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髮絲柔軟又滑順!!康綺墨麗珍氣系列洗髮精&潤髮乳

  我應該是不愛洗頭出名的....
  坐了40天月子沒有洗頭我還hold的住。
  有些朋友都覺得很可怕,可是我就是不愛洗頭呀......
  而且現在頭髮一直掉,洗髮時折磨、吹頭髮又是折磨,折磨要清那些落髮...........
  不過夏天嘛,還由得我不洗頭嗎?
  流汗讓頭皮產生異味,所以不洗頭真的不行
  而且我也入手負離子吹風機啦!有強風功能吹得頗快,所以不會浪費我太多時間
  基本上現在都兩天洗一次頭:)

  有空再來分享我的吹風機,今天要來先分享我最近使用的洗髮精&潤髮乳
  它們是來自韓國的天然韓方精華洗護品牌康綺墨麗,體驗了兩個禮拜,覺得毛髮不會澀澀易打結,整體來說還挺柔順的。


  我的頭髮應該滿健康的,因為只有燙髮尾,沒有染
  髮尾就沒有以前染髮的那樣分岔毛躁~
  出油的部份也還好,你們如果看到我頭油油就是我沒洗頭而已(迷之聲:為甚麼可以說的如此輕鬆)

  不過我好怕我現在的落髮問題一直持續下去呀(抱頭大吼)
  落髮問題不是像有些人一抓就一搓,可是就是洗頭髮、梳頭髮、吹頭髮就會掉幾根,讓我覺得很恐慌。
  所以我在家都是綁頭髮,橡皮筋也得在特定地點拆下來,不然一定會滿地頭髮(哭)

  但我也沒特別尋求甚麼方式來減少落髮或增髮,很簡單的只要頭髮不打結就好
  因為打結需要解開結,解開結的話又會掉更多頭髮.......

  所以後來我洗髮都會加潤絲(以前太懶了,根本久久潤一次)
  而洗髮精的部份一直是買跟波爸也能一起使用的產品,因為我也不太喜歡堆瓶瓶罐罐
  有時候可能就買他喜歡的涼爽洗髮乳、有時候買我想要的柔順洗髮乳。

  紫色為洗髮精、白色為潤髮乳,手上的這兩瓶康綺墨麗珍氣系列容量皆為300ml,也皆為韓國原裝進口。


  洗髮精的顏色是咖啡色,潤髮乳為乳白色。
  沒有色素、零添加水、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整瓶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



  其中的水份是以菖蒲水代替一般水
  菖蒲水技術4大特徵(各特徵之功效請參考文末網址)
  Natural純天然
  Protein高蛋白
  Promote高滲透
  Restore促修復

  洗髮以往我都有梳順髮絲的動作,因為這樣在搓洗頭髮時,就比較不太費力氣去梳開它
  然後按壓兩下洗髮精來洗整顆頭。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主要訴求深層修護秀髮,所以在洗的時候,沒有像有些洗髮精有薄荷添加,讓頭皮有涼爽的感覺。
  康綺墨麗珍氣洗髮精在洗的過程只有洗淨頭皮的感覺。
  而洗髮精有天然草本修護,所以在洗頭時還會順便按摩一下頭皮,增進血液循環:)


  洗完後沖洗乾淨即可。
  有時候我比較累、比較懶、比較沒時間都會跳過潤絲
  使用康綺墨麗珍氣洗髮精後若沒有添加潤絲,髮絲就會像一般一樣會稍微糾結,不過不會有嚴重澀澀的感覺喔!!!


  而潤絲的話我也是均勻地將它抹在髮絲上,髮尾用手指頭就能輕鬆分開
  約一兩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吹乾頭髮後,我覺得髮絲柔軟滑順,平常無論甚麼時候都喜歡綁起馬尾,包括睡覺也是
  因為很怕頭髮黏滿整床
  隔天起床重新綁髮總是瘋狂打結。

  不過我這陣子使用康綺墨麗珍氣系列來深層修護我的頭髮,就算綁髮睡覺,隔天稍微的糾結也很容易梳開,而且我時不時的喜歡抓抓自己的髮尾,柔順到我很愛它。
  那天請波爸幫我拍拍我的頭髮,看了照片才知道其實我的髮量目前還算多,而且看起來很健康耶!!!希望我能繼續保持下去,不要在未來某一天,想要染頭髮,又不小心把它染壞了。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CB5Q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