兩下的洗碗精於菜瓜布上(通常沒那麼多碗盤,我都大約按壓一下~一下半的量)


  直接在碗盤上刷洗即可:)
  洗碗對於我來說不是件快樂的事,所以我也沒有甚麼洗碗訣竅XDD


  盤面和盤底都刷乾淨,別讓油汙藏在邊邊角角,久了變陳年汙垢就更難清了:(
  不用按壓太多下,就能夠有足夠的泡泡來洗堆積的碗盤和杯子,而洗的過程中,雙手也沒有因為浸泡在洗碗精內,有不舒服咬手的感覺。
  而且泡泡可以自然分解達95%以上,不會造成排水汙染和危害環境,真的很環保~


  洗完後先旁在瀝水架瀝掉一些水,就會放烘碗機消毒烘乾囉~
  我們家的瀝水架和烘碗機都很迷你,所以遇到使用的碗盤比較多時,只能分次作業了(汗
  不過雖然很不喜歡洗碗,但是洗碗時候也不會隨便洗洗
  畢竟那是盛裝食物的容器,細菌和清潔劑若沒有沖洗乾淨,結果就是讓我們吃下肚而已。


  喔對了!除了洗碗盤之外,我也會用來洗廚房的水槽和抹布,讓廚房保持乾乾淨淨,也讓抹布別油膩膩!!


  市面上的洗碗精有些添加了對人體不好的物質,以為沖洗掉了,其實還殘留在碗盤上,最後就是吃下肚了~
  長輩最喜歡說:「以前我們都隨便吃也都長的這麼壯,你們現代人實在不需要那麼謹慎.....」
  不過親愛的長輩們啊~~~我的小時候環境也是那麼單純啊.....現在無論是吃的用的,很多不肖商人都選擇了廉價成份,讓我們使用久了造成身體負擔,而且現在的細菌也恐怖許多,當然做家長做妻子的我只能慎選有品質認證的產品,至少有品質認證,讓我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茶樹莊園洗碗精連添加的精油純度超越澳洲標準局規範,擁有SGS認證天然抗菌力99%,還通過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環保認證,泡泡還能自然分解95%以上,覺得這些特色真的令我很滿意!!!!!


  文末資訊:
  於2016/7/1~2016/8/31間,舉辦「茶樹莊園幸福食光」之活動,活動內容好豐富!!

  第一重----
  茶樹莊園好康送 於7/1~8/31購買茶樹園任一系列商品,上網登錄發票,就可以抽好禮。
  一獎:康寧CORELLE 5件式餐盤組100名
  二獎:美亞ANOLON饗宴導磁單柄煎鍋100名
  三獎:茶樹莊園洗碗精乙箱 / 20名 

  第二重:我的幸福食光照片徵選 只要上傳您的幸福便當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獎項:康寧CORELLE保鮮盒50名 

  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站:www.teatreegarden.83811.tw

  茶樹廣告片:https://youtu.be/Nawa2_EE2v4 
  PChome購物:http://goo.gl/z1h35T 
  Yahoo購物:https://goo.gl/30bkGr 
  花仙子購物平台:http://shop.farcent.com.tw

  合作◎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