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不只能加在牛奶裡,直接當零食也可以!!波蘭-Sante水果麥片

  不知道是不是環境不一樣的關係,小波寶一樣的時間睡,可是最近竟然都滿早起來的
  以往都睡到10點半過後甚至過中午,搬到新家後都睡到10點就起床,甚至8點。
  雖然我習慣晚睡,所以早上爬起來頗折磨,但是小波寶跟我固定吃到三餐,那也是挺健康的。

  如果我難得比小波寶早起,我就會用比較費工夫的早餐(例如說瓦斯爐煮東西這樣)
  可若同時間起床,我在準備的時候他就會一直亂我(起床氣),所以家裡都有準備鮮奶和麥片,將麥片和鮮奶倒入碗中,再搭配個麵包或土司,就是簡單的元氣早餐囉!!

  momo獨家販售的波蘭-Sante水果麥片是脆麥片&水果的組合,低卡、高纖之外,也不會太甜
  除了跟食物做結合之外,也可以當解饞的小零食,吃的放心,也吃的開心:)
  
(波蘭-Sante水果麥片容量350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內容為脆麥片和水果乾兩種主要成分,麥片是由燕麥、玉米粉等粗糧製成,而且為了讓口感更有層次,還分成了烘烤酥脆穀片(musili)與酥脆麥片(granola)

  水果乾的部份則有切片的蘋果乾、葡萄乾、草莓乾等其他果乾,含量高達28.5%


  我直接抓了一小把往嘴裡送,發現比我之前自己吃、以及給小波寶吃的還不甜,只有果乾比較有甜味吧!而且還帶點水果的自然酸味。香味的部份也是水果乾的酸味比較突出喔~沒有覺得有其他特殊香料的添加~

  而口感上並不是全部都像餅乾那樣酥脆。例如蘋果乾,我原本也以為會像乾燥蔬果餅乾那脆脆的,可是並非如此,就像葡萄乾和草莓乾入口後會軟軟的那樣
  而麥片上面有說了有分成烘烤酥脆穀片(musili)與酥脆麥片(granola),所以同時可以吃的到酥酥像餅乾的口感,以及不會酥酥的乾燥粗糧那種口感。

  Sante水果麥片本來就開袋即食的產品囉,所以有時候我會裝在小碟子,我和波寶一起當零食吃,不過波寶都會把果乾全部挑完再邀請我吃(汗)


    我們家阿嬤一直以燕麥當早餐,所以我們都知道燕麥的好處,低糖、低熱量,又富含膳食纖維,整包Sante水果麥片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無論是吃早餐或著當零食,都能隨時補充一些營養。

  這陣子也是以Sante水果麥片當早餐喔!
  最基本的就是鮮奶+水果麥片了!!簡簡單單,把鮮奶和麥片都倒進碗裡即可。
  無論是冰或熱的鮮奶,都很合適,小波寶一碗、媽媽我也一碗



  碗裡若還有剩鮮奶,可是麥片都挑光了,小波寶還會叫我加
  還滿開心他能接受Sante水果麥片的,因為之前他都是吃有甜味的脆片,所以擔心他會挑,看來我是白擔心了XDDD


  我自己也是一碗鮮奶+水果麥片,然後搭配個小餅乾、烤麵包或水果
  有時候比較早起床才會再準備豐盛一點的早餐內容
  畢竟通常起床都10點左右,吃太飽我怕中午會沒有肚子可以裝午餐XDDD


  還有第一次自己做優格,搭配水果麥片
  勤勞些時才會加些水果,因為裡面本來就有果乾,所以我通常都是直接這樣吃
  半碗自製優格+兩匙Sante水果麥片,也能增添些飽足感喔!!


  自己做的優格,不會太酸,混和水果麥片一起吃,反而更能感受到果乾的酸度。


  然後送給只愛吃垃圾食物的波爸一份特製冰淇淋XDDD
  他真的對於身體健康的食物很不愛,所以我把水果麥片添加在他愛吃的冰淇淋上,他果然吃光光了!!!!

  而且我幫他裝的冰可能太少了,他吃完說還要再吃一份,而且還主動說要加Sante水果麥片。
  他說吃起來像餅乾,雖然有些並不是酥酥脆脆的口感,可是跟冰淇淋卻是很搭


  有時候覺得他工作好辛苦喔....所以都會放任他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這是寵溺嗎XDDD?)
  可是夜深人靜時,就會覺得長期吃久了對身體不好那該怎麼辦(整個矛盾)
  所以後來做料理時,我都會料理他喜歡吃的食物,然後添加一些對身體有益的食材,讓他多少補充點營養。
  那以後又多了Sante水果麥片可以讓他吃了(歡呼)

  我覺得Sante水果麥片在甜度的部份讓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買過兩組麥片,一組給波寶、一組給我,不同廠牌可是都有甜度
  所以添加在鮮奶裡面時,我都會控制量,希望不要因此吃太甜。
  而Sante水果麥片就只有果乾的甜味而已,所以多加幾湯匙也不用怕整碗點心會過甜

  還有麥片並不是餅乾那麼簡單而已,還包含了多種粗糧,覺得多吃粗糧會比較好~
  一包水果麥片有多種吃法,全家大小都捧場,推薦給大家~



    合作◎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